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中國殲二十真的不是隱形戰機

最近在網路上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一個專門在介紹俄羅斯蘇愷戰機的一個臉書粉絲頁叫玄武雙尊
我對俄羅斯的武器沒有很有興趣、但是因為看了覺得他寫得不錯、所以有時候會去點閱
雖說他堅持俄羅斯的裝備很棒棒的口氣、有時會覺得有點不以為然
但是我必須佩服人家的確比我這種不負責任的部落客專業多了、所以不喜歡還是會看看
這兩天看到一個網友留言 吐他槽
起因是玄武雙尊版主一篇貼文說中國的匿蹤戰機已經發展了、台灣還在原地踏步之類的、、、反正就是那種中國好棒棒、台灣追不上了的幹話
我看了就算了、懶得說
有個跟我相同想法的網友就留言、說、中國姦二十可以隱形、有證據嗎?
接下來的留言就好笑了
版主自己承認「如果是要按照美國的標準、那姦二十的確不能算是匿蹤」
另外幾個憤青類的五毛則是破口大罵、
「只有美國人的定義才是定義、金髮人才是人、黑髮黃皮膚就不是人就對了」
無聊的智障留言我就不多說了、
提出問題的網友試著耐心解釋他不是要開戰
「我是說有沒有國際的文獻、俄羅斯的專家也好、願意保證中國戰雞可以算隱型戰機的文章報導之類的、拿出來看一下先」
然後、、
他就被封鎖了
版主把他踢出粉絲頁了
哈哈哈
真是好專業好氣度好霸氣

長久以來我的觀點就是、中國沒有隱形戰機
姦二十、姦三十都是發展中的東西、都在實驗當中而已、
只是中國迫不及待把它拿出來唬爛了
沒有任何一種國際文獻、任何一位專業工程師幫中國掛保證殲二十真的是隱形戰機
為什麼沒有?
因為就是瞎掰鬼扯的啊!
再不然就是跟你說這是國家機密
反正中國共產黨和國民黨通通一樣、講出來的話沒一句是真的、
憑什麼他說他的武器強大你要信?
會信就是表示你笨!你笨是我的錯嗎?
好、回來說重點


    (圖與文無關、只是要證明我不笨、我會欣賞美圖)

而且以外型來判斷、姦二十不可能是隱形戰機
有前翼的戰機不會匿蹤功能
歐洲戰機長這樣
法國飆風戰機長這樣
瑞典JAS39長這樣
他們三個都有小前翼
世人公認以上三型戰機都是好東西
但是從來沒有人說這三型戰機會有匿蹤功能
沒有人
從來沒有
歐洲戰機公司曾宣傳說、它可以達到F22百分之九十的戰力
飆風戰機是法國的驕傲、除了貴沒有缺點
JAS39強調是CP值極高的戰機
但是他們從來不曾宣傳過它有匿蹤性能
因為這是外型先天上的限制
因為這是事實!
然後、中國姦二十長這樣
先不論他的尺寸實在太大、在雷達上本來就是比較容易被看到的事實
那種前翼一放上戰機
就是當初F16計畫經理所說的、
『有人問我戰機前翼最好放在哪個位置?我告訴你、最好放在敵人戰機上面!』
這是二十世紀最佳戰機設計者的肺腑之言
只是呢、中國的妓者鋪天蓋地的告訴大家、殲二十擁有F22差不多的隱形戰力
好吧、中國最強了、中國黑科技最厲害了、中國是宇宙無敵的
中國被美國貿易制裁之後只會在媒體上放屁、真正反制是啥洨都不敢!
          (圖與文無關、只是轉換氣氛)

重點是你要信中國就去信吧、你爽就好、只是麻煩離我遠一點、我怕被愚蠢病毒傳染到
除了、F22猛禽
F35閃電二世
有可能成為下一代隱形戰機的就是俄羅斯發展中的 T50(現已改名為   Su57)
不用像玄武雙尊這位版主一樣講一大堆落落長的規格、科技、發展性什麼的
你看照片就懂了
盡可能扁平的身材
光滑的外型
讓這三種隱形戰機遠遠看都很像的那樣子
那是經過風洞測試、電腦計算、實際雷達偵測之後得到的結果
不是自己心血來潮拿紙筆出來畫畫、然後剛剛好差不多

而、惡索斯的Su57還在發展中、還在發展中、還在發展中
絕對還不可能上戰場
如果是美帝的那種檢驗標準接收流程、那、Su47再十年也不見得能拿出來作戰
所以中共領倒們只要不會笨到相信自己的宣傳、就會知道、現在要是和美國開戰
必死無疑!
所以結論就是、他們到底會不會真的那麼笨啊?
好希望啊!















7 則留言:

  1. 就飛到台灣來試看看啊!很簡單的邏輯,如果真的匿蹤那這樣來台北轟炸一下總統府不就大家都可以閉嘴了嗎!
    但是我想敢飛的飛行員可能沒有吧!因為在台海中線就葬身海底了,否則就是8來投誠這兩條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種可能,我認為是比上述二種狀況都大的:
      發動機不耐操飛到半路故障了。

      刪除
    2. 自從台灣取消來投誠有黃金的政策之後
      再也沒有共匪駕機來投降了

      刪除
  2. 中國所謂的“科技”,就只剩四處剽竊來的東西拼湊出來,把實話說出來也好,雖然中國人的玻璃心很容易碎裂,但是幫助中國人走出幻想何嘗不是件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國就是說謊說太多
      多到自己以為有甚麼中國夢
      結果不是做夢、是手淫
      手槍打太多、現在要精盡人亡了、、、說錯、是精盡國亡

      刪除
  3. 筆者您好,推薦此篇來自澳洲的J-20 RCS文獻
    http://www.ausairpower.net/APA-2011-03.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小弟不才在下的英文無法看懂這種論文
      還是很感謝您的轉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