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真想獨立、請投英文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我今天要講的題目是『真想台獨、請投英文』
『真想台獨、請投英文』為什麼我要說這題目呢?
因為實在受不了那些嘴巴裡喊著要立刻宣布獨立、卻把蔡英文當作敵人往死裡打的「台獨基本教義派」
其中又多是些老人
這些人有多老呢?
你如果不是像我超過四十歲、根本不知道他是誰的老賊
老、不是一種錯
但是老到以為自己可以頤指氣指、
三年來、天天都要命令總統聽他的、不聽就是罪該萬死、
那就是一種錯到讓人想吐他痰的大錯了

台灣獨立是台灣人民數百年來的心願
但是悲情的歷史在在顯示了台灣被強權壓迫的無奈和辛酸
直到李登輝總統的寧靜革命、終於把台灣主權交回到百姓的手上
民主終於讓台灣走向正常國家的道路

但是千不該萬不該、
台灣就是不該把這座島生在世界大流氓中國的身邊
這不要臉的畜生國、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他們的、
就像下三濫的土匪強盜罪犯宣示銀行的錢是他的、鄰人老婆女兒是他的、只要他想要什麼都是他的
為什麼是他的?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有槍
既然壞人有槍、那要幹掉這些王八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我們的槍更大隻就好了
但是、更不幸的、中國是世界最大國之一
台灣相對之下是個小島
對幹下去、就算贏了、也是悲劇
但是還好、老天有眼、
雖然中國最大但不是最強、地球最強的國家叫做美國
另外、
雖然台灣地方很小、
但是台灣很棒很美很優秀很善良很可愛很值得大家珍惜、
總之就是跟中國相反就對了

中國很大、但是不強、因為執政的共產黨是個邪惡愚蠢的集團
邪惡、所以不可能長久維持
愚蠢、所以不懂生命運行道理
兩者相加、結局就是中國即將遭遇天大地大的變動、而且是血流成河的悲慘變化

而世界最強的美國不一樣
因為民主、所以無懼
因為自由、所以長久
因為包容、所以強大
因為美國、所以台灣獨立絕對不是不可能的幻夢

好、說重點、
台灣成為一個獨立自主國家是每個正常台灣人的共同心願、
但是台灣沒有辦法正常
因為
第一、台灣外部有個中國共匪黨
第二、台灣內部有個中國國民黨
兩個中國孽障讓台灣無法正常運作
這就是台獨久久無法實現的原因

既然知道敵人是誰、那當然要做的就是消滅敵人
於是、2016年、全面執政的民進黨政府開始動手消滅內部國賊
立法凍結國民黨黨產、切斷這怪物的經濟血脈
天真如我就覺得勝卷在握了
殊不知、要砍掉九頭蛇不是一天兩天、或是一場兩場電影的簡單小事
美國隊長拍了三集、復仇者聯盟拍了四集、
九頭蛇還是存在
連一個比較像樣的頭目都沒幹掉過、、、、
拿九頭蛇和國民黨比較、會不會太侮辱那些漫畫的反派?

重點是、國民黨的錢早早就藏起來了、檯面上那些被凍結被攔截下來的都只是零錢(對國民黨來說)
只是、我猜錯了KMT彈盡糧絕的時間
我想的是、神豬那家子帶頭驢領著國民黨高官們、已經把幾百億甚至千億都放到自己口袋去了
進了狗官的金庫去、那還會有人把錢再拿出來嗎?所以我認定國民黨沒錢了
根據不賄選就不會選的定律
國民黨死定了
但是我錯了
白賊義為首的海豚不但會藏錢、還藏的很好、好到一般人都失去戒心了
這是綠營一個過失
太過自滿於切斷金援的立法、太過輕估敵人的邪惡
不過這只是一個戰術上的失敗而已
應該檢討、但不用太恐懼
大勢還是站在我們台派這邊
潮流是有利於台灣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個賴金孫會跳出來挑戰蔡英文總統
(美其名為「承擔」、、、、、真是了不起!
只是你在2008年民進黨最衰洨的時候怎麼不起來承擔啊?
現在民進黨戰力依然在的時候就搶著要承擔、真是聰明過人!
好康的都你搶去、壞命的都別人去做、這種責任感我也很強!)

只要智商在平均水準以上的人類都看得出來
美國對中國圍堵的力道之強、決心之堅定都超乎我們的想像
這幾年內、中國一定會被美帝往死裡打
(而中國的脆弱絕對超乎我們的預估、因為一個從不承認自己缺點的政權、一但逆境到來、絕對是天崩地裂)

在這絕對有利的國際情勢之下、
國民黨又蠢到全黨都急急忙忙的趕著去依附在共匪屁股下面
也就是說、2019年到2020年這段期間、美國對台灣的幫助將是前所未見的巨大
所以、現在跳出來割稻尾就對了
企圖用突襲式的民調政變來幹掉蔡英文
以幾近不勞而獲的方式來奪得黨內大位
相對之下、
國民黨的對手不管是誰、都必須過兩大天關
一是國民黨優良傳統、內鬥廝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內建DNA模式
到時國民黨候選人就算勝出也會傷痕累累元氣大傷
二是美帝將強力施壓、不管是國民黨本身或是國民黨的背後靈兼奶水源頭共匪黨都會被美帝打到不成人形
這樣一來、
要贏得總統寶座就不是什麼大工程了!

只是呢、代誌通常不是笨蛋所想的那麼簡單
笨蛋是說誰呢?
是說那些自以為道德高人一等、就可以不顧倫理不甩人情義理、為所欲為的蠢人

美國、現今世界最強大帝國
人家是靠什麼當上強國、保持長久不墜的呢?
是靠嘴砲嗎?是靠幹話嗎?是靠唬爛嗎?
(以上三者都是中國的強項)
維繫帝國的強大重要的因素是情報系統無孔不入的長期偵搜收集分析運用
我記得的數字是一年五百多億美金、
美國一年投入一萬五千多億台幣讓CIANSA為主的16個情報單位在全世界海底陸上空中宇宙從不間斷的運作
所以基本上來說
不要以為美國人是刻板印象那種笨笨的、傻傻的、天真的像是不懂世事的小屁孩
只是、看了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柯文哲這些天生蠢才跑到美國時說的話
我真覺得他們真的把美國政客、學者都當作好萊塢電影那種天真智障、隨便說些漂亮話就可以呼弄過去
殊不知、美帝是把台灣檯面上所有大咖小人全數調查得清清楚楚
你的每通電話、每封信件、每次投資、每天發言、、、還有最要命的、每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他們都無所不用其極的探索掌握著
最後結論就是、美帝之所以是美帝
就是美帝她不會去相信一些中途才跑出來說要承擔的咖洨
要獲得美帝的信任
是要經過長時間的互動、溝通、合作才能達到的
而謝天謝地、台灣現今有這樣成就的人、就是我們的總統蔡英文
證據?
去看看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支持台灣的法案吧
那代表的不是一個總統心血來潮奇檬子爽、所以說些漂亮話來給你開心
而是一個世界最強國家最高立法單位無異議通過的法律、要以國家之力來給你台灣好處
和中國那種說話不算話、說謊當美德的國家不一樣
美國經由立法同意的承諾是不容許改變的

而這些成就並不是蔡英文憑空變出來的
是她多年來、從GATT談判、幫助台灣進入WTO組織以來、和美國人打交道替台灣人爭取最大利益(註)
然後接任在野黨主席之後、經過了多年、和諸多海內外台灣人一起努力、終於讓美國政治圈願意相信這位台灣總統是美國的盟友
這種信任才不是一個突然跳出來喊著說我比較強、快點下來、我帥換我上位的小人賭徒可以得到的
得不到美國人信任很重要嗎?
嗯、那就看你有多想要讓台灣獨立?

這世界有兩個國家幸運的可以在亡國之後重新建國成功
一個叫做以色列
那是千年血淚交織而成的痛苦悲情歷史
付出千萬族人的性命才在苦難中建國成功
總之這是一個幾近神話般的聖經故事
另一個幸運兒叫做科威特
雖然痛苦無比、但亡國時日只有短短七八個月
他們應該會感謝真主、在被幹掉之前賜給他們智慧選對邊站
選擇站在上帝、、、我是說阿拉這邊、也就是大砲最多的這一邊
更慶幸平常在繳交保護費的時候、科威特國王很阿莎力全數付清、沒有嘰嘰歪歪的要付不付的講幹話
結論就是當有美國的支持時
就算面對的敵人是如此強大、人數眾多、看起來毫無勝算甚至已經輸到送到加護病房懨懨一息了
但是獨立建國還是會成功的
先決條件是、你要有美國的支持
而、你認為美國會支持哪一種人呢?
是用嘴砲治國的攔胡高手?
還是一個良好信譽、劍及履及的長期盟友呢?
ps一句、美國不會長久幫助落水狗、魯蛇、廢物和國民黨之類的畜生


美國有多相信小英?
看到M1A2 、F16V的訂單和潛艦起造的新聞了嗎?
那個就是蔡英文深得美國信任的證據!
讓你的國防工業和我美帝的血脈相連、那就是我們結盟的
有了最重要大國的外援下、下一步就是等中國的自滅
在此之前、
台灣必須加快腳步堅強自己內部的團結、完備自己的國防力量
最重要的沈穩安靜的等待時機的到來
要是聽政經那群嗑了興奮劑的瘋子、天天在那邊喊獨立喊建國喊馬上就要爽、那台灣真的永遠不用想要獨立了!
基本上來說、
我要是美國人、我看到瘋子我也會快步離開、敬而遠之

結論就是
為什麼我看爛清得出來挑戰小英、我會這麼不爽
當然那是民進黨的家務事
當然那是遵守初選制度
當然那是你的權利
但是
幹、你是沒眼睛嗎?
你不看不出來台灣正處在一個絕佳的戰略機會點嗎?
中國在習近平的領導下、像瞎眼的老虎似的衝撞進美帝預設好的陷阱中
這隻外表好看、實在是又病又傷的紙老虎即將死亡或重傷了
中國也將進入混亂甚至內戰的黑暗時代
這時你還出來亂、
幹、你真是白痴!



















註:
如果你是陰謀論者、喜歡把任何事情背後都想成有大魔王在背後主導
那、你可以把WTO當成美帝統治世界的陰謀組織
這算帝國主義的一種演化
由一個對侵佔別人土地沒有興趣的帝國用來殖民地球的最文明手法
當然你可以不喜歡、但是你幾乎不可能脫離美帝的影響力
而、蔡英文幫助台灣在維護自己最大利益的狀態下、手腕高明的進入美帝規範的過程中
以她優異表現、 早早就被圈內人推崇、一個公認的優秀人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