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如果我在香港轉機~



如果我在香港轉機、下一句是、一定會被五花大綁送進中國監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真的這誇張嗎?
前幾天和一個天才在比誰的罪行嚴重
對於這點、雖然我智商輸人家一大段數字、但是我可是很有自信的
在FB、以前的G+、現在的推特上
我罵了上千次中國共產黨幹你娘
我知道這樣不足以進牢、因為大多數的血性男兒罵過幾萬句幾億次
但是我還有罪證
我曾寫過中國南海艦隊被全面殲滅的故事

殲滅中國南海艦隊(上)導火線

還順便毀掉四個人工島礁
美國佬是要把人造島炸出一個大洞、讓海水灌進跑道、把這島從中間把它截斷、讓這機場甚至島嶼再也無法作用、
果然、人類自以為是上帝的驕傲是最容易遭到造物主教訓的
塵歸塵、土歸土
該是大海的、還給大海了」

這樣百分之百可以有資格享受文字獄的酷刑了
如果這樣不夠
我還寫過中國經濟完全是騙人的、其實超虛弱的真相
一個國家失去法治觀念、就是今天香港崩潰的主因
其中這段就是我要傳達的觀念
為什麼你願意接受一張紙成為可以買賣東西的貨幣呢?
因為這是以國家的力量加以保證的
再講的簡單一點
這是國家的信用來支撐的流通貨幣
如果國家的信用沒了
你手上的這張紙就連擦屁股的作用都沒有」

這樣說實話的人在中國是千分之萬要關的
當然我還說出真相
「如果把
中国人民的健保『搞』起來給人敢去看醫生
中国人的空氣『搞』到能用來給人呼吸
中国人的水『搞』到乾淨到給人喝
中国人的教育『搞』的像是人類該學的
中国人的食物『搞』到不會毒死人
這樣子中国還會很有錢去稱霸世界嗎?」

說實話在中國是唯一死刑!
何況我又戳破他們實在外強中乾的假象
多年來中國不斷在媒體上唬人
就是這種錯誤的資訊害一堆台灣人聽到中國就害怕
中国的軍力依靠唬爛的部分大概是九成
其餘的靠核子飛彈、彈道飛彈
問題是核子武器可能拿出來用嗎?
用了美國不會核子報復嗎?
講得更白一點核戰沒發生前你的確需要擔心
萬一不幸發生了你就不用怕了
反正大家都死定了沒什麼好說了」

只要查一下維基
運用一點知識、
就會知道中國那種嚇死人的國防力量都是騙人的

中國沒有隱形戰機

「他奶奶的所謂中國的隱形戰機都是在喊爽的東西
根本還沒有可以拿出來上戰場
不、不對、不是不能上戰場
而是根本還在試飛當中而已」
不只戰機、飛彈也是騙人的
只要是中國來的、都是他媽的爛貨
我們台灣飛行就是比較強
中國就是肉腳俗辣阿達一族
憑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們是美國人開班授課灌頂加持的」


還有還有、
我還把他們中共匪黨的祖師爺毛澤東的殺人魔真相都說出來
「你他媽的知道毛澤東是怎樣的人渣嗎?
說人渣好像不太對、對於毛澤東正確的描述是殺人魔王!
世界第一王八蛋!不是人的畜牲!狗娘養的賤種!
崇拜毛澤東的人、以上幾個描述也送給你」

對了、我不是罵毛澤東而已、我是整個共產黨都罵了
他媽的共產黨和他奶奶的納粹黨崛起時最令人害怕的地方不只是他們的殘暴
而是他們施行暴政是有一套理論基礎的
殺你砍你姦你老木老妹老婆老師都沒關係
盡量幹、盡量搞、盡量姦淫擄掠、盡量滅絕人性
因為你所做的是為了全世界的一個美好的未來
所以讓別人犧牲一點、痛苦一點沒關係
宰掉他們之後就有一個烏托邦、理想國、無產階級的天堂在等你了」


最後最後、我把中國人只會打手槍、但是沒法勃起的事實說出來了
這種仇恨、中國人不把我五馬分屍、千刀萬剮是不會算了
所以、要不要支持香港人出來對抗中國
當然要
說的現實點
中國人殺光香港人之後、再來就是要對付台灣人了
只要是人、中國共匪都不會放過的
當然
讓中國共匪痛恨、是我的光榮!我祖宗十八代都覺得超級光榮的偉大!

點閱破三十一萬、獻上貼圖以及無與倫比的髒話

最後、請享受這些髒話、算是我送給中國共匪的
圖呢?大家一起欣賞、然後一起支持香港人
香港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