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缺電缺糧缺腦袋

 

中國即將崩潰這種論點、相信大家已經聽太多了
其中最有名的當屬章家敦教授
但、不幸的、他的猜測也一再失準
前年時、記者問他說十年前你說十年後的這個時間會崩潰、現在呢?
章教授厚著臉皮說、雖然失準但是明年一定會崩
不過、中國還使讓他失望了
依然是個集兇殘暴虐恐怖噁心於一身的政權、而且看起來是那麼活蹦亂跳的、完全沒有即將完蛋的意思、

當然、我不是要笑章教授
畢竟我這個台獨份子多年來的看法也是一樣、
我就是認為中國即將崩潰
而且崩潰的這個階段、將會死人無數
就像中國每一次改朝換代的情況一樣
死人九成都是基本數而已
更別提中國現在是個核武國家、在最糟糕最噁心的那個黑暗時刻、真搞不好有瘋子拿出用、、、那到時
慘、是不足以形容中國的、把一千個慘字放在一起搞不好也不夠
十四億人就是十四億個慘

好、先不用笑我、像是我之前預測川普會贏、結果錯了
錯了我就認錯
川普的確沒贏、但我的觀點有錯嗎?
但是我所觀察到的白人賭爛票是不是出現了
不但出現了、這次選舉舞弊所帶來的後座力、完完全全沒有消失的可能
人民憤怒的力量讓拜登還沒上任就變跛腳了
以結果來說、的確我沒有說對
但是換個面向來看、過程的確比較重要

中國的崩潰也是這樣啊
章家敦的中國崩潰的立論是從銀行、國企、中國中央以及地方政府的債務來分析
那是一道無解的毀滅之路
無效率甚至是以假帳假資產來貸款的公司和銀行再加上政府參與其中
中國政府不是知情然後縱容國家銀行和國企亂搞、他們根本是參與其中
大家一起來上下其手
簡單說就是現在流行語、割韭菜
缺錢?從十四億人民口袋掏出血汗錢來不就得了、
不給就殺
事情不就解決了
從此分析就知道、債務問題在中國早晚會成為中國經濟毀滅性的爆彈

既然如此、章教授的分析為什麼失準呢?
答案很簡單
章教授小看了中國共產黨的無恥還有世界各國政治界經濟界菁英的愚蠢
本來是中國內部的債務問題
不過經由華爾街的包裝之後、中國問題變成世界投資熱點
換個說法就是中共高幹們收受美歐有錢人賄賂之後、
歡迎全世界進入中國來一起詐騙中國百姓
也就是說只要你繳錢給共匪、中國高幹就賜予你壓榨中國人民的權力
於是以投資之名的外國資金源源不絕的湧入、
自然就讓國內本來的債務炸彈延緩了炸開的時間
但是、重點在於、偉大的柴契爾夫人說的名言
『社會主義的問題就在於、別人的錢總有用完的一天』
那一天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忌日
只是麻煩的不是那天會不會來、而是伴隨那天到來會有很多很多的痛苦

舉例來說明、不然你說我唬爛
這次中國共匪裝出那種天朝要教訓番邦的氣勢
一口氣禁絕了多項澳洲產品、其中最蠢的就是連糧食都禁了
但是我一再宣稱的中國糧荒即將到來還是沒到來、
反而是禁止澳洲的煤炭進口引爆了中國多個城鎮的限電措施

有些專家猜說是缺煤造成電力問題、不過立刻有專家跳出來說澳洲煤炭只佔中國煤產量的兩趴、不可能會引發電力不足現象

我的推理兼猜測是這樣的


 

中國政府的左手不知道右手在幹嘛、所以造成了現在的窘狀、外交部門不懂中國煤炭產能、就大主大意的禁了澳洲煤

事實是中國各地的煤礦雖然歷經一段美好歲月、大家都賺的很飽
但是經濟噴發時代的強力開採之後、開採煤礦既費時又耗人力
這時、頭腦好到嚇死人的中國人就想出辦法了
用煤礦賺錢、不如用煤礦借錢
反正銀行都是高幹管的、這些高幹只要用錢就能收買
於是乎、老老實實在那邊開採煤炭的都是笨蛋
只要我擁有煤礦、我就到銀行去搬錢、
錢一到手、就買進澳洲又便宜、品質又高的煤炭
只要我有交貨、你管煤炭是哪來的
而那些用貧乏煤礦來超貸狂貸隨便你貸的貸款、在借錢出去的瞬間就變成了銀行的呆帳了
不過、那是別人的問題了、錢已經進了礦主和高幹們的口袋
這招數、一定從南到北、從東到西、通通變成了中國煤礦業的超爽鍊金術了
大家都快樂的這樣玩
直到現在、 一些不問世事的呆子把澳洲煤擋在海上
這下要死人了
如果習近平這些高官們知道事情有多嚴重
那事態就還好
但是我覺得、中共依然在欺上瞞下、官官相護、然後用謊言度日
這下事情就會變成完全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再來、我一再預測的糧荒問題也是同樣的
很明顯的、按照數學來推算
中國自產糧食就是不夠
去年又遭逢到水災旱災
所以不夠的數量一定不斷向上走
那麼主政者該做的就是先買外國糧食來囤積、到了民間的糧食缺乏時就可以救急
而、現在糧食沒有出現匱乏情況、
答案就是外國輸入依然源源不絕、當然中國就不會缺糧啊
那、何時中國輸入會開始斷絕呢?
當購買力失去時、也就是外幣不夠的時候
中國外幣(尤其是美金)會短缺?有什麼證據
簡單、你看那幾個舔中藝人都沒去中國賺錢了
黃安劉樂妍在中國都開始哇哇叫了、說生活不好過了
吳宗憲內地憲范范那群人也漸漸不過去撈錢了
(當然也是因為疫情、但是更是因為共匪沒錢統戰了)
那些費玉清林志炫過去唱首歌就給一千萬兩千萬的事蹟再也沒聽說了
只聽過一個又一個傻瓜、被騙過去貢獻技術知識、一年半載被榨光後就被丟掉回不來的血淚史
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中國已經沒錢了

沒錢、再來就是分配的問題
好笑的點就在這裡
共產黨的出現就是因為社會分配不平、所以倡議使用暴力重新來過的馬克思學說才會有市場
但是就像「動物農場」這本小說所諷刺的
豬霸佔了最多的食物、卻對他們所剝削的其他動物說、
「所有動物都一樣平等、但是有些動物更平等一點」
中國共產黨像是吸血鬼一樣、吸盡了中國人民的鮮血
資源已經越來越少了、煤炭石油天然氣糧食通通都走向缺乏的趨勢
冷血殘酷的共產黨是不會平均分配給百姓的
現在他們要開始決定的、是要哪些人先去餓死
當然、就是越窮越沒有抵抗能力越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就越該死
只要能讓最高層的五千個高幹家庭活得好好的、
習近平那夥人是不在乎中國人會死多少的
問題的最中心卻是、那五千個高級幹部要怎麼會怎麼內鬥先?
會不會有人蠢到拿化學武器(像武漢肺炎這次一樣)或是核子武器出來用?

結論就是、不要以為中國不會崩潰
也不要嘲笑我們這些人的預測不准
應該憂心的是中國崩潰的方式
共產黨的暴力是種沒有慈悲沒有極限的殺戮
想想、我們台灣真是倒霉、距離中國這麼近、應該擔心的實在太多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