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我們都是頑固台獨份子

 世界最愚蠢的幫派中國共匪黨最近將蘇貞昌吳釗燮游錫堃列為頑固台獨份子、引起了台灣各界的不滿

謝志偉、苦苓都第一時間跳出來抗議『為什麼沒有我』

在下不才小弟也把自己寫過的諸多文章貼在臉書推特上、

很怨嘆的表示到底還要寫多少辱華文章小說才能被列入頑固台獨份子名單上

後來想想、我還是不要吧

我比較希望被列入萬惡台獨份子、或者是必誅台獨份子

如果只有頑固我覺得程度真的不夠形容我的台獨狂熱


話說在共匪的眼裡誰是台獨?

喔、對不起我問錯了、在共匪眼中有誰不是台獨?

基本上來說

只要你還想要自己選舉總統市長立委議員里長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隨便批評任何一個政治人物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自由出入國境不受限制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信仰任何一個宗教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學習法輪功的功夫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你小孩下課後去補習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玩電動玩到你爽沒有時間限制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拒絕將你老婆女兒交給共匪高幹淫樂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對任何共產黨官員說不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只要你還想要保持台灣人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的話、那你就是台獨

在共匪眼中、只要不學國民黨跪下來舔的話、你就是台獨啦


既然如此、那麼還是把鄭南榕的那句話拿出來吧

『我叫做鄭南榕、我主張台灣獨立』

當年大腸花論壇中、幾乎每一個年輕人在發表問候國民黨狗官們的母親的言論之後、大家都用這句話作結尾

那時我就知道了、中國國民黨和背後的中國共產黨的勢力再強、也不是台灣人的對手了!

台灣年輕人的活力已經遠遠超越這兩個垂垂老矣的中國黨了


而看到台灣人紛紛站出來表示、我才是頑固台獨份子、那三個根本不夠頑固時

我就想到一個史上最偉大的歷史故事!

他們展現的勇氣、直到千年之後、依然感動了無數熱血男女

那就是發動奴隸戰爭的史達巴克斯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的羅馬帝國時代

羅馬人為了自己娛樂

從各地方抓了很多很多奴隸作為格鬥士、也就是巨片『神鬼戰士』所描述的狀況

那些格鬥士很多是從羅馬帝國以外的國家、

因為戰亂、貧窮等理由被抓來訓練、作為競技場上的格鬥士

只有少數能夠在多次生死鬥勝利後被赦免恢復自由之身

大部分人都為了滿足羅馬人的娛樂

被迫去殺害別人或被人殺害

在這種暴政之下

在奴隸之中出現了一個英雄 ---史達巴克斯(Spartacus)




這位史達巴克思領導奴隸們起義對抗世界最強大帝國

各地奴隸紛紛響應、

投入他的陣營、參加他的軍隊

這支軍隊在羅馬國境內四處攻城掠地、解放奴隸

差點攻下首都羅馬

雖然功敗垂成、 最後戰敗、全數被殺

但是他們勇敢對抗暴政的英勇事跡

千秋萬世都受到景仰

好萊塢曾經無數次拍過這段故事

其中有一位寇克道格拉斯(麥克道格拉斯的爸爸)拍過一個版本

片名在台灣翻譯做『萬夫莫敵』



劇情大致就是以上所說、而片尾最後一段劇情最為動人 

當奴隸們被人數眾多的強大羅馬軍隊打敗、剩下數千人被俘虜

羅馬將軍想要看看反叛的首腦是誰?

『誰是史達巴克斯?』

沒人回答沒人鳥他

羅馬將軍就說

『誰是史達巴克斯?

都不肯說?

這樣好了、現在誰學馬陰狗做下流無恥的抓耙子把人指出來的話

就饒他一命、放他一條生路!

不招的話就把所有人千刀萬剮、酷刑至死』


史達巴克斯不想連累大家、正想要自己站起來承認的時候

最令人動容、最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接著一個又一個

滿身血污、已經戰到完全無力的奴隸站了起來

「我是史達巴克斯」

「不!我才是史達巴克斯」

「不!他不是!我才是史達巴克斯」

「不!是我」

「我才是」

「是我」

「是我」

「是我」

……………

就這樣、六千個精疲力竭、傷痕累累的面對死亡的奴隸們展現出真正的勇氣

獲得了真正的自由

他們不再是奴隸!

而是真正的自由人!

最後、羅馬軍隊把他們通通釘在十字架上、痛苦到死

六千具屍體的臭味綿延數月不消散

但是他們就是這句詩詞所形容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今天、面對殘暴的共匪、我們台灣人一個一個又一個站出來

告訴操他媽的中國共產黨

也展現給全世界看台灣人的勇氣


『他才不是頑固台獨份子、我才是』


『我們都是史達巴克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