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傲慢自戀的噁心柯文哲

 



在網紅孟買春秋的臉書上看到這個


柯文哲又在胡扯了(他很會而且只會鬼扯)

把2014年台北市長一戰的勝利說成自己的天縱英明

真的有夠不要臉的

有人說搞政治就是要臉皮厚

說實在的、這也不能算錯

但是臉皮厚和不要臉還是有差距的

柯屁的不要臉、真的讓人難以相信、這個台灣真有這樣以無恥為生計的政客


首先、2014年那場戰役絕對不是柯文哲一個人打贏的

許許多多在太陽花學運中出過力、見識到國民黨殘暴下流的社會菁英、都在首都選舉時站出來幫忙

想要給國民黨一個大大的教訓 

這才讓有錢到靠北的「大連賤隊艦隊」被擊沈

然後、最重要的、如果當時沒有民進黨的讓賢

以全黨之力、無私的全心全力幫忙、柯文哲終究是個屁而已


做人不知道感激圖報就是賤貨

忘恩負義的畜生絕對會有報應


我的人生經驗告訴我

什麼都是假的

但是、作用力絕對等於反作用力

因果絕對存在

報應一定會發生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說到柯文哲的臭屁、這和他的政績完全無關

因為他根本沒有政績

八年什麼都沒做

就只會吹牛放屁自誇自讚

施政滿意永遠最後(倒數第二那幾年是因為有韓國瑜)


說到這、突然想到、上個和他很類似的政客叫做陳文茜

說來丟臉

我也曾經很崇拜這曾經的台獨建國妖姬

她來台中演講、我還跑去聽、當時覺得這女人實在有夠風騷的

人家演講乖乖站在講台後面、她卻是歪歪斜斜的依靠在講台前面、婀娜多姿搔首弄姿的樣子

真是超級賣、、、、、座的演講


只是後來她的廣播聽多了、
我慢慢醒悟過來、這女人很會表演但實在沒什麼內容


比如說、她會在節目開始時播放音樂

一般主持人是音樂播完再講話

她不是

她偏偏要用音樂做襯底、邊放音樂邊說話

我本來想說這是她的特色、後來才領悟、這是她掩飾自己無料的聰明作法

有次我聽完一段她的節目、廣告時閉上眼、慢慢思索、想要整理她剛說的

發現、靠北、除了音樂我完全想不起來她說過什麼有意義的話

為什麼沒有

因為就是沒有

聽陳文西說話就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後來流傳出來的事實就是

當陳文茜在民進黨內時、黨內幹部和她聊天說話時、只要說出什麼創意或者什麼主張

第二天就會變成報紙媒體說才女陳文茜好棒棒又想出好點子了

久了同志們就知道了、有人專長不是偷人家老公而已、連別人的智慧財產都偷

偷了人家的主意、還講到自己好像什麼思想先驅、這種咖小當然淪落到只能在藍營裡面拐吃騙幹了



而柯文哲也是同一招

他很會說些屁話、好像很有趣似乎有說到事情的癥結、

但事實是他什麼都沒解決

要是他會解決問題、怎麼會八年時間卻什麼政績都沒有呢?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大巨蛋

這個建物最大的問題就是體積太大、沒有前例可循、所以主管單位的公務員們沒人敢破例讓他過關

沒前例時的這時就是要市長該站出來表現魄力

反正已經和走後門的趙藤雄都談好暗盤了

那大大方方的開記者會說一切我負責、讓巨蛋啟用

事情就可以解決了

但柯文哲不敢

他不敢的原因、除了他沒膽之外、也因為他不懂

不懂、就不知道該怎麼解套

不懂沒關係、謙虛點去問專家就可以

但是他不懂又傲慢、不願意問也不知道該問誰

身邊好幾個聰明能幹的民進黨幹部都被他趕跑了

其他專家也不想和這種神經病打交道、當然沒人願意教牠

這樣一來就柯屁只能用同一招了

都是中央卡我

都是小英害我的

都是民進黨不幫我

都是別人的錯、只有我柯師父最偉大了、都不會錯!

但是但是但是、吹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大巨蛋就是躺在那邊八年、就是沒辦法啟用

(蔣公子嘴巴說就快可以了、但是那也是說說而已、連續四任的台北市長都沒長藍叫、沒人敢擔責任、事情當然是沒有善了的一天)


沒了民進黨的幫助、柯文哲就什麼都做不到了

因為做不到、所以他超嫉妒的、、不對

以他的表現來看、他對民進黨尤其對蔡英文

柯文哲總是抱著一種嫉恨的情緒
(心懷仇恨的相貌真的看了就讓人想吐)

本來以為他單純是歧視女性
其實他是覬覦台灣總統職位

牠認定說只有他最棒、

別人、尤其蔡英文根本比不上他

但是、他的認定卻從來沒有事實來支持


不過回過頭來、像他這麼傲慢自戀的例子倒也不是沒有

馬英九就是他的前輩

明明一輩子沒幹過半點能「孝孤」的事情

卻自以爲無所不能、自以為一生都完美到不像是人

八年台北市長、八年台灣總統

我問過N次、到底馬英九有過什麼政績可以利益人民的?

沒有!

就是沒有!

不管怎麼問、沒有就是沒有!

國防外交經濟教育交通內政金融科技體育健康環保、、、、、、

馬英九執政期間通通爛、每個都爛、沒有一個是不爛的!

但是、他就是傲慢到永遠覺得自己好棒棒

就像柯文哲一樣

不能理解這人的信心到底是誰給的

唯一可以解釋就是天龍人的血液內建基因有著我們凡人無法理會的高傲


不是天龍人、但同樣高傲的柯文哲現在大概覺得說勝利有望

所以四處封官

想要招兵買馬、找些無恥沒人格的自稱戰神廢物一起打天下

但是、我個人認為柯黨其實脆弱到不行

要是我是國民黨、想要打垮柯陣營

其實簡單到爆炸

就去招募學姊黃靜怡(我知道不是這兩個字、只是很懶去找她的資料)

把她放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安全名單內

說是要招募年輕世代

這樣就能讓其他民眾黨裡的傢伙紛紛起義來歸

別人我不敢講

只要條件談得攏、民眾黨裡的東西絕對會叛逃的

因為爛到會去依附柯屁的牛鬼蛇神都是自私自利、見利忘義的垃圾

她們都跟柯文哲一樣、只要對我有利、什麼人都可以出賣、而且是毫不遲疑地立刻出賣

就算是國家也一樣

共匪的錢只要給的夠多、叛國賊這種稱號也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說到這、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投票

投給民進黨最好

絕對不要投給民眾黨、尤其不能投給柯屁

她們太危險了、

牠們沒人格沒道德沒理想沒是非沒前途沒人性、、、、、

總之、那是一群邪惡到令人覺得害怕的機會主義者

要是把國家權力交給他們、那台灣真的就完了!





 ps

我敢說陳文茜無料、但人家不是混的很棒?

是啊、連戰重用她之後、國民黨中視系統和後來蔡衍明中夭系統不管收視率多啲、就是天天任由她開節目

然後只要她電話一到、編輯主管沒人敢不賣帳

連她前男友要結婚、都可以動用雜誌繼續捅刀、追殺到底

這樣的媒體寵兒當然名聲好得不得了、絕對沒人敢說她是北港香爐人人插


至於馬英九就不用說了

藍營霉體數十年來從來看不到他錯誤百出的施政

就只會舔他卵蛋、、、、如果她有的話

大水災淹死多少百姓都沒關係

害得捷運數十天無法運作也當作沒事

不管幹下多少倒行逆施的罪行都有花癡搶著說馬陰酒好帥好可愛好棒棒

棒到你想把玉米棒塞進這些記者的屁眼的棒


柯文哲有段時間有中夭的吹捧

但是他最強的是自建網軍

用公家的錢來養網軍

這點已經被四叉貓點破了

這就難怪他沒有政績了

把所有精力用在網軍建構上面、當然沒力氣做出成績

最後、重點是有些觀察家注意到了

柯黨的網軍力量似乎和海外敵人結合

中國共匪出手幫助柯屁的趨勢已經很明顯了

這就像韓流形成時、那種數以百萬計的流量的來源是一樣的

這是最新的一波應該注意警戒的共匪滲入勢力

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