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金錢存在的目的

振作起來對抗富奸病毒
把貿易說完
先貼圖提神
 中国躍升世界貿易最大國
台獨分子還有什麼話說
再說也是忌妒神州大國的驚人成就罷了
                    大不大?大不大?還不承認人家大?

是的,以數字來看的確驚人
但是猶如一句名言所說
『謊話有三種
第一種是普通的謊話
第二種是操他媽的該死的謊話
第三種是統計學』
我覺得說這話的先知沒來過台灣
尤其沒見識過馬陰九正腐狗官們
一開口就是謊話、除了謊話就是屁話、不是廢話就是謊話、不說謊話不會說話
不過馬正腐狗官不是重點
趕快跳回來說重點

中国至今為止有哪個大企業不是國家力量扶持?
哪個企業不是靠國家關稅、非關稅力量保護成長?
哪個企業能夠出國去和世界企業相互競爭?
尤其哪個資訊業大公司不是模仿山寨抄襲外國成功企業起家?
而資訊業哪家大公司不是中国政府擋住外國先進競爭企業讓在國內自嗨稱霸的?
這樣的立足點再看
如上文所說的中國鋼鐵輸出量多大多大多大
不用高深知識學問理論
我們來想鋼鐵這玩意
從開採鋼砂、運輸、進工廠冶煉、運送到港口、上船打包、出海、進港、下貨、運送、進加工廠
光想這些階段就好了
哪個步驟不用花錢?
哪個動作有人願意免費幫你做的?
加上這些成本居然送到美國、歐洲還能有價格優勢
(沒比人便宜會有哪個白癡下訂單買中國鋼鐵嗎?)
那說明了
一、中国能源太廉價了
二、中國勞工薪水等於美國人薪水的百分之一
三、中国公司的利潤低到等於沒賺(又是要拼市佔率的白癡)
四、中国用租稅等國家力量大額補貼
五、以上皆是
這樣的貿易的意義何在?

貿易的目的 
或者問說加入WTO的目的何在?
不就是希望世界各國互通有無、發揮自我的長處
把人為障礙盡量地消除
就像經濟學第一章說的
市場有隻看不見的手
(現實世界那隻手叫做美國)
會在需求供給之中進行調和
讓世界各地的物價平均
讓地球人類都能享受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過更好的生活
這是經濟學教科書寫的吧?!
我沒有誤會課本的意思吧?

我的重點就是
中国現在做的跟日本、韓國以前犧牲利潤拼市佔率的做法有什麼不同
用國家力量扶植建立嚇死人的大公司
(那些大公司絕對沒有一間不是連勝文般的官二世神豬所把持)
魔法般變出嚇死人的數字
創造出中國盛世的虛幻
結果?
中國人民幸福?
教育普及?
醫療系統健全?
人人有屋住?
人人有功練?
人人有馬......
好,說重點

我要說的是數字既然這麼美麗
為什麼中国人民生活的痛苦與日俱增
民變衝突一年幾十萬件
答案就是
數字是騙人的
這就是第三種謊話-------統計學

共產黨的統治的正當性到了冷戰結束後越來越薄弱
共產黨的 “領倒“們也知道這樣下去死定了
所以善用人性貪婪的動力
還有中國人勤勉的天性

先跳開說一下
年紀越大我越覺得
所謂中華民族天性勤勞都是騙人的
華人圈的世界第一高工時
完全是因為華人的文化低落、生命無聊、不懂享樂
除了工作不知道應該怎麼生活
所以就工作吧!
不工作還能做什麼?
不加班回家看重播一千遍的周星馳整人專家嗎?

                                 (這是跳回來圖)

總之中国共產黨背叛祖師爺馬列史毛的無產教義
大力推動財產私有化
讓中國起死回生
但是路走到瓶頸
太子黨和共產黨官僚的貪婪已經像野火燎原
無法停止也不想停止
(據估計光是逃離中國的貪官贓款十年就有三兆美金
     、這不包括用投資名義光明正大離開中國的鉅資)
共產黨完完全全就像癌細胞一樣
不吸盡中国人民的血肉是不會終止的
而中國人如果不切除共產黨癌細胞一定會不得善終的

我憑什麼說中國走到瓶頸?
答案就是我因為工作被逼坐在那聽那群426發表高見的演講會
中国人跟人家學術演講
要嘛說過去一千年一萬年的古人思想
(真厲害!連聽都沒聽過的古人廢言都可以倒背如流)
要嘛說毛澤東放的屁有多香
(毛澤東拿古書隨便評論都是嘉言語錄,古人都因為毛澤東才被人景仰)
要嘛拾人牙慧發表西方學者的理論
(有個傢伙說了麥可波特,我以為要說競爭力,
 結果是要吐槽說大師開的公司也會倒閉
真他媽的又是一個道聽塗說的廢人
麥可波特早就沒參與那家顧問公司的經營
拿錯誤情報傳播沒用的資訊, 真他奶奶浪費時間的426)
除此之外
三峽大壩不能說
(有個台灣學者白目說了,中國學者立刻說這我不評論)
一胎化不能說
(一個傢伙講世界人口問題但是完全不敢講一胎化弊病)
法輪功根本不存在
六四屠殺是西方國家捏造的
民主、自由、開放、改革跟經濟完全無關所以不用講
啊你啥洨都不能講你是來講屁的啊
什麼都古人就好
那新思想在哪裡?
沒有新頭腦怎麼會有新經濟理論
沒有新經濟理論
你中国就永遠當美國的bitch
給美國人XXXXXXXXXXX插到爆吧

最後說一個觀念
下次你在電視看到聽到有人屁一堆
為什麼台灣比不上韓國
為什麼台灣追不上中國
你就直接轉台啦
因為這傢伙明顯就是講幹話拖時間騙車馬費
(我沒說那是陳文欠哦!
 陳文欠靠這樣講幹話做節目已經騙到國民黨幾十億了
絕對資格列入世界金氏紀錄)
拿完全不應該放在一起比較的來比較
這就是馬英九式的愚蠢病毒傳播大法

因為台灣不是韓國不是中國不是日本不是美國
台灣是台灣
台灣一點都不需要追上韓國
台灣完全不必要跟中國這樣那樣比
台灣只要用台灣人的方式活下去就好了
台灣人只要走自己的路就好了、就夠了
只要是快樂希望的台灣人
別人怎樣好或怎樣壞
說實在的
甘你屁事啊!
台灣一點都不要去做什麼碗糕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與其要做中國人我寧可去當日本鬼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