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羅賓漢行動


小王帶著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勝利般的姿態走向小江
把扒來的皮夾輕輕拋在他懷裡
『怎麼樣?這樣子有沒有比光看來的爽!
如果學運帶給我什麼啓示,
那就是要行動
實際的做些事情出來
不要老是嘴炮、在那邊自慰,實際行動才是重點』
 小江看著幾年不見這個老同學, 散發一股狂野的自由氣息
『看什麼?換你了啊!扒人家皮夾算什麼功夫
你的看家功夫拿出來讓我佩服一下啊!』
『你叫我出來就是要我....』
『人人都痛恨這個不要臉的傢伙
吃台灣喝台灣住台灣還身為公務員領台灣老百姓納稅錢
竟敢辱罵台灣污辱台灣人
現在馬狗死人婊子政府又讓他爽領退休金
這樣的人渣不跟他拚了
你要讓他天天過爽生活然後嘲笑台灣人都是孬種?
皮夾我扒來了但是這點損失對他不痛不癢的
他可以爽領退休金直到他老死
幾千萬的台灣人民血汗納稅金要
給這個口口聲聲台灣是鬼島的高級外省人爽快度過下半生
幹!我不願意讓這種雞巴事發生
但是我做不到更有力的報復!
只有你的知識才能造成傷害』
說完這麼慷慨激昂的話
小王突然退後做出美少女戰士的姿勢『我要代替月亮處罰你』

小江忍不住笑出來
手一指和小王走向商場裡的一間網咖
兩人坐在最裡面最沒人打擾的地方
小江把那個兔崽子的皮夾打開一張一張信用卡拿出來
『我們先幫他捐點錢給窮人家吧!
先把每張卡的額度提高
育幼院、老人院、醫院、療養院、、、
你有特別喜歡的慈善機構嗎?』
『沒有!只要不要捐給慈濟、佛光、中台就好!』
『為什麼?』
『因為他們太有錢了!看了就討厭
啊~找些環保團體,我喜歡拯救地球
還有,你捐完錢我想要試試手氣
我一直想在網路賭場上試手氣
尤其每輸一把就把賭注double上去的快感』
過了一個小時小江說
『夠了吧!這樣應該一億有超過了』
『等一下,把我贏的這筆轉進去這個帳號』
『你這樣會被追蹤的』
『不用怕!那是人頭帳戶不是我的 』
『你被逮到了不要說我沒警告你就好』
『嘿~那錢我有用途,我不會放進我口袋』
『警察會說你沒放到口袋去就不算偷竊嗎?』
一切搞定兩人走出網咖
小江『現在怕郭英冠那王八蛋去報掛失信用卡』
小王『不!他不會報失的,
他剛進電影院現在還沒出來,而出來之後在還沒發現自己皮夾丟掉
就失而復得了
高興都來不及怎麼會去報失!』
轉身攔住幾個女學生
『童鞋,你好!叔叔可以請你們幫一個忙嗎?
我剛剛撿到這個皮夾
你們可以幫我送去裡面的服務台嗎?
我剛剛有聽到坐在這位置的人跟他朋友說要去看電影
結果皮夾給忘在桌上了
你們可以幫忙一下嗎?
我有急事要趕去坐高鐵
給你們去送去好不好
就在前面
謝謝啊!你們心地好好、人長得漂亮又這麼善良
什麼男生三生有幸會娶到你們這麼好的女孩子呢?』
三個女學生給他逗的笑到花枝招展
開開心心接過皮夾走了
小王說『這樣一來,他應該不會去報失了
直到下個月帳單來到他都不會發覺』
小江說『不會
我剛已經進去改過資料了
銀行傳出來的帳單
不會把今天這一小時的錢包含在內
三個月後他才會發覺今天的事
到時要掛失要否認都來不及了
他不上法庭去辯解是不可能的
上了法庭、法官會問他如果有誤為什麼三個月才講
這幾億元的帳他有的還了』
『你覺得警察有機會查到我們頭上嗎?』
『應該不會』
『你怎麼知道』
『因為警察有要查案第一個找的顧問就是我
不然也是我的學生、再不然就是我認識的駭客
他們就算查到也不會不敢舉發我的』
『你就是這麼厲害?』
『就是這麼厲害!』
兩人相視一笑
有種痛快的復仇感湧上心頭
異口同聲說『走!去喝一杯』

小王其實不姓王
小江也不姓江
小江小王這是他們自己取的代號
兩人在學運時
天天在立法院周圍混
小王好像在過動兒一樣不停走動
小江每天找到一個定點就靜靜的坐下來觀察
他們彼此都看到對方但是沒打過招呼更沒交談
直到學運結束
兩人在學生散場後都覺得心有不甘
遺憾不能一舉推倒『告症負』
兩人剛好在同時立院大門嘆了一口氣
這聲嘆息引發兩人對看、忍不住大笑
小王約小江一起散步
邊聊邊走
走到總統府前面
小王用手指作鎗的姿勢
大叫『王八蛋出來,我一槍打死你這狗娘養的賣國賊』
小江看有便衣作勢要過來就把人拉走
邊逃邊笑
氣氛對了、人也對了
兩人那一晚聊個通宵
小王突然說『喂、我不要叫你名字
你也不要說我姓名
我們各取個代號
這樣以後行動時戲劇性比較強烈』

其實他們知道對方的姓名
但是自決定開始合作就很有默契的都不說破
小王之所以叫自己做小王
因為常常和一些人妻有些奇奇怪怪的緣分
相對於社會人人喊打的小三
自嘲地叫自己小王
小江之所以叫自己小江
是因為取這代號時旁邊書架有本文化部長寫的書
叫什麼大江大海大懶啪之類的

你們這堆中国人思思念念的都是神州大地大江大河的
拜託你們快點滾出我們這種小江小河小土地
受不了你們這些中國的大器大國大人物

其實小將小王兩人在大學時有小段時間當同學
只是兩人一點都不熟
小王是Playboy型的玩咖
小江是所有科目(除了體育)永遠第一名的宅男
兩人根本沒有交集
讓他們產生火花的只有一個
班上一個很可愛很得人疼的女生小愛

長得有點碰皮、肉肉的永遠笑容可掬
魅力驚人的她男女老少都喜歡
說是班花系花都不為過
小王小江在內的班上男生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就像九把刀寫的『那些年, 我們追過的女孩』一樣
小愛是大家的女神
但是兩人都完全沒機會
小王花名在外一接近小愛就被她周圍的女生趕開
別說追求要多說幾句話都有『正義之士』過來攪局
而宅男小江當時連跟陌生人多說幾句話都會臉紅
小愛站在他面前他根本連呼吸、心跳都快停止了
打招呼都做不到
他都懷疑小愛知不知道他是誰
二年級時小愛給一個帥哥追走了
傷透了一堆臭男人的心
但是那傢伙不是好東西
一天晚上小愛衣衫不整的從那男生的宿舍哭哭啼啼的出來
好巧不巧
小江出外買點心回校繼續K書
小王偶爾回校拿東西準備再出去玩樂
同時看到小愛的狼狽
小王立刻脫下外套讓她套上
看到小江經過叫他送小愛回去
人轉身就衝進那混蛋的房間
小江後來聽說小王差點殺了那個王八蛋
因為鬧到警車救護車都來了
事情鬧得太大
小王也不願說出當晚小愛發生過什麼事
就算說了也沒有辦法改變他重傷害、殺人未遂的事實
所以被學校開除了
小王在離開學校的時候
小江悄悄地前去送別
小聲說『一年後、你再回來辦手續繼續唸書、
學校資料上面的登記是你休學而已、不是退學』
小王後來才懂他說什麼
原來這個超級安靜的同學是個駭客
為了感謝小王為心目中的女神出氣
他入侵學校伺服器替他『復學』
小王雖然後來還是沒有回到學校
但是兩人奇怪的緣分就此開始

小王帶著小江走到隔壁街上的酒吧裡面
兩人坐在吧台前
整間酒吧空空盪盪只有他們兩人
小王說『如何?爽不爽?
學運之後我們講了這麼多又有什麼用
尤其跟這個狗正腐你說人話, 牠媽的畜生又聽不懂
還是直接行動最快最有效率
你覺得違法嗎?
違法?問題是違誰的法?
国民黨吸我們的血不算違法
屠殺我們台灣人不算違法
我們拒絕乖乖讓他們幹掉就算犯法?
大埔農地、張藥房朱阿嬤那樣被逼死就叫合法?

我不要再忍耐了
我不要再沈默了
我大學時候不是因為打架被退學
我差點殺掉的那個傢伙你記得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失控抓狂嗎?
我本來真的只想去跟他講一講的
好啦
我是打算用拳頭講啦
但是沒想說過出手要那麼重
但是你不知道他有多囂張
女生都給他欺負了還在胡言亂語
但是他說什麼你知道嗎?
他屌得二五八萬的抬起下巴用他的完美的外省腔跟我嗆聲
我能不抓狂、能不動手嗎?
這種人跟今天我們整的王八蛋一樣
都是狗娘養的狗民黨製造出來的黨國怪物
這種危害人間的害蟲不除掉對不起國家社會
我們應該做點什麼
即使這個 ”什麼“ 是違反狗民黨法律的』
小江默默啜飲著啤酒然後問
『你有什麼計劃?』
『我先說一個故事給你聽
十多年以前有個人
因為種種的理由他看狗民黨不爽、非常非常不爽
而他剛好有管道知道了一件事
每逢選舉
那個狗黨就會幾億幾億的撒錢
那筆錢會集中從各個縣市的狗黨黨部送出來
送到每個地方的地痞流氓王八烏龜狗賊屁人 小人 鳥人 不是人的傢伙手上
讓他們去買票
而這個看狗黨不爽的這個人
完全巧合情況下知道了運鈔車的行駛時間與路線
他策劃了巧妙的行動劫走了運鈔車
而爽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這筆錢不能曝光
所以連報案也沒有
更別說警察來逮人了』
小江說『你的重點是?』
『我建議的就是
我們即將要做的事
不是搶劫
不是偷竊
是伸張正義
是平衡財富
是縮短貧富差距
是解決階級問題
是.........』
『你能不能講重點』
『我們來搶劫狗民黨!搶光那堆王八蛋』
『你說的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中狗狗民黨
幾千億的資產
有國家的力量保護
有警察、軍隊、調查局、情報局
更別說無數的黑道白道都是他們的人』
『你不覺得這樣才刺激』
『想要刺激去玩高空彈跳』
『我有懼高症
而且這個行動我已經做一半了
現在進入需要駭客的後半階段』
『說吧』
-------------------------------------------------------------------------------


這篇小說是完全虛構的
絕對不是在講中國國民黨
因為国民黨在馬英九的領導下
人人清廉、認真、負責、貧苦
不會貪污、不會卸責、不會講屁話、不會做生兒子沒屁眼的夭壽代
如果要對號入座我不負責

另外『我爸爸功在黨國、強姦個女人算什麼』是2000年前發生的大案
請點連結看事件始末
當時黑金勢力囂張到無法無天
直到阿扁執政才讓那群渾蛋知道節制
而如果国民黨此次選舉能蒙混過關
台灣的動亂將絕對超越當時
因為不被逞罰的變態政府絕對會變本加厲荼毒人民
你以為油電雙漲讓你很苦嗎?
馬英九只要混過2014年選舉
他定會把握最後時間將台灣徹底出賣
證據?

選前就敢這樣視人民憤怒於無物
選後還會在乎你的奇矇子啊!
當然要徹底逞罰台灣人民才顯得出天龍人的威風!

最後我對駭客的手法實在不懂
其實很久前就寫到一半了
但是就擱下來了
如果哪位先進覺得我寫太爛就
ㄧ、多包涵
二、教我實際是怎麼操作

最後懇求台中市民投給林佳龍
胡志強這沒有頭髮的馬英九只會唬爛只會屁話
這些年台中已經被折騰的快斷氣了
在下去整個都市會徹底毀滅
我言過其實?
低估數字是這些年胡志強砍了五十萬棵樹!
什麼台中是最適合居住都市
早就是八百年前的夢囈了

饒了台中吧!饒了我們吧!
国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胡志強不下台、台中穩倒台!


ps  下集很想取名叫做『後太陽花之廖添丁行動』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