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尼米茲級航空母艦的命名學

這幾天講到尼米茲級航空母艦
一些網友紛紛留言
有的說到航空母艦戰鬥群
更好幾個人提到最新的福特級新航母
我想到一件事
大家知道這些命名背後代表了美國海軍是多麼的無恥卑鄙嗎?
請容我一一道來
首先我在拙作B-1B轟炸機的故事裡有提到
海軍(應該說美國三軍)為了讓美國國會議員不敢反對軍事採購案
把原本一個地方可以搞定的標案
拆到幾十個地方去
就算是加州州內也要考慮到選區
不同選區都要雨露均霑
萬一議員良心跑出來要投票反對殺人武器
千千萬萬的電話都會打進議員辦公室警告(or勸告)他(or她)
想想家鄉千百萬個無辜百姓的工作機會可能毀於你的一念之間啊!
而這種卑鄙的手法只是美國軍隊的無數手法中的一個而已
古早古早以前在美國建造出原子動力核子潛艇的同時
一個不出的奇才也宣告問世------海曼李高佛
此人算是海軍艦艇核子動力潛艇之父
而更誇張的是幾乎是他一個人決定所有核子動力潛水艇的所有軍官
所有想要加入核子潛艇的軍官都要他說ok
不然你不論資歷多好都別想
然而此君絕非那隻只會在天龍人小圈圈中找人的不要臉西告
卑鄙無恥下賤噁心無能無知無恥婊子養的罵陰告
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八年之間
只會找些同樣屬於卑鄙無恥下賤噁心無能無知無恥婊子養的奴才奴隸爛貨
但是李高佛不是
李高佛雖然專權橫斷、但是率領的手下都是和他一樣的一流好手
他們創造了美國海軍核子動力運轉的完美紀錄
建立了美國人對海軍的絕對信心
這點罵陰夠也一樣
台灣人對馬正腐有絕對信心
馬英九一開口說話就是說謊還有說謊以及說謊
馬正腐一做事就是喪權辱國、禍國殃民
這是絕對的
絕對不會有差錯!
好、重點是、請讓我們跳回來說重點
                                   (我是還沒開始就需要跳回重點圖)
李高佛在1970年代推出了一代名艦---洛杉磯級攻擊潛水艇

這是第一艘能以三十節的高速跟上航空母艦的高速潛艦
能夠跟得上航母才能在戰鬥群中有一席之地
跟不上的話你要怎麼護航
跟不上不就和馬英九一樣、沒半點屁用
沒屁用的娘炮當然沒人要理你
但是這個論點在海軍之中是受到很大的反彈的
因為戰鬥群之中本來就沒有設計潛水艇的存在
在理論上(理論、不是實際)戰鬥群是不需要潛水艇的保護的
戰鬥群、尤其是航空母艦是無敵的
不論陸海空方面的威脅都不是戰鬥群的對手
既然如此怎會有要潛水艇放在戰鬥群之中的想法呢?
但是受到海軍內部群起反對的李高佛怎麼說呢?
他說『who bird you』
這句話英文不夠好的人是不會翻譯的
剛好大家很幸運的遇到英文很好的我
我告訴大家這句就是說
『你他媽的哪根蔥啊?
我他奶奶的一點都不想鳥你!
反對我的意見?幹!
林北打仗比你打泡厲害一百萬倍、
你他媽的意見只是個屁!
你跟馬陰狗一樣只配去給狗幹』
好了、翻譯是門藝術
大家沒付費的情況下我只能幫大家說到這裡、再翻下去就要收錢了
        (我是準備開始收錢圖)
總之、海軍的官僚對於李高佛恨的牙癢癢的
上上上上篇懷念定南仙的故事
有形容到公務員(尤其是打混等死的公務員)有多恨陳定南
美國國防部、海軍部的官僚同樣的就是那麼恨李高佛
但是李高佛爺爺就是厲害到誰都不用鳥、因為國會議員都挺他
『你對我有意見啊?等一下你老闆就會接到加州參議員的電話關心了
叫你回家去吃自己、不然就把你調到北極去數企鵝』
而李高佛也投桃報李
盡可能的回報這些國會議員的知遇之恩

在洛杉磯級潛艦之前
美國海軍的潛艇的傳統命名都是用魚的名字
什麼青花魚、大頭魚、鮪魚、比目魚、、、、
但是李高佛把它改成洛杉磯級潛水艇
人家問他為什麼要改?
李高佛理直氣壯的說『因為魚不會投票』
誰會投票?
洛杉磯的國會議員
最大力支持我的那位偉大的議員的家鄉名字
再來呢、費城的議員是第二用力支持的
那洛杉磯級的第二艘船就是費城號
再來紐約號
再來第四達拉斯號、、、、、、
媽的你以為這樣已經是最無恥了嗎
不、就像國民黨馬正腐
只有更無能沒有最無能
只有更無恥沒有最無恥
只有更白賊沒影最白賊
只有、、、、
夠了再講下去我血壓又要飆上去了
我一定要保持身體健康
我要看到馬賊集團的罪貫滿盈的一天
講到這裡大家是不是都在等要跳一下、跳回重點
好吧、雖然我這個人是這麼正直 不願貼這麼下流的圖、但是應觀眾要求、
一二三、大家一起跳
       (我是跳回來圖)
在雷根時代有個叫李曼的海軍部長
他在雷根的擴軍計畫中提出了一個超級可怕的計畫
六百艘的超級艦隊計畫
雷根剛上任當時海軍從吉米卡特的刪減軍備荼毒之下好像總數是四百多艘船
也就是說李曼要建至少一百多艘船隻給海軍
幹!大家要知道一件事
當時是冷戰
冷戰的意思是沒有戰爭
沒有戰爭的時代要增加上百艘船隻
這不是不可能、
這是絕對不可能
這就像通過服貿會帶給台灣經濟奇蹟一樣
不、可、能!
當時國防部有很多人討厭李曼
認為他根本是馬英九翻版、放雞蛋沒放雞屎一堆
但是李曼其實和李高佛一樣很高明、直接跳過國防部去找國會議員
然後用了更多賤招
比如說他一次下單兩艘航空母艦
國防部聽到他的計畫大發雷霆
承平時代(也就是二戰後)根本沒人會做這種蠢事、這太花錢了
但是李曼強辯說這樣比較省
一次買兩艘有打折
幹!又是黃金十年、633式的天方夜譚
但是當國防部還在跟海軍部、李曼討論爭辯的時候
李曼透過白官官員要雷根總統宣布兩艘航母的名字是林肯號、華盛頓號
靠杯啊!
連錢都還沒著落訂單還沒下、就有兩艘航母的名字了
國防部被甩了兩巴掌、李曼要到他的航空母艦了
而賤招還沒介紹完
尼米茲級航母其中有兩艘的名字卡爾文森號、約翰史坦尼斯號
有人知道這是誰嗎?
這是兩個眾議員長年支持海軍的預算
別人不在乎海軍可是把兩人當作媽祖來拜
把兩人大名放在世界最大的尼米茲級航空母艦上
這夠不夠無恥、夠不夠卑鄙
食髓知味的海軍繼續玩這招
杜魯門號、雷根號、布希號
這些總統偉不偉大?
我個人很喜歡
杜魯門在任時民調沒有很高
很多人認為他很爛
但是時間一久
把他列為美國歷史最偉大總統的歷史學家越來越多
雷根的平反來得更快
雷根在他八年任內
一堆像陳文西這種假文青假左派假關懷弱勢貴族賤胚
每天24小時不停的痛罵雷根
就像藍色爛媒造謠造孽造新聞的罵陳水扁一家子一樣
但好運的是雷根人剛死、
世人就發覺他對幹共產黨的道德勇氣
共產黨陰魂不散的在世界各地製造更多死亡、痛苦、悲慘
讓深受其害的全球百姓懷念起這個總統
雷根的樂觀、幽默、智慧、圓融力量驅使美國展現她的力量
讓邪惡帝國再也抵擋不住民主自由的潮流
相較之下歐巴馬真是娘炮
連敘利亞都搞不定、你真的是美國總統嗎?
(更不要臉的就是陳文欠這種破麻
見風轉舵開始裝的自己有多欣賞多崇拜雷根
幹、不要臉的公共汽車)
至於布希
雖然帶領聯軍打敗伊拉克的光榮實在耀眼
但是布希的內政能力實在、、、、、
我個人猜想
取布希之名一來是感謝帶領美國打了個世界大勝仗
二來是布希家族在美國勢力強大
在國防石油產業上更是、、、、、
但這是個人猜測
我的重點是
                (我是跳回重點圖)
以命名的學問來看、
民主國家的軍隊對於國會議員的拍馬、奉承甚至懼怕
讓我們看清楚了美國軍力的強大
什麼意思?
任何不需要監督、沒人制衡的機關、組織、政府
都一定是爛貨、比馬英九一樣爛甚至更爛的爛貨
比如說金號呆的北韓、習近平的中國
一定更爛、保證更爛、絕對更爛
好、重點說完!
晚安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