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圖文簡介世界各國戰車

只要是有陸軍的國家都一定會發展坦克車
沒有坦克這種大傢伙、在戰場上你就只有被痛宰的份
不過、跟買車一樣、養越大的車你就得付更多的錢
而、世界局勢演變至今已經不太可能出現大型的衝突、
主力戰車這種鋼鐵野獸存在的價值也變低了、
雖然還不會全數被淘汰但是其數量正在劇減中
小弟區區在下來介紹幾種比較常見又迅速被淘汰中的戰場之王
美帝戰無不勝的戰場坐騎M1艾布蘭坦克
台灣也快要進口一批了
原本排名世界第四大軍事國家卻慘遭M1兩次荼毒的伊拉克最了解她的威力
不過持平而論、M1不是地球最好的戰車
德國的豹二式型戰車才是
只要是公平競賽招標的話、豹二式絕對是贏家
不過美帝的惡勢力是不會跟你玩公平競爭的
中東國家差不多都乖乖付錢買M1、只有少少一兩國買貴死人的法國貨

而、英國法國戰車數量太少、只有自國人愛用就不介紹了
要介紹的是專門扮演反派角色的、俄羅斯出產的T72(下圖)
紅軍的戰術就是「數大就是美」
只講求大量、所以戰爭機器品質就不太講究精緻
不講究內在的戰具在冷戰後就剩下不在乎士兵死活的獨裁爛國家才會買俄國貨
當然、俄羅斯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但是限制於工藝科技的差距、這幾年多少有改善一點
效果有限所以還是不被市場所接受
會買的俄國武器的不是靠慮到價錢、就是像中國這種混蛋國家沒人敢賣給他們
最後介紹一種我覺得台灣最該買的
日本的十式戰車
我深深認為M1太重太大了、台灣的地形不適合
日本的戰車比較適合台灣
重點就是買了之後宣布日台軍事同盟、接著宣布統一!
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我要當日本鬼子、、、、
滿地打滾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