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47萬的感謝


最近一口氣寫了三篇、
太過貪心的結果就是三篇都寫不完
想說點閱會停滯不前、
結果舊文也有人欣賞、
真是十分感謝
然後最近最重要的大事就是川普當選
我說實話、
我也是受到媒體、新聞影響所以支持希拉蕊
開票也讓我震驚
(我還事先占卦算過、希拉蕊會勝、、、、結果神算失常、、、、懺悔中)
靠、還好沒下注
事後大量閱讀了對於媒體的檢討
尤其西方媒體的左派思維的嚴重傾斜
還有全球化對中下階層的傷害
以及白人對其他種族的看法
我發覺、我之前的想法確實有偏狹之處
偏見會產生傲慢
傲慢會造成誤判
誤判、、、
如果是我這種小咖就無足道哉
如果是位高權重大人物就會慘兮兮
所以重點是
要大量閱讀
大量閱讀不同角度不同觀點不同國度不同階層不同種族的看法
你才有辦法做正確的判斷
不然再神奇的玄學
再靈驗的神祇
也不能指導你走正確的道路
切記、切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