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63萬的感謝

昨天是一時情緒激憤、
所以寫了篇三字經、講述人之初性本善的道理
想不到一天就三千人點閱有點嚇到我
最近沈溺於韓戰小說之中沒什麼人欣賞
有點小小的落寞
雖然寫得開心不過還是會希望大量讀者加入討論
不過、也好、對台北這個都市的不滿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最近柯文哲的言行更是讓人抓狂
你們中華台北才是人、我們沒住天龍國的都不存在就是了
去你媽的BBcall
有些留言鼓勵小弟、我很感謝
有些好像意思是要戰的、、、我的個性不喜歡跟人家吠
因為一看就不是很有邏輯的、我真的沒興趣、你們喜歡自己去寫文章自己去闡述你的理念
我沒耐心跟人辯論(我只喜歡罵人)
要辯、也要跟有一定知識水平的啊!啊、錯了、水平是426用語、我是有水準的!

要知道我水準高低、請看我的貼圖
總之就感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