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我操你媽的台北!

話說在前面、我不是有教養的高級天龍人
我是沒有禮貌沒有文明沒有口德、更沒有哈佛抓耙子學歷的鄉下人
這篇文章會從頭到尾都是髒話!
問候每個天龍王八烏龜的奶奶媽媽姊姊妹妹以及所有女性
受不了大腸花的請離開!


首先要幹的是柯文哲和他媽的台北市
現在台灣最完備最方便的交通網在哪一個城市?
毫無懸念是首都台北市
那這幾千億台幣建設出來而且依然持續建設中的便捷交通是台北市民自己出錢的嗎?
不是
有一點點知識的人都知道
那大部份是中央政府買單的
拿全台灣所有納稅人的辛苦錢去蓋的
那、我幹你娘的台北天龍機掰人
你們是在搖擺三小啦!
幹、你他媽的雞雞掰掰跟我講什麼中南部蓋捷運會賠錢
幹你老木啦!
你每天坐得超爽的捷運就用我們的錢、
你他媽的是有什麼資格跟我講經濟效率
你憑什麼用這種幹你老目的高姿態跟我講我們家蓋捷運會賠錢
幹、你是三小?你娘機掰的搖擺三小啦?
如果現在台北捷運和多到死沒人的公車是你們臺北市民自己出錢的
那我閉嘴
你們自食其力、很了不起
結果呢?
幹、我看不起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東西啦
用別人的資源的時候理所當然
輪到別人建設的時候輕挑驕傲在雞蛋裡挑骨頭
去你媽的天龍鳥蛋

現在跳出來反對的一堆混蛋王八蛋 、比如商周這種媒體
都一直拿高雄來靠北
說高捷沒賺錢
所以台灣不能再蓋捷運
大錯特錯
說這種話就表示這些人的商業知識水準有問題(他們的雜誌千萬別買)
他們在學校上經濟學的時候一定都在打手槍
要講高捷我們先問
第一、捷運要怎要叫蓋好
高雄那個之所以還沒有大量運輸量
不只是因為高雄人不想坐
更是因為坐了不方便
因為至今只有一道十字
沒住在這兩條線上的居民當然不會想要坐
那要怎麼辦
當然就是是繼續蓋啊
高雄現在已經有輕軌、而未來的計劃是這樣

等到形成這一個網路脈絡的時候、捷運能到達的地點多成這副德性的時候
自然而然的當然坐的人就多了、而且絕對是數以十倍的暴增
就像網際網路一樣、或者用更老一點的傳真機做例子
傳真機在家庭公司工廠中只佔三趴五趴的時候、
它只是又貴又佔空間、偶爾才會用到的工具
等到百分之七十以上電話機旁邊都有一台的時候
它就變成你不買就接不到訂單的必需品了
隨著普及率繼續攀升
它又變成你沒有就慘了就死定了的基本配備
這是很容易就理解的網路效應
所有不知道的人、要麻是無知、要麻是惡意的忽略事實
通通是欠人幹譙的婊喇子

更過分的是一堆沒讀書只好跑去當記者的文盲智障俗辣
倒因為果
顛倒是非
胡說八道
一直說高雄人(台南人台中人雲林人新竹人彰化人嘉義人屏東人、、、、、除了台北的每一個地方的人)喜歡騎機車
那是當地的文化、
所以不該蓋捷運
蓋了他們也不會去搭
幹!
這就是百分之一百的歧視
徹徹底底的天龍人傲慢嘴臉

讓我們乘坐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沒有捷運的台北市
大家看、台北人都騎什麼?
騎馬?騎驢?還時騎大象?
咦、那個兩個輪子跑得好快鑽來鑽去的交通工具叫什麼?
那不就是塞恁老木的機車嗎?
幹!原來以前台北人也騎機車啊?
那不是台北人的文化嗎?台北人只喜歡騎機車、所以不該蓋捷運啦!
幹!
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也不只過去、現在台北人還不是都騎機車、把捷運拆了吧、這是台北文化啊)


你他媽的讓這地方百姓沒有選擇的情況之下、這裡的人民還能怎樣?
去買賓士S500
還是買野馬跑車
或者是買直升機
幹、
一般人能怎樣?
如果不想等一小時只有一班、而且永遠不知道到底已經過了還是還沒過的公共汽車
那就是乖乖去買一輛50 cc小摩托車啊
不然呢?
用跑的?順便練馬拉松?可以減肥?
對有錢人來說叫減肥啦、對窮人來說叫做飢餓啦!
我們中南部的百姓對便捷的交通系統有著極度飢渴的需求
你們他媽的天龍人懂個屁啊!

說到這裡又回到本部落格永恆不變的目的、要來罵幹你娘的國民黨
操他奶奶的世界第一爛黨國民黨在中國慘敗給死共匪抱頭鼠竄逃來到台灣之後
蔣匪介石一心一意只想滾回中國
問題做春秋大夢很有本事、實際做事沒半點能力的蔣介石及手下衰人們
除了貪污什麼都不會、內建無能之外沒有別的功能
明明已經什麼地方都去不了了、這世界只有台灣倒楣必須要接受這群狗賊了
他們還是不肯好好的做些該做的工作
一個島嶼莫名其妙擠了兩百多萬人進來
那很明顯的該做的就是交通建設
結果呢?
那個被吹上了天的蔣經國「德政」十大建設(十項裏頭不都是交通還有發電等民生建設)
國民黨信徒唯一能拿出來說嘴的這十大建設是從1974年才開始的
他媽的這群狗賊是1949年就逃來台灣的耶
這25年時間都在幹嘛?每天打手槍意淫中國?
難怪國民黨領導階層一個個都精盡人亡死的亂七八糟了
好吧、晚做好過不做、
那這群高官高幹高級外省人每天就在台北上下班、
你再沒腦子、也只要看看周圍、也該知道說這都市一定要蓋捷運才有可能紓解交通吧
那台北捷運是幾時開始蓋呢?
準備時間不論、開工時間是1988年
歷經一堆又一堆的混亂、失敗、麻煩
終於在阿扁手上趨於穩定、開始大量運輸台北通勤族
而接著台北的發展、、、、、
好壞、效率先不論
至少在交通方面、台北可以擺脫台灣其他城市依然得焦頭爛額的擁擠、混亂、不可靠
這是國民黨把台灣的資源集中在首都台北的一大明證
根本不需辯論、
除了台北其他都市通通沒有捷運、不管是地鐵輕軌通通沒有、只有台北有
(千萬不要跟我說台鐵、那是日本人蓋的、全部都是
國民黨教科書寫的劉銘傳做的那段、日本人一來就看不下去、蓋得太爛、早就拆掉了)
所以結論就是、台北發展得好是有什麼好驕傲的
那是應該的好嗎
你什麼都有了、還發展成這樣子、已經很丟臉了、
你們台北人是有什麼資格對其他城市的人大小聲?
台灣的稅收絕大部份都給天龍人拿去爽
現在民進黨只是少少的分一點點出來要給其他都市
而且八年才四千多億已經被國民黨靠腰變成只能先編前四年
那已經少到快要做不下去了吧
這樣小投資會有經濟效益嗎?
算了、我們也認了、鄉下人很好說話很容易滿足的、
但是呢、天龍人、以及和中國人一家親的柯文哲還是要繼續靠北
幹、我就不懂了、你們倒底跟我們中南部人是有什麼仇啊?

最後要說的就是
中南部、尤其是高雄
他媽的有一大堆工廠
在這邊污染土地空氣水源然後他媽的稅金繳到中殃、也就是台北去
唉是別人在唉、爽是你在爽
現在居然還有那種機掰商周刊文章說
高雄(台中、台南、桃園)就是不積極促進產業升級、所以人口才流失那麼快
就是沒有好好努力、所以高雄(台中、台南、桃園)人才都跑到台北來

你他媽的把資源都吸光了、把好處都搶光了、把人才都吸收了
現在裝出一副屌樣、教訓我們說、你怎麼不努力一點、努力才可以追得上我啊
你努力之前、前瞻的少少幾百億我就先沒收了、以後你表現好再來談經費談建設啦
我幹你娘啦!
我操你媽的台北、我幹你老師的柯屁、我塞你天龍人的老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