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傲慢無知又自以為是的天龍人

本文一開始什麼都不用說、先來美女圖、

不但先貼圖、而且連三發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接下來畫面很醜陋、覺得對不起讀者

今天要講的題目是「傲慢卻無知的天龍人」
本來要用的字眼還有噁心、下流、無恥、白目、奸詐、下賤、卑鄙、無能等等等
但是髒字一旦用下去就會停不了
所以就先寫短短的 傲慢卻無知的天龍人
啊、、還有一個自以為是、
這個很重要、這也是天龍人的重點
自以為是、自以為高尚、自以為優秀
與事實相反的、天龍人真的以為自己跟希特勒納粹黨一樣、自以為是優秀種族
其實呢、、、、幹!都是些男娼女盜(好像是相反)的賤人

好、真的要說重點之前、我還是想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參加藍營的、國民黨的、中國派的個個都長得想鬼一樣
陳文西就不要再貼了、我真的不想再吐了
婦聯會的辜沙洨雲的、後來代替當主委、那幾個投票要跟政府對幹到底的、、、
個個不是像鬼就是連鬼看到都會怕的長相
更別提本要提到的龍太后
噁、貼最小的圖、對不起不是故意要害大家去收驚
相對的、看看綠營的女性
就算不是國色天香、至少也是眉清目秀
光是看相貌就覺得神清氣爽、心情愉快
 想半天、我唯一能想到的解釋就是相由心生
喜歡接近中國的、
就是喜歡親近大便、邪惡、下流、無理且無禮、沒水準沒文化沒教養沒人性
所謂近之者赤、近墨者黑
喜歡接近醜惡的、當然久而久之、都長得像鬼

好、說重點

對不起、還是再貼圖先

我要讓自己心境舒服一點、畢竟我不是一個喜歡談大便的人
好、心理準備好了、來談龍太后
龍應台這個號稱文化人的台灣第一任文化不漲、、對不起是不長、、、還是錯、是部長
她最近接受德國之聲訪問

對不起、又要離題、
為什麼德國之聲會覺得這人可以來談台灣?
天龍人根本不是台灣人啊!
他們是偶爾住在台灣、比如說賺錢、當官、就是有利可圖的時候才會待在台灣一下下
不然的話、人家那麼尊貴哪會住在他們眼中的鬼島啊!
總之、奇怪的德國之聲選了龍太后來談台灣
結果、一點也不奇怪的
龍太后說了一大堆台灣的壞話
她說台灣會自己毀滅、不用中國動手
至於真實沒說出來的原因、、
我想大家都知道啦、因為他們的寶貝馬英九不能當總統了、所以台灣完了

她的言論有多爛就不用講了
我只是想提醒德國人一件事
你們訪問的人剛在馬英九政府裡面當過官
而且不是小官、是台灣首任的文化部長
不管台灣有多爛、她是沒有藉口可以規避負責的
馬政府是擁有台灣政權絕對權力的強大力量政權
和阿扁八年始終無法徹底掌控政府的弱勢狀態是完全不能比較的
(只是說馬英九的政績完全沒辦法和他看不起的阿扁做比較就是了、沒有差很多啦、大概是就是比阿扁差了一千萬倍而已啦)

啊、對了、如果德國人剛來敝國不了解的話、容我提醒歪果仁要記得google一下
馬英九無能愚蠢又獨裁的執政作風激發了台灣人自解嚴以來最澎湃洶湧的遊行示威抗議行動
是在沒有政黨動員之下、數十萬的百姓自動自發的站上街頭和政府對幹表達憤怒
這個龍應台當時做的工作就叫做為虎作倀
而貴電台居然想要藉著訪問她來了解台灣政局
我想台灣話說「請鬼開藥單」就是在說這種行為

龍太后現在說得有多離譜大家有目共睹、我就先不講了
我來講歷史、講龍太后這些年來的「偉大事蹟」

龍應台的發跡是寫野火集
當年一副好像在對抗獨裁者的姿態
只是說她完全沒有民主運動人士那種隨時要進監牢的危險
她就是動動筆、好像在批評當局、似乎是在爭取民主、可能是站在自由這邊而已
台灣人風起雲湧的抗爭運動、與國民黨專制獨裁政權鬥爭的艱辛
她就是動動嘴巴、假裝有可憐一下黨外人士的痛苦、如此而已
這樣就讓她賺到了作家的美名
當然、那幾本暢銷書更是讓一個或許有經歷那個年代的痛苦折磨的天龍人賺的油洗洗

然後、我記得很清楚的
她開始批評台灣總統了
從李登輝開始、
她對台灣籍的政治人物毫不容情的嚴格要求
關於阿輝伯
龍太后假裝很卑微的要第一位台灣人總統不要只顧著去代表台灣本省人
請把他們外省籍的人也包括進去
為什麼會這樣講、阿輝伯有歧視外省人士嗎?
不、因為李登輝私下接受訪問時用台語、甚至用日語、還引述大量的日本新聞書籍資料
沒有大量使用中華民國規定的「狗」語、
沒有重複講那些中國狗官最愛講的屁話
讓她聽得很刺耳
覺得這樣的一個總統沒有體恤他們佔台灣人口十趴的外省人
至於過去的四五十年、
蔣介石蔣經國獨裁者父子還有其黨羽們講那個不知道哪一國哪一地鄉音的「果雨」
從沒把台灣人當做人的血淋淋歷史
那都是威權時代的小事了、過去了大家不要再計較了、要向前看、
唯一重要的是要來批判李登輝這個腦子裡沒有偉大中華文化的日本皇民

然後再來、倒楣的陳水扁在藍霉無止盡的造謠攻擊中、
終於被「找盜」證據說陳水扁全家、包括三歲的小孩都是貪腐集團了
(找盜、是「找來找去找不到、乾脆栽贓說他是強盜」 的簡稱)
這時已經是華人圈赫赫有名的思想家的龍太后寫了篇名文「請用文明說服我」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天龍人最喜歡的就是打臉自己
文明
一個沒有文明的野蠻民族來到文明程度超越中國數十年以上的台灣
用暴力屠殺十數萬的台灣人菁英
再用卑鄙無恥下流手段統治台灣數十年
再用特權立法保障特定族群、穩固統治階級利益
中國國民黨這個幹過無數噁心下賤罪孽的邪惡集團
請問你龍應台有沒有試著去用文明說服他們一下下
當然沒有
因為他們是你同一國的
只要是同國的、幹下再多血腥髒事也不打緊、
你、偉大的、道德的、高尚的、優秀血統的中華兒女這個時候就裝瞎子、
等到陳水扁衰洨了、
再來擺出那副偉大的、道德的、高尚的、優秀血統的中華兒女的屌樣
用文明說服我啊!
、、、、、、、可是龍太后、你的中國沒有文明啊!
你那一國的文明都在教人怎麼吃人啊!

我當然不是憑空指控龍太后的
這位了不起的作家裝得再清高也在外省權貴的招喚之下漏了型
馬英九、基於我不懂的原因、從德國聘請龍應台女士來台北當第一任的台北市文化局局長
(恕我駑鈍不懂、
絕對不是因為在外省人眼裡只有外省人才有資格當文化局局長、
台灣台北有千千萬萬文化人、
但是馬市長一定要一個幾乎與台灣生活無關的半個歪國人來負責台北文化事業
這其中的道理太深奧、我不懂、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這些外省權貴瞧不起台灣人、認為台灣沒有文化)

好吧、當文化局長就當文化局長吧
不管哪種文化、到了台灣這個容納百川的寶島、
我們就是可以讓各種文化融會成為台灣新文化
畢竟這是一個接受過七八個國家、種族的四百年統治之後、所孕育昇華來產生的本事
只是說這位龍太后怎麼做呢?

很不幸的、我當時吃飽太閒、眼睛業障重、看電視維生
我見到的是、剛上任的龍局長拿著吉他、彈著我沒聽過的曲子
跟記者說明即將來到的聖誕節、台北文化局要舉辦的節目
她要彈吉他、然後她的最愛、什麼事都做不好但是很會只會就會演戲的馬英九寶貝
要和她一起唱歌演戲、、、還是舞台劇之類的、
反正就是介紹過年過節的表演
她講的歌我一首都沒聽過
(我心想、好吧、我是土包子、人家喝過洋墨水的、唱的歌一定不一樣、
雖然難聽、但是對外國人來說應該一定是正統的聖誕歌)
只是說、我做夢也沒想到、我相信大家也都猜不到、各位觀眾、結果你知道那個聖誕節表演怎麼演的嗎?
答案是:根本沒有那回事、根本啥洨表演都沒有
龍應台在聖誕節之前溜回去德國去看她兒子了
之前講的一切都是在裝孝維
馬英九在市議會接受質詢很尷尬的幫她解釋說母子親情啥洨的
然後、一兩禮拜後、人回來了
議員質詢問到這件事、你在辦活動的時候給人家烙跑是怎樣?
幹、我不蓋你
龍應台就在質詢台上哭
不知道是真的眼淚、還是承傳自政治戲子馬英九先生的絕技、說哭就哭了
她媽的她哽咽的說親情的偉大、母子的感情、、、、、、、
當然、在世界最爛的台灣狗屎媒體的掩護之下、這件事一下就不見了
搞不好、還有9.2趴的天龍爛人會罵我沒人性、幹嘛記得人家小小的莊孝維事件
過節麻、幹嘛這麼苛刻

啊、請問ㄧ下、是誰強迫龍應台拋夫棄子來台灣當官的嗎?
還是有人拿槍逼她?

還是馬英九用他噁心的肉體誘惑她的

是她自己高興當官的吧!?
那這種過年過節沒有媽媽沒有老公沒有兒子作伴的事應該早就該知道吧?
還是說只有她有家人要照顧要團圓、別人都沒有?

這件扯到不行的鳥事就可以說明天龍人為什麼政績可以爛到那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爛
馬市腐八年馬正腐八年
不論內政外交國防教育環保人權交通財政金融能源科技經濟文化通通都爛
沒有一個不爛的
爛到連經濟學人都受不了的直接描述出來『笨伯當家、死有餘辜』
(經濟學人是本優秀的雜誌、他不是罵人、他只是誠實敘述)

但是、為什麼這麼爛?
龍太后的作為就可以說明了
文化局長、部長就是要掌管台灣的文化活動
不用高深的說明
所謂的 文化就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發生的一切食衣住行行為
但是、長在台灣吃在台灣活在台灣的天龍人卻完全不了解台灣
心就不在這塊土地上
這塊土地上的人的生活當然也和他無關
擔任的是台灣文化局長部長、卻老是想著中國看著中國意淫著中國
編了幾十億預算就是要和中國幹來幹去親來親去床頭床尾來來去去
那結果根本就不用猜不用通靈不用卜卦不用塔羅牌不用觀落陰
當然一定就是失敗的啊!
失敗到多失敗
失敗到台灣幾十萬個學子不去上學上街頭抗議、要冒著坐牢的危險去佔領立法院
但是人家會覺得他們失敗嗎?
當然不會
天龍人就是這麼自我感覺「娘」好
(這裏一定要說句豬哥亮名言『幹、恁娘卡好』)
台北市施政失敗了
轉進中央升官當部長繼續裝出一副屌得要死的偉人鳥樣、
每天裝出那副要教訓你無知台灣人的嘴臉
直到中央執政也玩完了
一點點拿得出來的政績都說不出半樣
除非竊取阿扁政績、不然舉債數兆一樣做不出絲毫像樣的建設
(我實在很想知道台幣幾兆預算到底跑到哪去了?
當然、天龍人是不會貪污的、天龍人都是清廉了、天龍人都罵不得的、罵了就告你、
畢竟法官多數還是藍的啊!多上訴幾次早晚換到自已人)


執政雖然是超級世界宇宙無敵的無能
但是沒關係
中夭電視、聯合重工、忠實汪汪狗報、天上雜誌還在手上
繼續吹捧天龍人就對了
政治失敗、就改說她是文學家
文學實在寫不出啥洨就吹說是思想家
這下就厲害了
唬到大家都一愣一愣的、
搞不清楚的外國人也把她當做當代的心靈導師精神領袖什麼的
還訪問她來講解台灣現狀、、、
殊不知、只要是台灣人當總統、他們天龍人心裡就充滿怨恨啊!

最後就再講一件事來做為結尾吧
馬八年禍國殃民、草菅人命的亂政之中
大埔阿嬤、張藥房被強奪田地、硬拆自宅然後被活活逼死、
這些偉大的自由作家、人道主義者、高尚的情操、優秀的天龍人們
他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為可憐的百姓反應過什麼?
沒有!
什麼都沒有!
當天龍人的領袖馬英九害死無辜人民時、
這些希望別人用文明說服她的天龍人開始變啞變瞎變成智障變得完全不會寫字了
他們有的就是傲慢、無知、自以為是
和台灣人不是人只有他們外省權貴中國人才是人的噁心思想
容我再貼張圖開心一下、不然寫到這麼多噁心醜陋的嘴臉覺得很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