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說到做到、願賭服輸、貼圖

我在網路上留言 說

有任何人聽過幾百億身家的連戰家捐過一毛錢給慈善機構的嗎? 有的話跟我說、我貼一百張美女圖感謝

結果有個網友這樣回:
『沒聽過有人會捐出贓款的。只有電影裡面的情節最後結局時偶而會出現的』

這已經很好笑了、更爆炸的是、、、、幹!居然真的有!連勝文真的有捐過錢、幹!竟然竟然竟然、、、、有!幹、我不敢相信但是有人貼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受創世基金會邀請,為寒士尾牙募款,當場捐了500元現金,沒想到卻反被網友酸「一杯紅酒價?」引起討論。對此,連勝文澄清,當天只有帶900元出門,也拿400元買了單親媽媽的地瓜,參與了更多的認助,然而不管做什麼事情,這社會都會有人講很難聽的話,「都習慣了。」

幹、真的有啦~

身價五百億的連家、竟然曾經捐過五百塊錢啦!我真是感動、真他媽的奇蹟

說到做到、願賭服輸、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