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是自由、品味還是愚蠢?



昨天我在Facebook上貼了這張照片

覺得很漂亮
所以跟大家分享
真的很美
人體照拍到這樣算是極品了
沒有任何色情的煽動氣息
只有單純的青春曲線肉體美感
但是今早起床我嚇了一跳
我被檢舉
照片被刪了
靠腰
怎麼會?
我們不是活在自由民主的社會裡面?
言論自由不是寫在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裡面?
你阿嬤哩
我要告死 Facebook的老闆叫什麼的傢伙
賠償我一千萬元先
唉~
不是生不逢時也而是生不逢地
不能享受美國告人為生的快樂
(想像有一天可以對著富豪大叫“我要告死你個王八蛋“, 多爽啊!)
但是不能告人也要抱怨一下
如果我貼的是這個
或者更過分的這個(未滿十八請勿點閱)

這種真的就是A片的畫面被檢舉了
那我沒話說
但是第一張圖真的有色情的成分?
明明就是去檢舉的傢伙腦袋有問題、眼睛有問題、心理更是有問題
必須去找潘建志醫師掛號
我強烈懷疑去檢舉的那個人是投票給馬陰久的
不然怎會這麼白癡

這種白癡讓我想到
前一陣子有個媽媽在我貼美女圖時問我可以撤掉嗎?
我問為何要撤?
她說因為家裡有小孩
不想讓他看到不雅照片
我又驚又佩
驚訝的是現在世界有人這樣為了教育小孩做到這麼用心
佩服的是她不知道自已的作為完全無用
尤其是如果她的小孩可以自由接觸電腦、網路
而且是對異性有興趣的青春期
那這位媽媽完全是在自尋煩惱而已
網路的世界太過浩瀚太過遼闊太過豐富
而孔夫子早就說過食色性也了
你再怎麼擔心外面世界對小孩的影響
你還是不可能夠去對抗人性
你也不可能對抗網路源源不絕的資訊的
一個父母親最多就是盡量做到教育自己的小孩
有正常一點的思考能力
可以分辨資訊的好壞對錯
就像活在台灣需要擁有一點思考能力
可以了解國民黨的罪惡、野蠻、謊言、錯誤
(只是通常會很失望的發覺好多台灣人連一點腦筋都沒有)
而我要說的重點是就是
好失望
怎麼有人不是讚嘆這張照片的美麗而是去檢舉我呢?
是品味不好?
是不喜歡言論自由?
還是單純就是蠢呢?
唉~以下恭請網友留言一起分享人體
尤其是女體的美麗!
更歡迎貼圖共賞之~
先拋磚引玉
完全沒露點但是很美啊!

露肩膀跟露胸部的差別在哪?一個會被檢舉一個不會!
又露點又有吸ㄋㄟ 的動作算不算色情

脫光光但是看不到三點就沒關係~
我們真是一個虛偽的社會!








5 則留言:

  1. 這文太棒了 XDDDDD
    雖然口吻很恢諧,但有點到重點,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本來就是一個偽善不得了的鬼島 唉

    回覆刪除
  3. 大大被道德魔人下手而已,而且FB本來就不是啥咪好物~
    最近看一則分享是小孩是考生,家長丟了他的變形金剛,這家長還很自豪......馬的!這不養出鄭捷、王萎中才怪!都什麼時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想問哪小孩不會恨他嗎?
      恨一輩子吧!
      變形金剛拍到一百集也還繼續恨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