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中國強大的武器:唬爛、嘴炮、自慰和彈道飛彈

延續上篇之前
先大腸花一下
幹!一堆人都留言說他們喜歡我的照片
露的剛好
好看好看
多貼一點
三小啊

我是要多點分享多些點閱來滿足我脆弱又虛榮的心
是要大家告訴我文章有多好又多好
勝過李白好過朱志清
最好說可以跟吳念真比較!
不是真的, 聽起來也爽!
結果淨是些豬哥來告訴我美女圖貼的好!
之前還有人說那個跳tone跳多一點
那個美女圖分隔線才會多一點
現在是怎樣!?
搞不清楚重點的傢伙!

搞不清楚重點的傢伙......
這句話就是Candy醫師和許多台灣國內外的有智之士所擔心的
現在的中国尤其領導人(還是領『倒』人)搞得清楚重點嗎?
胡緊掏在見小布希時很清楚跟他說
『我們在中國喊什麼大國崛起、和平崛起的口號
請布希皇上您不要太在意
那跟馬英九633一樣欺騙社會用的
不是真的!
我要您知道中國在我胡緊掏帶領之下
絕對沒有和美國一較高下、逐鹿天下的野心
我又不是連勝文那個阿舍
吃飽太閒沒事幹!選什麼天龍國市長?
一家子搬來北京 ,北京市長給他做不就得了!
選舉很好玩嗎?
神豬不適合跑ㄊㄨㄚ敗票啦!
 神豬的天命是要咬著橘子含著鳳梨上桌啦』

但是換上蓆進貧上台之後
現在很多人都在擔心
會不會有人笨到把自己在中国國內說來自慰的宣傳
拿來當做真的高潮
喂!共慘黨啊!高潮要有噴泉耶!

不是口水那種噴法
是那裡的那邊噴出來那個.....那個、那個啦
靠腰!中國有沒有性教育啊?還是中国小孩都是鸛鳥送來的!
(google噴泉居然跑這些照片出來
網路真是太邪惡了)












總之蓆緊貧在德国時脫口而出說『中國睡獅已醒』
全世界除了台灣已經昏迷呈現腦死的情報單位之外
紛紛加緊分析這句話的背後是不是証實了中国企圖要河東獅吼、稱霸天下
更多人越來越擔心
中國到底知不知道他們的在軍事上的劣勢
如果知道對外說的那堆都是唬爛的,那還好!
事情應該不會走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怕的就是中國跟希特勒、史達林、海珊等獨裁者一樣不知道自己的實力
那麻煩就大了!
麻煩大了要貼什麼照片.....貼一個狠大的照片象徵好了
...........象徵這種手法在文學上是很重要的
這不是一般的三流部落客能寫得出來的
要臉皮夠厚、人夠色、眼光夠好才行
缺一不可啊!
(蕭伯納說『每當別人誇獎我時,我就好緊張!因為他們誇得不夠好!』
所以我自己來吧!等伯樂讀者要等到幾時?)

上篇說到1996 年台灣第一次有機會實施普選
普選大家知道吧

就是馬英九反對的制度
人民自己投票選出自己的總統天經地義
就有那種舔獨裁者懶趴過活的狗娘養死gay會出來反對
真是臭雞掰....啊~不對他沒有雞掰也沒有懶啪
他是操他媽的死太監!

啊~不要跳tone了啦!再跳永遠寫不完啊!



























總之台灣要選舉自己的總統
這嚴重地傷害了中國人的感情
因為中國人沒有選總統的權利
沒有選省長
沒有選市長
沒有選縣長
沒有選村長
沒有選啥洨長的任何權利
中國人只有當共產黨奴隸的權利、義務、天職、光榮
自己沒得選就算了還不准別人家選
說那叫台獨
獨恁老木啦
我們台灣本來就獨立!
你昧爽哦!
是的!中共真的就昧爽
於是在選前宣佈要發射彈道飛彈到雞籠和高雄的外海
造成台灣當時受到很大的影響
尤其你只要打開全世界最不專業的台灣有線電視新聞台
你就會感受到世界末日幾乎到了
一堆人(尤其天龍國人)不斷臭罵李登輝
乖乖當順民跪在地上求中國人施捨過日子不好嗎?
為什麼一定要像個人活著!

像一個人抬頭挺胸活著有什麼好處呢?
維持尊嚴、人格、品德做什麼?又不能當飯吃!
害我們被無恥下流殘暴恐怖的殺人如麻狗屁爛國家威脅
那個爛國家唯一做的就只有遠遠地射些飛彈
而射飛彈能做到什麼?

好, 終於進入重點
彈道飛彈, 中国的彈道飛彈到底能造成什麼傷害?
你花了幾百萬幾千萬人民幣把一枚飛彈射上太空
然後掉回地球
對準一個指定的目標
炸出一個大洞
這樣厲不厲害?
說實在的,蠻厲害的!
但是這有幾個重點要釐清
第一, 你要用彈道飛彈打什麼?
第二 ,你打得到嗎?
第三,後果你受得了嗎?

中国彈道飛彈射程可以達到美國西部
但是精準度呢?
不要拿美國幾次中東戰爭中準到嚇死人的錄影帶來比較
要打海珊的宮殿還可以指定飛彈從前門進去還是後門
中國做不到那種神準的!
根據台海飛彈危機中美國海軍的偵測顯示中国當時的準度還是用公里來算的
就是說兩枚飛彈射同個目標
兩個最後落地距離不是幾公尺也不是幾百公尺
是以公里來算距離
也就是說中国和兩伊戰爭的那兩隻 是同樣水準的咖小
後來雖然有所提升
但是還是沒辦法要求依照門牌號碼送到家
要求信義路一段
中國能做到的最多就是不要打到重慶南路
至於會落在信義路一段二段三段他就沒辦法精準控制了
那這樣有什麼用?
這就是我說的中國彈道飛彈不是一種殺傷武器
是一種心理武器或者是宣傳用武器
不能說它完全沒屁用
但是沒有足以扭轉戰局的那種屁用

來看歷史數字
德軍在二戰中共發射了1萬5千枚V1飛彈與3千枚更難攔截的V2飛彈
造成3萬多名英國人喪生
這是很簡單的數學
納粹德國把太多資源放在這炫目的高科技上面了
效果不佳的戰果根本沒人敢往上報
(如果德國當時有太陽花、大腸花學生仗義直言
幹!你希特豬啊!這世界怎會有比馬陰狗更笨的畜生!
這根本不是武器是玩具!
戰爭打成這樣你還學國民黨一天到晚浪費國家資源!
有你這種豬般的隊友比起鋁鏽槤、嬸覆熊還更杯具......
如果有人敢講這些或許德國就不會走到那麼悲慘的地步)
所以說彈道飛彈最重要的重點就在於精準命中率
尤其並不裝備核子彈頭而是傳統火藥彈頭的飛彈
核子彈只要引爆了可以幾公里內都全部殺光
傳統火藥彈頭卻是只要差一點點就等於是浪費一枚飛彈
花了幾百萬買的飛彈如果不能打到價值幾百萬的目標
那根本沒有意義!
除非你是拿來作別的宣傳作用(註)
這就是中國彈道飛彈對台灣對日本對美國最重要的作用
中国人可以超大音量宣布中國軍力超強足以克敵制勝
至於效果如何就完全依賴一般人對中國真實狀況的無知了
只要沒有發生戰爭誰會知道中國的飛彈精準度有多差


更重要更重要的就是
中國人知道萬一這玩意射出去後果就是中国就再也回不去了嗎?
當年中国一時衝動對準台灣外海試射飛彈
結果就是李登輝獲得高票當選
連同綠營彭明敏一共七成五的選票
這還是大聲謾罵或者飛彈射到外海帶來的結果
(只要是中共討厭的人就是好人甚至是聖人!
達賴喇嘛、彭定康、李登輝、陳水扁、李察吉爾、、、、、)

有人想過萬一如果飛彈跟白賊海豚一樣轉彎進入台北城的話呢?
美國沒有選擇只有把第七艦隊擺進台灣海峽
台灣沒有選擇只有宣佈獨立或者重新回到戰爭對峙狀態
因為如果是飛機、戰艦之間的擦槍走火
你還可以推給飛行員等等人為因素
這種戰略武器絕對是中央政府直接控制的
這武器的使用只有代表一個意義
…………………
意義就是今天好累明天再說有人看就試圖抵抗暴猛性懶惰病毒再戰下去
沒人看就算了~
林杯今天對電視罵太多句馬陰狗幹恁娘
沒力氣了



















第一次波灣戰爭時的盟軍統帥史瓦茲科夫將軍就說過
飛毛腿飛彈充其量就是一枚聲響很大的炮竹
很嚇人!但是跟馬英九一樣沒三小路用
當時的伊拉克是被美國轟炸到快破膽了
拿幾枚飛毛腿飛彈亂射以色列
用來宣示自己還沒死光還有力量反抗
飛彈的爆炸聲引發幾個猶太老人心臟病發作就算是賺到了
大家看!美帝都不是我的對手!我最厲害!我雞雞比較長!我一次十八個小時!
美國被他這樣一亂
為了安撫以色列,要他不要參加戰局!
祇得把三分之一的戰機用來追殺





















2 則留言:

  1. 亞洲人,尤其東亞病獅,政戰總是一流der~
    這難道叫做......不戰而屈人之兵???

    回覆刪除
  2. 實在很難有除了讚以外的字眼更可以形容你的文章了
    多來點吧 我吃上癮了
    尤其是圖文並茂的部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