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感恩讀者順便說明為什麼沒有東風21D這種蠢飛彈

十二萬分地感謝網友支持、個人部落格點閱突破二十六萬
依照慣例貼圖致謝
一張圖是無法表達謝意的、我知道
貼兩張也只能聊表敬意、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貼三張

寥寥幾張圖還是不能完全表達我的感謝於萬一
但是一直貼圖也不是辦法
所以來罵人、
用精彩的謾罵中國人來表達本部落格的立場讓大家高興
最近得到數千點閱
其中不幸的有支那來的蠢貨
(之前說過了、我不一定要叫中國人做支那
但是想到叫了會讓他們暴跳如雷、我就忍不住叫了)
有幾個支那人給我留言
為了我文中所說的中國的東風21D完全就是個騙局
這世界根本沒有能夠追蹤移動中目標的彈道飛彈
這幾位“愛國“的憤青小丑為了我說出真話而暴跳如雷
留言內容很符合中國人一貫的水準、
既沒邏輯又沒創意不值得一提
唉、想到我的文章給這種中國人的眼睛看過就有點有小哀愁
貼圖來撫慰我的悲傷

東風21D彈道飛彈號稱擁有可以攻擊航母的能力
但事實是沒有這種東西
那是中國憤青為了吹噓支那有武器有能攻擊美國航母的天方夜譚
而在網路上不斷改進的夢囈式的宣傳
中國共慘黨政府可能覺得這個主意很棒
於是就宣布他們的彈道飛彈超越美帝俄羅斯英國法國以色列印度
全世界就只有他們支那人的彈道飛彈可以跟變形金剛一樣
穿越大氣層之後達到十倍音速以上然後還能瞄準移動目標撞上去
這件事只有中國支那人能幹到
任何懷疑這玩意的外國人都是種族主義、
質疑這種神奇武器的中國人就是叛國賊
任何嘲笑他們偉大科技成就的台灣人就是台獨份子
只是支那人不知道台獨這個詞在台灣不是髒話、
而是高尚、純潔、偉大、智慧、志氣、人格者的同義字
想到這裡就開心地再貼一張圖

為什麼彈道飛彈不能追蹤地表(陸地或海上都一樣)移動目標
因為彈道飛彈的特點就是快
穿越大氣層升空之後在穿越大氣層降落一定要快
不快就會被大氣層彈開
而速度快的話就會與空氣摩擦產生高熱
高熱會讓飛彈上裡面的電子儀器通通失效
因此沒人會在飛彈裡面放上搜索雷達
在十倍音速的高速之下開啟雷達就是讓它燒掉而已
這是為什麼沒人會想去製造東風21D那種蠢飛彈
這樣懂了嗎?
蠢蛋支那小白癡們你、們、聽、懂、了、嗎?
沒有這種東西
幹、我幹嘛要解釋給中國人聽、對牛彈琴而已
再貼張圖安慰一下我的疲累

說真的、你在這世上提出任何一種想法
最常遇到的狀況是通常已經有一千萬人已經先說過一億遍了
當然、除非你是霍金、愛因斯坦、牛頓、、、、
不然的話、你想過的事情都已經有人想過了
這不是什麼羞恥的事、
這世界上大家都差不多一樣聰明差不多一樣笨
(當然馬英九不一樣
馬英九擁有這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頭腦
人類是不能理解這種畜生的智力的)
既然正常人類的智力都差不多
那能拿出來比的就是把夢想變成現實的能力了
誰是能讓夢幻成真的代表人物?
當然就是蘋果之神、史蒂芬賈伯斯!
你可以抄襲、偷竊、模仿、學習蘋果任何一種機器
iPod、iPad、iPhone、Macbook、iMac、、、、、
但是不論你怎麼做
你就是做不到比他好
沒有就是沒有
不只是中國沒有類似蘋果產品
日本、韓國、歐洲也都沒有
為什麼?
工業技術、科技專利之外
還包括了美學、人文、管理、環境、人才、、、、
種種不能言傳、也不能讓不夠資格的人意會到的條件
如果這樣的美帝都不能做到追蹤地面移動目標的彈道飛彈
你告訴我中國可以做到、、、
那是我笨
還是你蠢
還是中國人以外的人種智商都太低
到底是哪一個?
最後還是貼圖感恩讀者的支持愛護
恭請大家多多點閱多多分享
多謝多謝
最後、我想跟中國來的讀者說句話
如果你是支持民主自由民這邊
想要中國共產黨跟國民黨一起倒光死光爛光光的話
我歡迎你
不然的話、我想偷偷告訴支那人一句話
你們中國支那人很討人厭
請滾遠一點
我不喜歡中國人來看我們台獨人士的文章
最後強調一點
台獨在台灣是個象徵高尚、純潔、偉大、智慧、志氣、人格者的同義字
懂嗎?支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