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自然比較好

結束一段生活回到自家展開又一段新生命的朋友最近跟我說
他的日子過的還不錯、、、、
而我最近聽過吳念真接受鄭弘儀訪問時說到
『憂鬱症患者最討厭聽到親友說、
不要想太多、要多正面思考、要多運動、、、、、』
所以我一點不敢跟朋友說那些自以為很正面的廢言
(雖然我這朋友沒得憂鬱症、但是還在憂鬱狀態應該沒錯、、
、、、難道有人在這種生離死別狀態下會很開心的嗎?)
而一個朋友能做的就是盡量的陪他
我的肉體沒辦法超越時空地理限制過去陪他(人家也不需要我陪)
但是精神要到位
而我想來想去、
我最拿手的還是貼圖貼歌了
既然這樣、那就貼吧
我知道我知道、一張不足以表達誠意
貼了兩張不貼第三張像話嗎
貼完三張(就像酒席都是先乾三杯再說話)再貼首歌
有人可能會覺得人家可能不見得會喜歡這種照片啊
哦、關於這事、我的看法是
管你喜不喜歡、我喜歡不就得了
活在這種出門可能被神經病毒蟲砍頭的年代、
凡事喜歡就好、爽到就好
其他的不用想太多
想太多很累
講到這、不再多貼一張讓自己讓大家爽一下說個過去嗎?
而說到爽一下
就說到重點了
重點就是、、、
先貼進入重點圖
我的重點就是、、、什麼?嫌穿太多、幹、色鱉、
好啦重貼一張
我的重點就是
我開玩笑的說、不要看太多A片A書什麼的、慾火焚身很麻煩
他說、現在的他無欲無求了、不會再想那些了
哈哈哈、這個、我說啊、那個啊
先貼圖讓我笑一下

這個、人啊、是這樣的、只要是人就會七情六慾就會喜怒哀樂
什麼死人骨頭的麻煩事都會沾惹到啦
慾望這件事更是絕對中的絕對
只要一口呼吸還在就不會消失的
對於性慾這東西除非去勢變太監
不然你跟我說無欲無求
我只能跟你說
要唬爛也去找別人、你說給我聽是因為我天真無邪又可愛嗎
人、順乎自然比較好啦
更重要的、認清自然、認清事實、認清自己啦
像這樣拍個照故意顛顛倒倒的
不自然就不會是好照片
自然發洩自己的慾望、、、、
當然不是叫你去找炮友、或者自告奮勇要出借肉體
我的重點是要說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像廣告一樣幫你買東西
不是衛生棉啦
我知道你比較不好意思、我可以幫你去情趣用品店買機斯
當然錢你要先給我
我聽說那些東西都很貴
我沒去過不知道
總之、做朋友是幹什麼的、當然是要盡量幫忙
有困難就說吧
要錢、沒有
要人、沒有空
要時間、也不是很空
但是我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朋友
真的啦
最後再來一首不同版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