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一個月三千的福利政策

葉宜津立委幾天前提出的十八歲以下小孩一個月三千的政策
結果給罵到臭頭然後鼻子摸摸撤案
個人覺得葉立委也太不堅持了
這有什麼不對?
我覺得這政策很棒啊!
想要拯救國家未來就是要下猛藥啊
不給錢是誰敢生小孩啊
葉立委的錯誤應該是三千太少了!
一個月三千不夠多但是至少是個開始
而且我看罵葉宜津的個個都說國家財政不可能負擔這條錢
靠北啊!
這世界如果用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我敢說這話並不是說我是視金錢如糞土的豪邁之人
(別人的金錢我一向視做糞土)
但是轉個方向來說
如果找得到錢、那反對的人都該道歉謝罪然後大力支持囉?
那我就找錢給你看
第一、刪十八趴!
當然不只十八趴、
所有公務員過分慷慨的、不該得的福利全部刪了
(退休領一百多趴薪水才不是福利、那是暴利是搶劫是勒索)
這樣國庫不就多了上千億了
第二、酒稅、菸稅再往上加、酒駕罰金則再加倍、 檳榔也課重稅
三種罪惡稅一年加個一百億應該不難吧
第三、對台塑六輕之類的重污染工業加徵空汙稅
對污染環境者把現有的罰金加十倍
然後把水電土地營業稅等等優惠全部取消
這樣多個百億應該也不難吧
第四、國民黨、婦聯會、紅十字會、救國團等等特權組織一一收回國有
這樣沒有千億也有五百億吧
第五、將國營企業民營化
光是台電、中油釋出股權就千億以上了
公股股票利息一年沒有百億就叫董事長去死
壟斷企業賺不到錢那不是貪污就是無能

所以說要找錢有很難嗎?
更何況一個月給一個十八歲以下小孩三千、可以不要發現金
一千發食物卷
一千發文具卷
一千是學校營養午餐免費、搭公眾捷運系統半價、文化活動免費等福利政策
光是發食物卷這件事就會讓全台無數餐飲業跳起來叫好支持了
(想想還是先對7-11、全家多課五趴營業稅好了)
這些完全都是刺激內需的作為啊!
一個月三千、一定要在該月用完
對象又是小孩、不像大人會把錢省下來只花消費卷
再怎麼想、我都覺得這是個好政策啊!
葉宜津立委、你幹嘛這麼快放棄、堅持下去才是對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