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給打算簽下去的朋友、、


一個朋友滿心期待的準備開始她另一段愉快的戀情
和男方已經講到雞雞的話題
接下來應該是時候要掏出來玩了
                               (    此圖是形容掏雞雞出來玩的氣氛)
不過年紀已經不小的她
有在考慮這段是不是應該要準備簽下去之類的問題了
問我她該怎麼面對這種問題、、、、、
嗯、就像我昨天寫的那篇
不管人家是鐵了心要簽還是有點想準備簽
或者是每天在那裏要簽、不簽變個五六百遍
我已經老到知道一個標準答案來應付了
『不論你決定要怎麼做、我都支持你』
幹!有說等於沒說真是最安全的
現在這個社會說真話太危險了
當一個總統說的話比我拉的屎還臭
『633 、黃金十年、股市兩萬點、絕對不和共匪頭子會面』
只要從這告宗痛嘴巴出現的字眼就是臭不可聞的屁話謊話廢話
所以結論是
台灣還能在八年後保持這種不死不活的狀態、
沒有全部死光光已經是天佑台灣
而在這種險惡的環境中我們該做到的還是先保護自己
      (一個保護自己的動作的概念)

但是就算知道說不著邊際的屁話比較安全
我還是善良的來寫篇文章要來鼓勵朋友
畢竟台灣生育率太低對國家的未來是有害的
為了迎接台灣獨立的那天到來、
生小孩這苦差事還是能騙就多騙幾個來做
先說比較容易的部份
科學已經證明人類在發情時受到荷爾蒙影響
什麼美醜好壞大小長短是不太會去計較的
但是一但激情冷卻之後
現代人類是不會去追求忍耐這種美德的
不想忍了就分了
分了我這位朋友又要去把下一個了
但是年紀大了累了不想再玩了
所以我這位朋友就是想知道兩人到底該怎麼相處
這答案說實在的不難
先聽歌

這齣連續劇雖然促成了一對佳偶
     (好像也離婚了、
         媽的、俊男美女加上有錢還是不保證白頭偕老、這世界真是變態』
電視劇的精彩程度是完全比不上漫畫的
不過呢、這齣戲有句對白是很有趣
一個什麼都做不好的女學生不知所措地哭著問爆走族老師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老師熱血的大叫
『不用怕啊、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做真實的自己就對了』

看到這裡、你以為我是勸朋友做真實的自己就好嗎?
才不是
那是演電視好不好
談戀愛的時候做真實的自己、就像演講時候說真實的感受
經典相聲已經跟你說了、那就是送死
沒聽過這個嗎?
所以我的重點是什麼呢、、、、、
重點就是先貼圖
                                  (真的很重的重點)
我的重點就是、、來聽歌吧
這歌是小子難纏電影的主題曲
歌詞裡面最動人的一句
I am the man who will fight for your honer
多美啊!
小子難纏是我年輕時(啊、多麽美麗的青春)的經典電影
一個小屁孩幸運遇到日本禪宗空手道大師教育他
電影拍了三集、一二集都是經典
第三集本來是大爛片
但是結局有一段超級精彩超級感動的對白
壞人在空手道大賽中找來個很能打的當槍手
把男主角打得做狗爬
壞人又故意不斷犯規讓比賽進入延長驟死賽
男主角被打的鬥志全失、想要哭著回家找媽媽
這時老爺爺禪宗大師大聲的對他說
『不不不不不不、不可以現在落跑、不可以放棄
你可以輸給你的對手、但是你不可以輸給你的恐懼』
劇中另外一句對白是說
『學空手道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榮譽、不是用來搶奪那面獎牌的』

我寫了這麼多重點就是
你想要怎樣的人生呢?
是真實的自己、虛偽的自己、謊言的自己、還是演戲的自己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而你的選擇就是你的人生啊!
如果你決定要一個婚姻
那就勇敢去接受婚姻帶來的責任不要逃避
只要心存善念
全力以赴
整個宇宙都會一起來幫助你、、、、、
(今天真是完全的不知所云、、、、我好佩服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