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66萬感謝(順便說一個真理--人永遠不會認錯)

昨天回家路上被一個小卡車超車
當時開在快速道路上、左車道、速度大約七十、比速限少十公里
我知道很慢有點龜、但是當時下大雨、而且下班巔峰時間、開快沒有意義
但是這位仁兄給我閃大燈、我就稍微加快速度、但是前面有車
我離前面那車的距離比法定距離再多大約二十公尺
所以我也沒加快多少、喜歡閃就給你閃、我他媽的不想理你
結果小貨車要超車了
我看到、也放開油門讓他快去投胎
結果他故意給我超危險「抓車」
真的差一點點擦到我的車頭
我一火之下、貼近他車、抄了他公司電話、然後打去抱怨
但是情急之下、我犯了大錯、我忘了把自己手機電話隱藏
結果接電話的明顯是在敷衍我
我講兩句就算了、自認倒楣、不說了
結果、今天同一時間
一個粗魯的聲音打來、大聲的激辯
幹、這公司真是優秀
他們把我電話給那個被投訴的司機、然後放他來指責我
全部都是我的錯
是我開太慢、太龜
他一點都沒錯
通通是我的錯
我不爽的話他有行車記錄器、他要放上網給大家公評、、、、、
我氣到後來冷冷說一句『好啦、都你對、你都對』就掛電話了

然後我就想到、這人不就是國民黨的縮影嗎?、這人不就是反年改那些王八蛋嗎?
以前有讀過一本書說的『人永遠不會承認他的過錯』
這就是人性啊!
王八蛋竟是他們永遠看的都是自己的利益、自己的快樂、自己爽不爽
別人的死活通通不是重點
幹、不給我十萬一個月退休金就亂到你國家倒掉
幹、不讓我繼續侵佔國家財產的爽日子就通敵賣國
幹、我超你的車又怎樣、車禍又怎樣、你不讓我快一點點去死我就要撞你
這些就是人性啊!
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撇開他們、趕走它們、幹掉他們
別讓他們阻擋台灣進步的腳步、追求快樂未來的努力啊!

重點就是感謝讀者
 66萬了
謝天謝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