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75萬的感謝

在20180121這一天、
敝人區區不才在下的部落格突破一百萬的、、、四分之三了
實在是值得開心
說好了要大量貼圖、當然說到做到
貼圖除了自娛娛人、看了就心情好之外

有人也留言說、本來血壓太低的、看了我精心貼圖後、身體就一切恢復正常了
這才使我深深體悟到、我的責任之重大
我不是寫文章論天說地喇低賽而已、我是背負著濟世救人的重責大任啊!

想想我真是偉大啊

不過、大家不需要因此就對我特別崇拜
因為我是個謙虛、內向、害羞、靦腆的有為中年
太多的讚嘆會讓我不好意思

因為一般來說、大家都誇獎的不夠好

這樣我會覺得很難過的!

總之就是多圖多謝
希望未來大家更多支持愛護指教!
有大家的團結合作
台灣一定會獨立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