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預言勝利

距離選舉不到一個禮拜、但是勝負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了
不用占卦問卜、求神拜鬼
我告訴你結果: 民進黨會贏
這是很確定的事
如果你會懷疑的話、那很簡單、把電視機關掉、別上網看新聞
去除漫天蓋地的假新聞爛消息和蠢記者寫的笨文章
把心靜下來、看我分析、你就知道我說的是對的

要看勝負、先解讀對決的雙方

國民黨、看來聲勢洶洶、但是那是虛嘩唬人的
你看到的那種氣勢驚人的造神運動、絕大部份的動力都來自背後的黑暗勢力
中國資金、中國網軍、中國狗屎唬爛
相信他們、就像會去相信小米手機一樣
那是不在乎價值、就貪小便宜的傻瓜才會犯的錯
唉、你笨又不是我的錯、
不過、台灣白癡真的很多

先分析國民黨
問題:以前的國民黨怎麼選舉的?
答案:國民黨選舉有三招
第一招、錢!
第二招、砸錢!
第三招、砸大錢!
那、現在的國民黨還有錢嗎?
答案是有、
但是拿不出來
顧立雄把國民黨檯面上的能抄的都抄了、能擋住的都擋了
至於檯面下的呢
我個人相信這錢成千上億、、、、對不起說錯了、是成億上兆
李登輝交給連戰時、帳面上是幾千億
連戰交給馬英九是幾百億
馬英九賣來賣去、賣到沒人知道還有多少錢
這些小氣鬼財神爺把錢洗來洗去、洗到找不到去的錢錢藏到自家金庫去了、要他們把錢拿出來、除非是剛好有把柄落在人家手上、
不然啊、、、、、哈哈哈、你想死吧

沒有錢、國民黨就沒戲唱了
只是說、剛好這次的選舉是地方選舉、國民黨中央可以推給地方派系自己玩、平時累積的人脈錢脈拿出來為了自己生存而奮戰吧
至於以前那種美好歲月、選前三天就會用快遞送達的一卡車一卡車的金援、這次就別想了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放眼望去、無黨籍的候選人多的像是雨後春筍
有奶便是奶、沒奶誰理你啊!
                       (我是要解釋一個奶娘的概念)
以上是國民黨的整體狀況
至於個人的方面、
先說一個敏感的話題
國民黨至今為止依然是外省人優先的政黨
台灣本省籍政客 從來就是被KMT視作賤民
這種事完全不需要辯論、
只要看黃復興那堆天兵、各個說話都像智障、卻牢牢掌握著國民黨最大聲量
就知道這黨根本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卻一心向著中國兲朝的鬼黨
這種候選人說牠會贏、根本違背人情常理
逆天而行的事情不可能成功
違反人性的政黨不會長久
我堅信國民黨是絕對會被歷史的潮流所淘汰的

再來、比較一下政黨領導人物
小英、讓我評論她不太公平
因為對她、我只有讚美而已

冷靜、紀律、遠見、睿智
謝天謝地、謝謝小英是我們台灣的總統
在這強權爭霸賽局中堅守立場、不會隨波逐流、胡亂表態、
為台灣爭取國家最大利益
對內更是扭轉了前任賣台最會、施政無能的亂七八糟局勢
島內白癡媒體看不出來、但是世界各國紛紛來台大筆投資
馬政府時代的外國投資台灣是世界最低、歷史最慘、差不多是全面被遺忘了
而小英政府上台短短兩年多、台灣重新成為 世界IT公司的最愛了
差別在哪?
主政者的決心而已!
台灣內部有太多雜音迷霧影響你看到真相、而外國人從遠處看、可是一目瞭然

而小英的對手、國民黨主席白敦義先生
個人對白賊海豚並不熟悉、只是很喜歡他的綽號

有這麼親切有趣的外號隨身、一定是位令人景仰的長者
白賊義的為人如何、簡單說就是一位國民黨立院同僚的評語
『玩政治的人一定會有所算計、這是很自然的、
算計利害得失、計算投資付出是否獲得回收等等的、
這無可厚非、
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像白前副總統一樣、
精密算計到這種沒人性的地步的、
算計到根本沒人敢跟他做朋友』
玩政治可以玩到這程度、那真的也是令人髮指了
又、
吳海豚先生伶牙俐齒、說謊不眨眼、硬凹不退讓、轉彎道上無人能敵的功力、在馬英九主政下、的確是一位驅逐異己、幹掉政敵的好幫手
但是呢、
要他實際做事來利益百姓呢?
讓我們細數一下此人的政績、、、、
嗯、Google的結果、
跟一些人好像、
比如說馬英九、韓國魚、連戰、胡志強、侯友宜、盧秀燕、、、、
這些國民黨人、一輩子在搞政治、
但是、你從來沒聽過他們的政績、因為沒有
零、還是一種讚美
這些人幹的都是浪費民脂民膏、禍國殃民、通奸賣國的好事
他們沒有害死百姓、你就應該去上香拜佛、感謝神恩了
其他的、別想太多比較有益身心健康

最後、民進黨會贏的理由是、
現在的世界潮流已經大變特變了
川普大帝已經放話要給中國死的難看了
江湖第一大哥大正是昭告四方諸侯
「林北是第一也是絕對唯一的武林盟主」
沒有任何卡洨可以挑戰我的寶座
不是說習近平有沒有付諸行動去繳費報名參賽、加入問鼎天下的賽局
而是連起心動念我美帝都不會允許不會容忍
居然弄個一帶一路想要和我競爭
好、林北就帶你去參觀這一條死路
看你會死得多慘

喊說要動手但是沒真的動手、這在歷史上有前例可循的
這叫做冷戰
是戰非戰、非戰實戰
戰而不戰、不戰而戰
這很深奧的、
看不懂是很正常的、我不怪你、智慧沒我高的話又願聞其詳的話、先寄個十萬八萬的來我戶頭
我再慢慢教你、年輕貌美女子優先教學、又老又醜如🇰🇷那條禿子🐟的就謝謝再聯絡


我要說的是、美國維護自己利益是永遠不會手軟的
而身為霸主、她的利益就是大家共同的利益、除非你是他的敵人、
而中國既然已經被點名列為頭號必須剷除目標時
週遭國家只有兩種選擇
一是參與美帝的行列、加入可以痛宰中國法西斯的西方聯軍這邊
一是投入被殲滅的中國死共匪那邊
那答案是什麼?
靠、你真的要問?
問問題有時就暴露出你的智商了
所以很多網友都指出、
這次選舉不只是反國民黨、反共產黨、更是反反智
意思就是、智商如果低到想要去站在共產黨那邊的、千萬快快移民離開台灣搬到中國
別連累我們台灣人、
和笨蛋站得太近會有危險

以上就是我的預言、會不會成真
那就要靠各位的投票了
台灣的獨立靠的就是每一次選舉的勝利、一步一步的走出來的
沒有獨立自主的國家、中國就會把台灣併吞消滅摧毀
你想要當中國人嗎?
想自殺去跳海、別牽連他人才是慈悲



20200126補寫
以上文章是我在2018年寫的
當然、當時我的結論是錯的
民進黨輸了、
國民黨尤其韓國瑜比我認知的要來得更有威力

我錯在沒有想到中共的錢進台灣力道那麼的強大
大量收買了宮廟、地方派系和地下賭盤
只是呢、才過了一年時間、同樣招數行不通了
原因是
一、民進黨學乖了、這次強力堵住了這套買票系統
二、美國無孔不入的力量砍斷了共匪的金流
三、共匪沒錢了
沒錢這部分原因有二、
第一當然是中國白目橫挑強敵美帝的後果
貿易戰讓支那原形畢露
明明就是土匪窮鬼國卻自抬身價裝得像是武林盟主
街頭要飯的硬要扮成丐幫幫主卻演不出那個格調
遇到天下第一高手來襲、當然就只有倒地求饒的份了!

第二是獨裁系統的黑錢要傳到台灣之前、就會受到層層剝削
他媽的每一個有幸能過手的、當然都要先抽一次
這樣抽來抽去抽到後來當然就不能滿足這些台灣地方派系的胃口了
而他們的胃口就是他奶奶的共匪們養大的
要和吸血鬼做交易、沒有經營血庫是玩不來的
(至於為什麼祭止兀急著幫向心那些人解套逃回豬國
我想當然是因為中間人被逮了、錢就卡住了
錢下不來、金流的下流就會出現擠兌
當然匪諜集團都要急啊?那國民黨跟人家急什麼?
那我就不知道了、
難道我會直接說共匪國民黨是一伙的嗎?我又不想被告、怎麼可以說出來)

總之、我的這篇文章說到底也算是正確的
只是時間晚了一年而已、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一種概念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