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自虐成性的民進黨


本來是不想看任何新聞、發表任何評論的
年事已高
禁不起高血壓的威脅
但是一不小心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檢討東檢討西、檢討民進黨、近似要負責的同黨同志都去上吊的廢話
尤其像是那個台讀大濕林清水又出來講幹話的時候、我覺得還是說幾句好了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部落客、但是我遵從邱吉爾的理念、不要以為自己人微言輕、所以做什麼都沒用、要站出來戰鬥!
我既然能寫、那就多寫一點、即使只有十個人看到我也爽

為什麼我討厭林清水、沈負雄、鋁鏽憐這些人
因為你們當年位高權重、有機會做事的時候、你們做了什麼?今年選舉你們又做了什麼?
等到小英拼死努力、終於執政了
就聽你們這些廢人廢話不斷、酸話連連、冷嘲熱諷、講給藍媒來攻擊自己同志
幹、我最看不起這種賤貨了、
過去的光榮是過去的事、現在你什麼都不是!
你們已經過氣了、去退休去養老去給人家幹、不要來搶鎂光燈刷存在感、你明明知道那些媒體之所以擠過來採訪是等著你罵小英、
這樣他們就可以這樣下標題「綠色大老說蔡英文很爛民進黨很爛」
久而久之、就有一堆笨蛋相信民進黨很爛了

但是民進黨真的爛嗎?
民進黨從街頭抗爭起家、爭取民權、為人民百分之百的自由而奮戰
李登輝把民進黨的主張全數接收、變成他領導台灣寧靜革命的內容
所以嚴格說來、
硬要把功勞歸給某人的話、那就是李登輝老爺爺賺到
但是要說是哪個黨才是台灣民主化的推手
那國民黨跟民主化的關係、絕對就是沒有關係!
要記得一件事、當時那個鳥黨裡還有個天才哈佛博士堅持台灣不能普選的呢

阿扁執政八年對台灣功勞最大的是在經濟上面
我覺得很諷刺的地方是
阿扁的經濟政策就是國民黨這些年不斷誇口的那一套
專注在硬體外銷產業
利用低價水電、優惠稅率鼓勵電子製造業
而、最好笑的就是、被國民黨罵到簡直是萬惡不赦的陳水扁、他在國民黨拿手項目上的效率成就遠遠超越國民黨數十年的總和
高鐵、雪山隧道、十數條東西向高速道路、環島鐵公路的全數完成
還有、很少人提到的、李登輝執政後期此起彼落的地方金融機構風暴
也在陳水扁防患未然的金融措施下不再復見
阿扁之功、實在被海量的抹黑批評所覆蓋
歷史真的欠他一個公道

馬八年的賣國作為讓台灣陷入從未見過的經濟低迷
自從海商王兼海賊王鄭芝龍鄭成功父子以來
台灣的商業經濟動能從來沒有像馬英九主政這八年這麼落漆、這麼蕭條、這麼沒志氣
但是這是很自然
當一個人的自我定位是在當別人的奴隸時、
被人瞧不起是一定的
自甘墮落是剛好而已

而重新執政的蔡英文在短短兩年內就讓台灣恢復活力
股市上萬的時間破台灣記錄
出口暢旺、訂單源源不絕
失業率跌到三左右、簡直到達完全就業
擋住薪資從馬八年以來的無限下跌趨勢、終於反轉成長
年金改革成功、國家財政脫離破產危機、可以著手規劃實行未來百年發展大計
立法    追殺   追討國民黨黨產、有希望為國家追回數百億甚至上千億民脂民膏
(有希望、不是一定、但至少在做了、畢竟恐龍法官太多也不是民進黨可以控制的)
在外交和國防上更是前所未有的成功
在美中新冷戰中選對邊站、維護國家最大利益、
日本友台措施和深化交流作為更讓台灣真的納入美日安保範圍之內
美國已經對台灣國防做出多項幫助、提出多項軍售案
國防的國造政策加上美國開放讓外商進來參與計劃、讓台灣真正獲得自我防衛能力
如果可以加上從內部來提倡真正的國防改革
兩年內台灣軍隊可以比現在強上三倍

說這麼多、我要說的就是
選輸了當然要檢討
只是比檢討更重要的是、負責的人要下台滾蛋
而且短期之內、不要在那邊假好心、幫人找位置
輸了就是輸了、不用廢話
而民進黨的傳統也是這樣、輸了黨主席就是要下台、這點其實是很棒的習慣
不要學國民黨醬缸文化、是非不分、黑白不明、
把狗屎廢話當作真理

而、我要說的就是、
民進黨不要老是什麼責任都要往自己頭上推
然後一副好像不自虐的鞭打自己不行、
還要狠狠打到頭破血流不可
這又何必呢?
選舉輸贏沒那麼了不起啦
知道自己錯誤在哪、不要再犯、然後記取教訓就可以了
好好珍惜自己一路做來的偉大功績
甚至要常常宣傳廣告一下
不要等到選舉才說、那個時間點才說、看起來好矯情
誠實面對自己和社會民意的差異
然後明天還是要抬頭挺胸的走下去
用一種健康的心態面對台灣社會
民進黨做得很棒了
只是敵人實在很強
好像九頭蛇一樣、砍掉一條、生出兩條、砍到手都快斷了、牠卻還是源源不絕的攻過來
所以、我說、民進黨重新檢視內在的同時
記得、其實更重要的、看清楚外在的目標才對
攻擊才是最好的防守
中國不倒、國民黨不會滅絕
中國才是民進黨的敵人、因為那是台灣的敵人、、、
不用害怕敵人的巨大
因為好消息是、中國也是全世界的敵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