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醜陋的市長候選人




先對高雄市民致上最真誠的慰問之意
本來好好的在自己家鄉生活
不知道國民黨和你們有什麼深仇大恨、
派了一個台灣政壇上少見的不要臉丑角來亂洨
害得現在台灣人民一看到高雄人就懷疑你們智商
到底是哪來的人身豬腦啊?
連高雄多少人口都不知道也敢來選?
這不是看不起人而已、
這根本是在所有高雄人臉上連打十個耳光、再吐三口痰
而這種賤貨居然能在民「調」上大幅領先陳其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媒體、那些韓粉
如果真的有真的高雄人喜歡這個禿頭、
我也只有仰天長嘆一聲了

除了同情高雄人智商被懷疑之外
更慘的是、
這個國民黨鳥人裝窮裝不下去了、開始撒錢裝看板了
至少幾千萬銀彈撒下、高雄市現在處處可見韓國瑜的那副尊容
我靠
幹、光用想的、我就好想吐
人醜不是他的錯、爸媽基因如何是上天註定的
但是平平長得醜、
蘇貞昌卻是衝勁十足、魄力無敵、從不會讓人覺得庸俗噁心
我永遠記得衝衝衝說過的話
『書讀多了就自然會醞釀、時間到了就會聞到其香味』
(大意如此、不要計較細節)
有了內涵、外觀就會變化
不是整形那種變法
而是神韻自然散發於外、他人看來當然就不覺得醜陋

但是韓國瑜不同
沒料又愛屁
無恥又自誇
下流當高尚
卑劣當智慧
那張臉滿滿的愚蠢呆樣
那神色只能見到痞子混混的流氣
把這種人才當寶
國民黨真是一個令人嘖嘖稱奇的高級人種政黨

不過、其實我還蠻喜歡韓國瑜出現的
(雖然很為高雄人的眼睛感到悲哀)
你看、有這種小丑搶風頭、另一個裝傻扮小丑的笨蛋就沒戲唱了
柯文哲心裡一定很幹
中國命令共產黨旗下的媒體網軍天天吹捧北柯南韓
但是兩個小丑互相搶鏡頭的結果
北部那個演太久了、戲碼都一樣的一套「裝傻抓頭講幹話」
大家看太多覺得不新鮮了
轉而來看這個真傻的
連高雄人引以為傲的一至十路名都背不出來的白癡
(我真覺得超扯的、那不是國民黨電視台的節目嗎?
怎麼不喊卡、剪接過再上、
可見國民黨裡的白痴太多、連騙人都不會騙了)
連高雄人口數都計做新北市去了
連開黃腔都不知道要看場合
連作假都完全不在乎被抓到
於是乎
被台灣白癡媒體養出來的白癡觀眾覺得這種特異種白癡比柯文哲那種裝白痴好玩多了
於是轉臺來看新白癡
還是個醜得要命的白癡
這在電影學上就是觀眾自我安慰作用
你看、這麼醜都能當主角、那我應該也可以

只是呢、再怎麼歹戲拖棚的選舉也會結束的
我們就再忍耐幾天吧
尤其可憐的高雄人、多多忍耐吧
這麼醜的禿子、看了不會吐、表示你的美感已經低到破表了
你該去看眼科醫生或心理醫生了
以下是我可憐高雄人、免費贈送的貼圖
我盡量選最漂亮的、請大家欣賞

最後、還是拜託、我的臉書被柯粉網軍檢舉無法貼文了
恭請諸方大德幫我轉貼、多多分享
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