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兩國閱兵觀後感想


十月一號之後、果然不出我之所料、一堆台奸看了中國的軍容壯大紛紛感動到痛哭流涕
簡單說啦、白痴有自己的天命歸屬、麻煩快點過去你們天朝神州祖國團聚、不要委屈自己留在台灣這落後弱小的國家
至於中國閱兵典禮的那些武器有多強?
嘿、只要知道中國人意淫能力有多強、解放軍的軍力就會有多強
我看中國閱兵的感想就像我判斷台北高雄兩個市長的執政能力一樣
根本不需要任何科學數字就可以知道、柯文哲和韓國瑜的政績一定是赤字、絕對爛到破表
因為、他們天天都在忙著說幹話
不論管理那個大城小鎮、基本上來說就是你投入時間越多、越認真在市民需求上、越勤走基層為人民服務
市民百姓對你的滿意度就會越高
這是絕對成正比的事情
而柯文哲和韓國瑜這對難兄難弟的所作所為是完全相反的
他們除了說幹話、就是說幹話、然後再說更多的幹話
光從這裡觀察你就知道這兩個城市的居民穩死的
(台北比較好一點、因為首都霸佔太多資源、也已經完成城市大多數的基礎建設、所以禁得起幹話王折騰、
高雄市民要是明年罷免成功那就是城市再爛一年、要是不能趕走爛貨草包、那就保證衰洨五年以上)


看了中國閱兵為什麼感想會是這國家爛透了!
那種隊伍之整齊、畫面之完美不是驚天動地嗎?
(中國用語叫做、中國軍隊不可戰勝、、、、
這種文法真是不可思議的恐怖粗糙)
我的感想就是
天安門廣場上所呈現的軍容真的嚇死人、所以中國人真的死定了!
你想啊、幾萬名的精英部隊什麼事都不幹、花上好幾個月時間、專門在那邊練習走路踢正步、走到比用線拉還要直
這事對於增強國防武力(也就是軍人的正業)的作用不是等於零?
跟韓國瑜爬樹滅蚊不是同樣意義嗎?
除了讓自己愚蠢粉絲高潮之外、對於市政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該做的不去做、專門做沒屁用的鳥事來裝逼(中國人用語真的很適用於中國人)
練習幾百天只為了讓領導爽、這軍隊的作用跟妓女不是一樣嗎?
只要把腿開開或把屁股翹高就可以達到你浪費幾千萬人力時數的功能那、這軍隊有任何可畏懼之處嗎?
好、去除部隊踢正步浪費時間這蠢事、不是還有超多武器展示嗎?
那些軍火不是證明中國強大無比嗎?
是啊!好強好大好厲害、那麼可以試射一下給我們看嗎?
不要那種剪接完成的廣告片、麻煩來個抽查試射、
就讓CNN一組攝影隊跟著飛彈發射、一隊在預定目標區架設高速攝影機錄影(美國衛星會負責監測飛彈穿越大氣層的飛行過程)
讓我們看看那個彈道飛彈(中國語、搗蛋、、寫錯、導彈)有多準確好不好?
尤其那個號稱可以擊中移動目標的東風二十一、我跪求一段彈道飛彈射中航行中船隻的影片、讓我們台獨份子知道中國有多厲害、拜託了
沒有?!
那、天安門那堆飛彈跟 鋼彈模型有何不同?

每每看到那些所謂專家在唸中國武器性能數字就覺得超好笑
現在賣藥要是沒有附上醫學臨床測試報告的話、連代言的明星都要跟著被告賠錢甚至坐牢了
中國的武器有哪一樣是經過國際軍事權威組織背書保證的?
不要跟我說巴基斯坦的那個軍官說中國好棒棒、
中國一年拿幾千億貸款給人家、跪求人家用他家的武器、巴基斯坦人再沒道義也要昧著良心出來說幾句好話啊
閱兵時、中夭妓者興奮宣告的武器性能數字每一個都是中國「專家」寫給他們這些狗奴才念的
要讀那些夢遺性能來達到性高潮、不如直接讀我寫的色情小說、一樣都可以讓你手淫
而我的小說寫得再爛、至少沒有浪費幾千萬億人民血汗錢、讓一兩億的中國貧民活在生不如死的匱乏中
(我這樣謙虛實在沒必要、我明明寫得很好啊、只是很少有人看而已、我實在太沒自信了)

             (圖與文無關、只是形容色情小說的內容)

反過來看台灣的閱兵、、、其實不是閱兵啦
我們比較像是大家一起來開開心心地走過總統府前面廣場、快快樂樂地來慶祝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
(雖然我對中華民國有著鄙視的情感、但是我願意學著包容不懂歷史的智障)
在這長長的隊伍之中順便放進一些軍人武器
讓這場表演更多元、更精彩、呈現更強大的生命力
要知道台灣閱兵有多好看、你就自己點閱來看、沒人逼你一定要看、看了不喜歡不感動也沒關係
不過要看之前、聽我建議先看升旗典禮
不是總統府這場、而是南北雙爛市長辦的那兩個
北邊這個嘴砲仇恨王邀了郭台銘、宋楚瑜(超可惜王金平沒來)
他們三個站在一起的畫面讓我想到中華民國這百年來、
自北洋軍閥時代和蔣毛爭霸之後、難得一次可以見到這麼多野心家同時站在一起的畫面
試著想像這三個人心裡的盤算
我想著怎麼搞你、你準備怎麼搞我、他想著怎麼利用你之後幹掉你、你想著怎麼防備我的同時利用我
這真是天底下最滑稽又最諷刺的畫面
然後高雄那個又是笨到好笑到死
連國旗都受不了他的蠢話掉下來砸他了
天啊、國民黨全盛時期百萬人、現在應該也有五六萬吧、怎麼沒半個人會寫作文嗎?
一定要韓國瑜說出那麼蠢的笨話才能娛樂選民嗎?
我真心的毛遂自薦一下
給我兩億台幣、我來幫韓先生寫稿、我想我隨便寫也比他現在的講稿好一千萬倍
不是我想幫他、是我實在受不了了、中文爛到這樣、是國民黨裡的人都沒唸書嗎?
我為什麼要這麼貴?是我文筆那麼好嗎?
不、那是遮羞費、我要拿去做善事積陰德才能應付末日審判
不然幫國民黨做事會被神明責罰、祖先見怪
兩億買來贖罪卷讓我上天堂吧!

看完這兩個想選總統想到起哮的、
來看新北那個、爬上硬漢嶺升旗的意志力和躲過爭議的智慧展現
這個就值得評論一下了
猴友誼現在的行為模式讓有些有智之士開始憂心了、這麼難打的傢伙在四五年後恐怕成為心腹大患
不過、我不擔心
天佑台灣讓小英連任成功的話、國民黨在2020就會崩潰、至少會重創質變

無法作惡的國民黨消失的話、就算猴友誼能出線也不用太過憂慮
畢竟民進黨再來的明星鄭文燦、王定宇、潘孟安等等都戰力十足、長江後浪站在前人基礎之上、無論如何不會讓先人蒙羞
說到先人就可以跳回來講台灣的閱兵
台灣閱兵這說法只是為了呼應中國的那個驚死人閱兵、我們國慶日的那個表演當然不是閱兵
每年都要把陸海空三軍一大堆士兵叫來練習排得直直的、直到用一個子彈可以貫穿一整排阿兵哥的死人頭
除了證明當兵就是閒閒沒事做之外、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現在的台灣和對面的邪惡中國就是不一樣、因為我們軍隊的存在不是為了讓哪個領導看了爽歪歪、而是因為需要而成立的
就是因為需要抵抗中國共匪黨這一天到晚意淫人家國家的流氓政權、
所以不得已要付出大筆經費建立強大軍隊
而花了百姓辛苦納稅錢之後、一有機會就要讓人民看看錢是花到哪裡去了
藉由國家生日的藉口、讓軍隊開到台北街頭來晃一晃、讓大家了解稅金老老實實的花在刀口上、沒有浪費沒有貪污
(不像中國狗官、個個被抓到房子都放十幾頓的黃金珠寶、幾千億的賄款、上百個嬌美二奶
哪像在台灣買超過規定私菸逃稅要就進監牢了)

我的結論是台灣軍隊數十年來、今日最強!
證據?
上禮拜在宜蘭的斷橋事件看到了嗎?
海軍救難隊在幾分鐘之內就趕到開始救人了
然後多方部隊紛紛在短時間內從台灣各地趕到

這很了不起?
這說明了台灣應變能力之強、反應之快、行動力之驚人
還有、這是一個擁有良好制度、不怕政變的民選政府!
在中國那種專制獨裁國家、要是哪個部隊自發性移動、像台灣各單位這樣做自己分內應為工作的話
那、該部隊主官多半要入獄了(槍斃的可能性也不會低)
獨裁國家死多少平民百姓都沒關係、但是威脅到共匪領導的安危的任何舉動都罪該萬死
沒有天高皇帝遠的中央直接下令、沒有軍官敢學台灣軍隊下令離開基地來到災難現場救災救難的
簡單一件事就證明台灣軍隊之強
蔡英文總統三年多來重視軍隊、投資軍隊的結果、已經可以見到一些成果了
再讓小英繼續執政、台灣必將脫胎換骨!
而中國閱兵表演就像北京奧運開幕式一樣、光有場面沒有內容、只有外表缺乏實際、就只是人多而以完全沒有可看性
只有笨蛋才會覺得那種可笑的無意義走秀很感人
不過、很遺憾的事實是台灣笨蛋好多!
多到我都有點想要加入詐騙集團來騙這些蠢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