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118萬的感謝

 
看到王定宇委員貼圖、有感而發、寫了一篇紀念盧修一的文章
王立委把它貼在臉書上、所以一晚就一千以上點閱
真的很高興也真的很慚愧
部落格有人來看、高興
自己努力不夠、要人幫忙才有這麼多人來看我文章、慚愧
但是沒關係
重點是點閱又破一萬了

說點感想、之前在敝人拙作「雞鳴狗盜重要性」中、我寫到某組織遇到的困難已經變成傷害了

而、現在、依我的看法是、、沒救了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南斯拉夫強人狄托說的
『有人認為表現勇敢的方法是冒險犯難
有人認為要用不怕死亡來證明自己的勇氣
我認為真正的勇敢是要面對現實』

而、現實中的這些老人、、、雖然握有大權
(更重要的、他們握有大錢、事實是錢都在他們手上)

有錢有權之外的悲哀事實是老人失去看清事實的能力了
事實都看不清楚、就更不用提面對現實了
不面對現實是不可能解決問題的
這組織早已脫離成長期進入高原期、種種跡象顯示、可能正走向下坡路段了
我想、我已經沒有抱持任何希望、組織或許還有金錢可以持續一段時間、但是個人已經沒有未來了

我、再來要為自己想了

感謝大家的點閱、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