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狙擊手學校

 


三十億能做什麼?來對抗萬惡的共匪

首先、我認為討論這話題其實還蠻自大的

曹先生捐的錢為什麼會有人覺得自己有置喙的餘地、還在討論說要怎麼花?

比這個更傲慢更不要臉的當然就是柯文哲

牠自己不捐、還一副這捐款沒什麼了不起的口吻來評論

真是噁心極了

舔共廢物只要看到勇者站起來對抗暴政、他就會拼命說幹話污衊

(因為柯文哲只會說幹話和指揮網軍造謠、他沒有任何其他可以傷害別人的力量)


既然開罵了就順便說一下、

柯文哲比馬英九郝龍斌更爛的地方在於他的施政自以為省錢

其實是把越來越無力的台北公部門能量更加限縮更加自我萎縮

國民黨那一套雖然有貪污、買票、固樁的嫌疑和亂搞

不過、還是有一定數量的商業行為可以支撐民間活力

而更爛的柯文哲這種縮頭烏龜式的施政、只是進一步的扼殺台北活力

一個沒有想像力、沒有執行力、又沒有未來願景的廢物、正在逼使首都拱手讓出領導位置

所以陳時中真的很可憐、有點像是蔡英文接下馬八年的屎坑位置一樣

那種苦痛真的無人能體會

如果、if、假如、萬一是蔣萬安拿下台北市長寶座

那我建議中央考慮遷都吧

台北市已經停滯24年了、再腐敗下去就真的完了、多雄厚的底子、多豐沛的資源都救不回來的


我的想法是如果有三十億台幣、而且指定用來對付共匪的話

我會用來蓋一座狙擊手學校

在屏東、嘉義、雲林、台東找一塊地

要從海灘一路延伸到內陸區域、最好可以可以大到包括山丘地區

也就是共匪萬一真的攻過來

台灣的射手、從海邊再到防風林區、再到市區、再到山區

都可以先在模擬的同樣地形的靶場裡練習過如何殺掉匪軍

共匪一段一段的爬上岸來、台灣軍隊就一個一個的幹掉宰掉做掉廢掉槍斃掉

反正共匪就是該死、死掉的共匪就是好共匪


我要說的重點在於

台灣不是沒有武器、但是缺乏實戰練習

實戰的前提包括了實地演練

台灣人對付外敵、最大的優勢當然是我們熟知地形地貌地理環境

但是、沒有一個能模擬戰場的靶場的話、那就事倍功半了

要是有了三十億、那就買塊地、成立一所狙擊手學校

請具備實戰經驗的外國教官來教學

就像以色列建國之初、請來美國教官重新教育猶太人射手的那段偉大歷史一樣

來說故事

以色列建國之初、周圍阿拉伯聯軍因為之前是英國殖民、所以承襲了英國軍隊的良好射擊觀念

對戰以色列時、阿拉伯這邊的狙擊手表現就是比較好

這對人數稀少的以色列來說、是絕對不可承受的弱點

決定急起直追的猶太人請來美國教官

(他名叫、、、我忘了、、而且也不想查)

重點是美國神射手的做法非常特殊

他完全鄙視孔子那套有教無類

是他選學生、輪不到學生選教官

學生怎麼選呢?

想入學的志願士兵走進來、美國神射手劈頭就問一個問題

『你在戰場上遇到敵人時、你打中他、但是沒中要害、這傢伙還在垂死掙扎、痛苦哀嚎時

你會不會立刻補他一槍、徹底幹掉他』

回答「會」是絕對不夠的、

任何還要時間思考這問題的人就立刻淘汰

在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還會猶豫的人沒資格當狙擊手

然後美國神射手的教學也很血腥

靶場上沒有那種同心圓的標靶給你練習

(教官咆哮說你看過戰場上有哪個白癡背一個圓靶給你瞄準的嗎?給我一槍爆掉腦袋、其他都是廢話)

於是

狙擊手學校的學員要練靶之前都要自己做假人

假人的頭就用一塊布包著一堆稻草、倒進一堆番茄醬、這樣來模擬一粒頭

射擊課程就是把這些死人頭給我打爆、看著鮮血爆開

看到血就會怕的人就給我滾

不然就是給我一槍一個、殺光敵人

這種鐵血教官教出來的、當然就是一流人才

以色列射手上了戰場後、立刻扭轉戰局、將氣焰囂張的敘利亞、埃及槍手打得落花流水

首相高興的親自跑去參訪學校、要獎勵厲害的美國神射手教官

不過當他聽說狙擊手訓練、一天練習要射2500發子彈時

猶太人的小氣鬼習慣立刻發作、問說「這樣的課程會不會太貴」

美國神射手翻白眼、冷笑一聲

『首相先生、您覺得你太太的貴命值得幾發子彈?』

我還要建議

台灣的狙擊手學校的校門口不要貼那種金字大招牌

貼一塊小小的金屬牌子就好

不用什麼楷書草書或是新細明體

就用子彈射擊過的一個一個圓孔來寫字

上面寫著「進犯台灣者、必死無疑」

這樣帥不帥、酷不酷

如果我有三十億、我一定捐出來建立狙擊手學校、這種作為也是展現了對抗共匪的強大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