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被冤枉的和回來復仇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戰國時代

有個才華洋溢但是家境貧窮的魏國年輕人叫做范雎

家裡沒錢、所以什麼頭路都好、跑去投靠一個中等官員虛假、、啊寫錯、是叫做「須賈」、、、、、其實好像沒差、因為須賈這傢伙真的就是很虛假的笨蛋

須賈收了這范雎這個食客、但他也搞不清楚這少年人有幾斤兩

只是順應當時的風氣、有點錢就收養食客在家、必要時可以烙人出來、場面也好看

就像陳浩南打架時就要叫上百個人擠成一推走出來

到時不管真要開打或只是談判都很威

須賈有次得到個機會可以出國去玩、代表魏國到齊國去做訪問

古時候出國是大事、當然家裡食客參謀都要帶著走、於是范雎也成為訪問團的一員

而在訪問過程當中

虛假的須賈訪問團遇到一個真實的奇特人物

不知道是真的眼光過人、還是故意設下陰謀挑撥訪問團窩裡反、還是單純說客套話

齊國一個大官和范雎交談後、對他讚不絕口、稱讚他是難得一見的奇才

須賈身為訪問團團長、一聽之下、臉上帶笑、但是內心度爛無比

「竟然不稱讚我這禿頭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而是去讚嘆我一個平凡手下、媽的這是故意給我難堪嗎?」

讓須賈更吐血的事接著發生了

齊國大官依照當時風俗送了一桌酒菜給范雎、並且熱情邀請他留在齊國當官

范雎高興是很高興、但是可能捨不得家鄉妻小、也可能是齊國氣候他不習慣、也可能是他另有計畫

總之、他收下外國人的飯菜禮物、但謝絕了職位邀請

(可能是白目、可能是年輕、也真的可能就是不知江湖險惡、范雎到這時真的沒想到這會招來殺身之禍)

差不多一樣的場景後來也發生在五霸岡上

成千上百個江湖豪客搶著擠過來要認識華山派令狐沖、但是沒半個人在乎他媽的華山掌門人岳不群是哪根蔥

岳不群當時硬是在臉上擠出微笑、但在內心發誓一定要殺了這個徒弟、因為實在太讓他沒有面子了


「沒面子」不但是社會版上那些千奇百怪的傷害案件的主要原因、也是促發了須賈內心陰暗處的邪惡念頭

卑鄙的須賈回到魏國之後、來向宰相魏齊報告參訪心得

重點不是他在齊國看到多少美女、吃了多少美食、嫖過多少美妓

而是他像是國民黨這堆奸臣小人一樣、捏造事實陷害別人

「報告宰相大人、我團裡有個叫做范雎的賤人、跟高加愚王至奸一樣下流無恥、

他用出賣魏國情報的方式得到了齊國高幹的賞識、要不是我機警能幹、差點就讓他成功賣國了

那種危機、簡直像是太陽花學運阻擋了馬英九通匪賣台一樣充滿了驚險、只能說是天佑台灣、、天佑魏國啦」

天底下應該沒有多少密告的內容、邏輯比這更慌尿的了

是的、是荒尿、不是荒謬

因為實在太像一泡尿了

一個從沒參與國家機密的中級官員的下級手下能出賣機密給外國


就像是百年來蘇聯、中國共匪們層出不窮的冤獄一樣

這兩國家的人民在鎖國時期、一輩子都沒看過半個外國人、但是他們都會在刑求過後、在自白書上乖乖招認他們就是外國間諜

所以懇請偉大的祖國快點判他們死刑、他們都是罪有應得


須賈用一個一眼就看得出是鬼扯的狗屎假情報來陷害人

而這個比國民黨更蠢的王八蛋宰相魏齊相信了、

不但信了、不需要審判立刻宣判范雎死刑

將范雎拉到宰相府的狂歡宴會現場

當然不是要請他吃好料的、而是要給他一頓粗飽

魏齊下令所有在場人士都要上前毒打范雎

說他是台獨、日本鬼子、美帝走狗、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

倒霉的范雎被打的全身是傷、昏迷不醒

要是死了還比較痛快、慘的是他竟然還沒死

變態的魏齊下令把人丟到茅坑去、然後要大家把雞雞掏出來、對準范雎尿尿

不是要用尿療法幫他恢復健康、而是要徹底的羞辱他


范雎的衰洨到此來到盡頭、股市術語叫做利空出盡

奄奄一息的范雎用盡最後一口氣、拜託掃廁所的老兄救他一命

還好這位老先生天天都在挑大便、已經聞屎味習慣了

不然即使像我這麼善良的公民也沒辦法發揮同情心去救人的

最多幫你報警叫救護車、要我跳下糞坑救人實在做不到



范雎沒死、就輪到陷害他的人要去死了



恢復健康過程中、范雎還被自己老婆嫌棄

『就跟你說不要癡心妄想什麼造福鄉民、

乖乖留在家鄉吃頭路不是很好嗎?

租個攤位賣新竹貢丸也好啊

就不聽、

偏偏要去跟人家選什麼桃園市長、現在好了、

不但新竹市長沒得做、還被那麼多人聯合起來誣陷

連台大校長都一起來造謠欺負你

那傢伙也真夠扯的、自己說謊隱瞞當獨立董事賺大錢都不算違法、臉都不會紅的

什麼證據都沒有就硬說你抄襲你自己的論文、

他做台大校長是沒事做嗎?、、、好像真的是!

那個高加愚更扯了、說什麼一屍五命、

我還以為她在說她之前被家暴的事、肚子裡五胞胎被打掉了

嚇死我了、想說她好可憐

原來可憐之人通常就有可惡之處、

這麼喜歡造謠攻擊自己人、難怪有人說這種賤貨被家暴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個王是奸也是夠無聊的

幹嘛那麼喜歡針對你啊

是不是最近小情婦不跟他去汽車旅館了沒地方發洩啊

天啊、恩人的女兒也可以睡、這人真的完全沒有原則耶

只是說那些廢物怎麼這麼愛說同黨人的壞話、是不是男人一過四十就剩下一張嘴啊、看起來也是、

電影有演、鬼娃殺人就是靠暗算別人、不暗算人就毫無戰力

哎~說來說去都是你自己不好啦』


林智堅、、、不是、我是在說范雎的故事

范雎受不了自己老婆長舌

指著自己嘴巴、示意要老婆來看一下

老婆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依照指示、靠過來瞧一瞧

范雎問她『舌頭還在嗎?』

在啊、廢話

范雎說『這樣我就安心了、只要舌頭還在我就天下無敵』

老婆嗤之以鼻

『無敵林老師啦、你卡早點睡卡有眠、少做白日夢了啦』


范雎很快就證明自己三寸不爛之舌不是用來喇吉的

硬是將自己的一身才華、用過人的口才推銷給天下最強的秦王、火速得到了秦國宰相的地位


就像基度山伯爵一樣、從黑牢逃出來之後、有恩報恩、有仇就要報到敵人死光光

這時、巧得很

陷害范雎的須賈竟然又代表魏國出使、來到秦國

看起來這傢伙沒事做就專門四處旅行

范雎依照復仇要慢慢來才好玩的定律

沒有粗魯的直接派人將須賈抓起來五馬分屍、大卸八塊

卻故意穿著破爛、一副乞丐相出現在須賈面前

這時、良心發現或說是尚留一絲人性的須賈看到以前被自己陷害的屬下竟然還沒死

沒有上前加以羞辱、反而是將身上的絲綢外套脫下來送給了他

假惺惺的慰問老朋友說「老范啊、怎麼會淪落到這地步啊」

(幹、不就你害的、明知故問你他媽的柯文哲附身啊、裝亞斯伯格症啊賤貨)

范雎想不到須賈竟然會關心他

心裡滔天怒火稍微從沸點降低了點幾度

謝過須賈、和他敘舊聊天

兩人說說笑笑

須賈說到、他是奉魏國宰相之命出訪秦國、想晉見新任首相

只是搞了半天、旅費都要花光了、還是不得其門而入、真是很傷腦筋

范雎說『巧了、我在首相府有個朋友、來吧、讓我牽線、看能不能幫到你忙、可以早點見面早點回家』

須賈一聽、心花怒放、這下可以完成任務回國了

於是跟著范雎來到首相府

范雎說『你站在外面等等先、我去找人找門路』

須賈這一等、等到天荒地老、等到花兒也謝了

從張學友的歌唱到費玉清、但范雎就是不出來

等到又餓又累又想尿尿又想睡覺

實在等不下去了、跑去找門房問話

「剛剛那個老頭是我朋友、穿著我送的粉紅色羽絨衣的那個、麻煩幫我傳話一下、到底朋友找到了沒?」

門房這時跟他說了一句晴天霹靂的恐怖噩耗

『剛剛那位是我們世界第一強國美帝的第三號人物裴洛西

你是他朋友?我呸、憑你也配、她想去訪問台灣就去、憑你們共匪三言兩語就想阻擋她、真是不要臉的死共匪爛支那狗』


這下須賈知死了

這不是靠北靠木靠腰靠林老師的小事情了、

真的會出人命、而且被千刀萬剮的那條爛命就是我這條狗命

不想死的須賈臨死生智、立刻脫下華麗衣裳、把自己弄的像乞丐似的、

用跪姿(就國民黨人一見到共產黨時就擺出的標準姿勢)

三跪九叩爬進了首相府中

范雎故意模擬遇難時的情況、大宴賓客

將秦國有頭有臉有錢有勢有奶有臀的人物通通請了過來

在眾人吃喝玩樂的嬉笑怒罵聲中、須賈跪好跪滿極盡卑微的請求相爺饒了自己這條賤命

范雎真是慈悲為懷、叫人拿了一盤稻草叫須賈吃下去

告訴須賈說『你本來是死定了、絕對死一定死死到不能再死的死

但是看在你一念之仁、送我一件外套的份上、饒你一命』

(這也太便宜了吧、如果被陷害的是我、須賈他不是吃屎就是吃鐵釘不然就是要吃燈泡、還要吃三隻以上)

須賈吃完稻草之後、立刻飛奔回到魏國、帶著一個絕殺口信

『秦國首相有令、立即將魏齊的人頭砍下來拿到咸陽求和

不然的話

秦國會在大梁城設立新疆集中營、

學共產黨在裡面玩種族滅絕的遊戲』


魏國當然不會想要為了魏齊這衰仔搞到亡國滅種

於是這萬人之上的首相當場變成十大槍擊要犯之首

成為人人得而誅之的狗屎王八蛋

而魏齊這個人的反應呢?

柏楊版資治通鑑裡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

『會用別人的鮮血來證明自己的愛國情操的人

輪到他有機會為國犧牲的時候、一定會烙跑』

(原文不是這樣、但是意思大致沒錯)


魏齊擁有權勢可以痛扁別人來爽爽證明自己滿腔愛國熱血時、

表演出一副慷慨激昂、痛快凌厲的帥勁

等到國家需要他的犧牲才能保全時、他就腳底抹油、酸

跑去選總統了

但就像現在、全世界沒有人類會想要站在共匪那邊

(馬英九那堆國民黨豬頭不算是人)

戰國七八九十國之中、沒有哪個白癡會想要庇護魏齊這廢物

於是、他逃沒多遠就被綑起來送到咸陽

范雎成功復仇、將污衊他的管中閔蘇宏達賤貨 魏齊砍頭洩憤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以為自己權勢滔天

台大校長、教授或是魏國首相都只是過眼雲煙

真的有才華在身的強者、只要能活下去就會進化成長到不可置信的地步、

到時候、大家走著瞧

國民黨共產黨是絕對不會贏的、因為那是廢物才會參加的爛人黨

一個確定走向滅亡的畜生集團

而台灣派正如旭日東昇一般、光芒四射、無人可及

到時該報的仇、通通會要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