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132萬感謝----再度呼籲換新鈔

 


明明知道自己絕大部分是喊爽的

但是我還是苦口婆心一再提出呼籲

希望有人可以聽到我說的

台灣要換鈔票

最好快點、最好一次全換

但是如果官僚阻擾的原因、如果真的是有什麼我外行人不懂的技術問題

那就一百、五百、一千紙鈔、十塊硬幣一次一種逐次改版

對、改版才是正確字眼

就改版而已、不要把更新當作什麼毒蛇猛獸

中央銀行天天都在回收舊鈔、印新鈔票

換版本沒那麼難


台灣旁邊有個虎視眈眈的恐怖流氓

他們為了入侵台灣什麼下流無恥卑鄙噁心下賤下流下三濫的事情都幹得出來

使用假鈔只是其中一個最有可能選項而已


我認為那些不願意換鈔票的政客就是怕蔣介石、孫文被拿掉

國民黨神經病們要是不能在交易過程中看到他家的神的話、就會像是死了爸爸一樣的難過

看到他們難過、我就好開心


我個人意見是、千元紙鈔的正面換成三個大商人

王永慶、張榮發和許文龍

背面則是用台灣海峽

這三位厲害無比的企業家就是台灣錢淹腳目的偉大功臣

象徵了台灣商業活動在全球的強大力量和美好未來

不錯吧?這會不會讓你想要拿張新鈔票、規劃更多賺錢的計畫?


好、呼籲就說到這裡、反正能說就盡量說

有人願意採納意見我就很高興

不然的話

我就是感恩讀者多多點閱

以下就是用美圖表達我感謝的誠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