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寫給陳為廷看的故事

看我標題就知道我又在跟人家裝熟了
其實不只是我
一堆人報紙發表意見
我看了心裡其實都會想“甘你們屁事”
最好你們平常有在支持陳為廷他們在做的事啦
除了太陽花這件全台灣都參與到的大事之外
我不知道些寫文章的人跟陳為廷有過什麼接觸
現在報上這些文章不是要打落水狗
就是要表演一下自己對女性權益的支持

鎷的
先說一下我的偏見(我說是偏見了,還要靠北就你家的事)
那種會大聲臭罵男人是沙豬、
聲嘶力竭為女性同胞權力奮戰的女生
絕大多數都是長得漂亮的要死
老爸錢多到可以拿來點雪茄
老媽至少二十個Lv包包、對巴黎比對台中熟悉五十倍
一到青春期就有一堆男人前仆後繼供他們奴役
大學時有無數書獃子在課後自動呈上完美筆記
畢業後連勝文幹的那種領錢不用做事的優厚工作從天而降
上班就是穿的漂漂亮亮然後每天像麻豆在辦公室晃啊晃
然後嫁給白馬王子
然後生兩個根本是德国工場訂做的洋娃娃小孩
就這樣到了三十幾歲
有天受不了無聊的重複了(或者抓到老公的小三了)
決定上街頭去為受苦受難的女性同胞們爭點公平、搶點權益
這就是我偏見中的女性主義者啦
                       (偏見中女性的長相、衣著、坐車、身材)
說完偏見
來說我最近真的窮極無聊
想要辭職去替陳為廷助選
又想還是不要玩那麼大
留職停薪就好
反正也幾個月
只是一切還是幻夢編撰中就傳來這個新聞
陳為廷曾經給人家偷摸ㄋㄟㄋㄟ
鎷的
你還真飢渴啊
還兩次、三次
靠北
真的不好玩了
這個社會似乎沒有想要放過你了
(我問過一個女的
如果金城武突然過來摸你ㄋㄟㄋㄟ
你會怎樣?
那女的陷入夢幻的一臉陶醉
『怎樣?什麼怎樣?我一定把他手緊緊壓住、死都不會放的』
結論日文的一句話:『男の子は顔だ』
直譯就是男人就是臉!意思就是說男人靠的就是臉
……..我今天真的是冒著被女性主義謀殺的危險來寫文章的)
                                  (誰叫你沒長這帥?)
其實這本來就是會發生的
太陽花之後就有智者說到
未來一定會有人開始挖你們的屁眼
讓世人看到你們的噁心
來試圖瓦解這場運動所堆動的意義
現在看來果然如此啊

有幾個小疑點先說說
這麼大條的事為什麼太陽花時沒爆
奇怪!太奇怪了!
金浦蔥是吃素的嗎?
馬陰狗是拜佛的嗎?
国民黨是生兒子有屁眼的嗎?
那為什麼不爆?
真的百思不解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啦
我是要說既然幹了就不要哀哀叫了
磕頭道歉然後說要重新做人
直到下次有機會再摸她兩把
我是說然後就繼續走下去
再心虛也要抬頭挺胸、自己選擇的路就不要後悔
也沒時間來講那些廢話了

那些要罵陳為廷的男人
你們摸著良心問自己當年賀爾蒙主宰腦袋的青春少年時
你做過多少不要臉、不是人
不配選立委、不配選市長、不配選縣長、不配選總統
甚至不配選里長、村長、議員、鄉民代表、鎮民代表的事
你先想
我喝十杯茶等你
是不是給一個小時都不夠你懺悔
不要裝什麼清高
你最多就是比較好運沒被警察抓去而已啦

而且把年紀加大把範圍縮小
成年的、政治圈的人物之中
最好色最下流最讓人看不起也成就最大的色狼是誰?
是的
就是我要說的這篇的主角
美國總統柯林頓先生

這位老兄生來就有隻管不住的雞雞
其實男人的雞雞都有自我意識本來就管不住
但是這位大哥特別誇張
不是當上總統之後太累了
要 ”鬆一下“ 才開始亂搞
幾乎是有從政記錄開始就三小死人骨頭查某都喜歡來兩下
而且很慘的是(對我而言啦)
雖然正宮太后希拉蕊也不是多漂亮
但是柯林頓偷吃的幾乎沒一個算好看的
這也算是厲害極了
眼睛不是給蛤仔肉糊住而是給大便糊住了
                                        (這是我挑過比較上像的照片了)
話說重頭
1988年雷根卸任老布希繼任
把冷戰勝利過程處理的非常完美
世界勢力重分配之下產生的動盪減到最低
說到這裡不禁佩服美國選民的水準
雷根---不世出的奇才,白癡也知道要選給他、當上總統了很自然
老布希,一個看起來溫溫吞吞不太會說話的老好人
很難看出對於外交事務可以處理的如此純熟
就算看得出來美國人應該也不會很在乎這種能力
但是不知道哪裡來的智慧
美國人就是選了老布希
讓他處理冷戰後的過國際情勢
幸好是他來做的
換成別人不知道會搞出什麼麻煩
(看看歐巴馬在中東搞出的亂子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然後發生了集一切榮耀于一身的第一次波灣戰爭
二次大戰之後
第一次有人可以讓幾乎全世界都站在美國這邊
出錢出力讓美國領導五十多萬盟軍
封鎖伊拉克六個月、空襲一個月、陸戰一百個小時
把世界第四大武力完全摧毀
把美國世紀從二十世紀擴張到二十一世紀
(在短短幾年前有一堆學者出書大聲疾呼著美國已經沒落的廢話)
老布希這樣夠不夠屌
但是柯林頓出現了
打不死的蟑螂一路過關斬將奪下大位入主白宮
說扯真的很扯
但是探究原因也不奇怪
美國經歷冷戰
人民不要過去的在外國的榮耀、責任、未來
大家要百姓生活幸福、富裕、不然至少來點小確性
共和黨贏過頭爽到爆沒有注意到人心思變
民主黨在照顧人民這方面就贏過對手很多
雖然說有時候那種左派的經濟學理論、手法
我實在不喜歡
但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票

柯林頓在經濟方面的長才
真的讓他在冷戰後世界創造了新經濟
所謂新經濟就是
本來經濟興旺的同時會伴隨著通貨膨脹的發生
但是由於新的生產機器、手段
效率提升反而讓商品價格下降
所以經濟高速成長但相較之下人民卻無需忍受通膨痛苦
這就是九零年代的新經濟學
當然這是美國人才享受得到啦
以前拙作寫過美國經濟的特權、特色、特別
美金計價、美語平台、美式文化一統天下
讓美國人享受到別國人民想都不敢想的好處

而柯林頓最厲害的還不是這些
而是他學習李登輝的偉大
把對手的政策通通變成他的政見
然後一一實行下去
李登輝爺爺在現在看來當然神人般的智慧、無敵的戰績
但是其實哲學家皇帝當時並沒有足夠時間、幕僚、助手
幫助他提出遠景帶領國家走出獨裁時代的慌亂
所以李爺爺的方法簡單又快速
把所有民進黨的主張全部拿來當自己主張給它做下去就是了
因為民進黨的想法就是台灣人在爭取民主奮鬥過程中
大家相互激盪、討論、扶持之下所獲得的結論
just do it 就對了
那也是社會最大的共通處
這樣雖然遭受国民黨反動派的誣陷
說是李登輝和民進黨合作的證據
其實那是人民的心聲啦
笨蛋們怎麼什麼都不懂!到今天還是不懂!

民主黨從古早古早以前接收了很多共產黨類的思想、作法
好啦
不要說共產黨
應該說社會主義思想
就是稅負重新分配
著重照顧勞工階級
出發利益良善結果都做了一堆錯事
讓國家社會反而虛弱痛苦
七零年代就是最好的例子
一切國有化人人有飯吃的英國變成垃圾國家
當然不只英國
西方國家幾乎都是如此
直到柴企爾夫人雷根總統上台
這兩個心狠手辣的資本主義擁護者才扭轉了情勢
(當然相較之下這兩人被罵最多的就是不照顧低下階層、不管勞工死活
但是永遠都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如果老闆沒得賺、誰願意僱用勞工啊)
而這種重商主義的主流思想
反而讓民主黨重返白宮之路充滿坎坷
但是柯林頓的厲害就在于
他一方面兼顧自己人的思想
一方面把妥協共和黨那套重視商業的精神
除了共和黨減稅救國這招之外
柯林頓真的跟阿輝伯很像
別人的政見變成我的施政重點
而大家還以為是他自己想出來似的

重點就是
柯林頓可以把事情搞定
內政、經濟、治安
財政平衡(任期最後他做到了國家預算平衡、幾近不可能的任務)
外交比較算是被動
但是也算是差強人意
柯林頓發動了好幾次小戰爭
有件台灣人比較不知道的
在英國首相的要求拜託之下
柯林頓用美國強大力量打得塞爾維亞乖乖就範
人類歷史交戰第一次有一方只用空中武力(沒有陸地部隊)
以轟炸手段炸的另一方認輸
基本上來說柯林頓算的上是美國總統裡面少數幾近全方位的好總統
但是
他老兄的名聲實在有夠糟糕
一是他好像王金平一樣
沒有中心思想
沒有基本信念
牆頭草般隨風飄揚
但是王金平是大家的好朋友
科林頓在民主黨中卻是又討厭他又不能沒有他
第二就是他那隻不受控制的雞雞
終於差點讓他闖下大禍
把女人帶進辦公室亂搞
共和黨見『雞』不可失
成立特偵組要幹掉他
檢察官把他請來問話
他老兄保持男兒本色雖被抓包仍面不改色地說謊
『沒!我沒和任何人在辦公室裡性交』
這下子就更慘了
對司法調查說謊是聯邦重罪

這下鬧到法庭上去
柯老兄說『我的定義中所謂性交
是男生那根XX進去女人那OO裡面去才算
我之前沒說謊
因為我用的是雪茄
不是用我那根』
幹!
我說柯老大啊、要唬爛你還是來跟我們胡志強、馬英九多學學
這麼爛的謊你也說得出口
不過重點是
幹!他過關了、全身而退
所以我的重點是
男人亂搞是很正常的
不要隨著八卦雜誌起舞
放輕鬆
除非有犯罪行為
不然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要亂搞
請注意一下
摸摸自己斤兩
看看自己形象
很多事情
有人做了沒事
你做了事情會很大條
重點還是在於會做事、能做事、有成績、有能力的人
萬一怎樣了
被原諒、日後翻盤再來的機會比較大

以上就是寫給陳為廷的柯林頓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