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反毒和反廢死戰爭

該死畜生人渣殺死無辜小女孩多天了
我最想跟那個王八蛋說、既然想砍人為什麼不去砍罵宗痛
砍那個會萬世流芳啊!
即使失敗也跟荊軻一樣晉身烈士牌位
欺負無還手之力的小女孩、你他媽的在監獄裡被打死活該!
不不不、不能打死
要打殘打爛打到他痛不欲生、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給你痛個十幾年再死刑伺候
最好你這王八蛋自行了斷、
自殺的混蛋在任何宗教都是永世無解的重刑、必須永遠在地獄受罪
好、詛咒到此為止、
反正再惡毒的咒罵對於自我感覺良好的白癡都無用
如需證明、請到宗通復去看那一隻
好、貼圖轉移氣氛

今天沒貼美女圖、因為要講得實在蠻嚴肅的、貼了那種氣氛就跑掉了
歸根究因、
亂殺小孩的混帳狗屎王八羔子的存在還是跟毒品有關
要徹底根絕毒品、、、
我誠實的說
那是做不到的
自古以來、殺頭生意有人做
只要利益當頭就是會有人去販毒
有人販毒、就有白癡糊塗蛋會去吸毒
所已說禁絕毒品是做不到的
但是要讓毒品的氾濫嚴重程度大大減輕是可能的
而且說實在的、是相當簡單的
因為、自古以來賠本生意沒人做
也就是說反毒不是單純的法律問題、治安問題而是經濟問題
做法很簡單
第一步、給警察壓力、讓警察放手粗殘的幹
記得324行政院血腥鎮壓事件嗎?
就把打學生的那股狠勁拿來對付毒梟
販毒的打、吸毒的打、大盤也打、黑幫老大更是打
打完之後如果被告就跟大家說警察無能、找不到打人的是誰
這樣打完、就算沒削減毒品問題、至少也出氣了
大家說是不是呢?
毒品一定和黑道有關
只要政府表現出鐵碗伺候的態度
黑道一定會知道這生意不能做
沒人做這生意
毒品問題就一定會大幅降低
那為什麼現在的爛馬政府不施壓黑道呢?
幹!
這個屁蛋政府和白狼之類的機八人眉來眼去、屁股來懶覺去的
只要讀過歷史就知道國民黨等於黑道
黑道就是國民黨
你還期待國民黨掃毒?
你頭咖機康
所以結論就是、要掃掉黑道毒品暴力就是要掃掉國民黨!

然後要徹底反黑道反毒品反國民黨
就是要用一個野蠻美國人在用的手法-----沒收財產!
這部精彩的影集我沒有從頭看到尾
有個地方我認為台灣警察應該學起來用、立委應該考慮立法通過的
將毒梟的販毒所得全數沒收!
現金、房產、珠寶、汽車、任何財物
只要是販毒而來的就全數沒收
這樣一條法律可能有一罪不能兩罰的違憲疑慮
但是不管、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
只要能通過這條法律、
還會想要販毒的人一定是馬英九之類笨到不行的的蠢豬
這種腦殘警察還解決不了、那警察活著也沒什麼屁用了

以上就是對於反毒的看法
接下來說反廢死這個全民運動
先說反廢死是怎麼來的
答案很簡單:一個人、宅神朱學恆
首先、朱學恆不是宅男
他愛玩電動、愛上網、愛看漫畫
但是他才不是宅男
他裝宅男是為了比較好推銷自己
他是一個很會帶動社會運動的潮流帶領者
(社會運動不一定是太陽花、白衫軍才叫社會運動)
朱學恆最厲害的地方是他是一個有信仰、有行動力的網路品牌
他很會抓住一個話題來讓他的追隨者跟著前進
比如說在他的攻擊之下
所謂的人人敬仰的風骨學者李家同變成食古不化、愚昧無知的大笑話
他簡單的一個動作表演就讓邱毅變成白癡中的白癡











然後那個不知道應該叫做清高還是呆子的所謂人道主義廢死聯盟不知死活的自行踏入了進入朱學恆的攻擊火網

廢死聯盟-----
這些人有沒有理想性?當然
這些人是不是心存慈悲?一定
這些人有沒有用對方法?完全錯誤
在我的了解範圍之內(如果我的理解錯了請糾正我)
廢死聯盟想要廢除台灣的死刑
但是他們所花的力氣都是在延後死刑犯的處刑時間
而且用了一些幾近卑鄙的手段來一再地在法條漏洞上鑽孔
就算那些罪大惡極的死刑犯都已經認罪並且一心求死贖罪
廢死聯盟的天才們還是不斷上訴、不斷阻撓、不斷糾纏
這時、朱學恆就跳出來問一句是人都會想要問的話
『加害者的人權你們這樣拼死維護、請問一下那些慘死掉的受害者呢?』
尤其當受害者的家人還活著的時候
面對這種法院無止盡的拖延、
上訴、再上訴、再非常上訴、再請求非常非常非常上訴
連死刑犯都拒絕上訴、死刑犯的家人都拒絕上訴、死刑犯的十八代祖先都拒絕再拖下去的情況之下、
廢死聯盟的人完全不顧受害者家屬的絕望心情
就是要表演他們的仁愛之心
我幹恁娘啦!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光就對了
寫到這裡我都忍不住痛罵、
何況在朱學恆----表達能力、表演才華可說台灣媒體無人能出其右的宅神
在他的主導攻擊之下
廢死聯盟真的成功的讓臺灣人關心死刑問題
而且是一面倒的絕對多數的贊成死刑、擁護死刑
以為死刑是解決治安唯一的方法
廢死聯盟真的是居功厥偉!
我只能說豬一般的隊友真不是隨便就可以找到
總之、
朱學恆主導了台灣與論的絕對方向
把那些狗娘養的雜碎人渣敗類一個個幹掉就對了
順便把廢死聯盟的那些放進火堆裡燒

我認為、
事實上的重點不在於台灣死刑存廢問題不是要不要執行槍決那些死刑犯啦
台灣的廢死、反廢死真正問題重點是在台灣司法啦
台灣司法是世界最爛的司法之一啦
為什麼爛?因為國民黨啦!
國民黨是世界最爛最殘最王八蛋的爛黨
這爛黨在爛人馬陰告的爛執政之下
不論司法、監獄、檢察、警察、海防、、、、、都是全世界最爛的爛啦
有這樣的超機掰爛司法
你要怎麼理性討論死刑存廢問題

說到我最愛的洪姊姊最近被攻擊的很厲害

我一定要為洪姊姊說幾句話
那些沒腦的、攻擊她的腦殘們
你們仔細聽過、看過洪姊姊反對死刑的原因嗎
洪仲丘是怎麼冤死的?
因為軍法系統完全沒辦法發揮作用!
軍法沒有作用所以洪仲丘被私刑虐待而死
(如果軍法有用、怎麼會任由非法的禁閉室存在?)
因為司法完全不可靠、所以洪姊姊認為不能有死刑
你不能夠把將人處死的權力交給一個完全不能信賴的單位(更別說個人了)
一輩子都在跑司法新聞的吳國棟也是稟持相同看法
他看過的冤獄太多、
法官檢察官裡面王八蛋一堆
法律被這些混球玩殘太多年了
絕對不可以讓這些人掌控生死大權
否則冤死的人會源源不絕的出現
說起來
洪姊姊吳國棟他們支持廢死的原因都是愛己及人的慈悲胸懷
那些攻擊洪姊姊的混蛋們、
你們如果不識字聽不懂人話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
我洪姊姊是不會錯的!
美女是不會錯的!


結論就是
台灣人很幸運選出一個永遠知道重點、能分辨輕重緩急的總統
但是臺灣人自己能不能爭氣一點啊
討論事情的真正內涵不要讓情緒來左右
砍小孩的當然該死、
但是說要一禮拜就處死那就是智障(就算你是台灣首富還是智障)
說要連座的更是智障(你他媽的秦始皇啊、白癡也要有底線)
去騷擾人家受害者母親的更是智障(小燈泡媽媽支不支持廢死甘你屁事)
為了一個立委的理念就不斷洗版攻擊的更是智障中的智障(我支持死刑、但是我更支持受害者家屬的選擇、他們才是有資格選擇原諒或繼續憎恨的人、無論是哪個我都願意接受、因為痛不是我們在痛、我們跟人家喊燒是喊火花的啊)

更重要的是
從根本來解決問題才是重點
而要看出重點就要依賴智慧
智慧就是馬英九、國民黨沒有的東西!
願原力與你同在的同時、也願智慧與你同在

最後推薦大家去看蝙蝠俠黑暗騎士
不是最近這集啦
是前一個三部曲的第二及、就小丑那一集

人性在最黑暗、最罪孽的那個時刻
往往就是迎接黎明的時候
而對於人性中最醜陋的仇恨
你至少可以用一張面具來掩飾你的恐懼
藏在披風之後、
或許你就會找到勇氣來面對毀滅一切的小丑
而勇氣通常來自於你內心永恆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