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點閱破四十萬的感謝

在下不才區區敝人的部落格受到大家的愛護、點閱數破四十萬
千恩萬謝無以為報只有貼圖感恩



想想、這個部落格似乎已經成了我的生活重心了
應該有點悲哀的、卻是事實
就像人民不該一天到晚在罵政府、應該是要政府為人民做點什麼而共同合作
但是卻因為太過絕望、太過憤怒、所以罵一罵算了
 爛政府期待也沒用、所以乾脆來罵個爽吧
我的悲哀則是、我應該認真工作、但是卻寄情於寫作之上

因為這工作實在沒太多可以期待的了

 請不要寄些心靈雞湯告訴我該如何樂觀如何走出憂傷
 我就是很樂觀才繼續做下去
我就是很能自我安慰才能撐到今天

換成別人早就自殺了
但是我沒看到馬英九惡貫滿盈之前我是不會死的
馬英九伏法、台灣獨立、或者林志玲拍A片、我至少要等到這些夢想實現
我的讀者們請跟我一起奮鬥走下去!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