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圖文簡介大口徑狙擊槍

William  Lloyd網友說拙作簡介狙擊槍少掉了這隻超威的這隻
     Barrett M82 12.7釐米狙擊槍

要開始講槍之前、
我先講講這位網友 William  Lloyd
其實我不喜歡他
因為他總是貼一堆美到噴火的照片
 美到讓人眼睛一亮

 美到沒有辦法產生邪念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都貼這種美到不穿衣服的
每次看到都覺得生氣
你這樣貼這麽高水準的美圖、你讓我怎麼混!?
我貼的完全不能跟你比、這樣讀者網友不就知道我的低水準低美感低知識
真是可惡的人!
氣到再轉貼一張好了 、本來覺得三張就夠了、但是越看就越氣、越氣就越貼
靠杯、我今天是要說什麼、氣到忘了
要說裸女攝影、、、、不是、是裸女射擊、不是、是手槍射擊、好像也不是、是大口徑狙擊槍

基本上來說這支槍不能歸屬於我們一般在談的狙擊槍
因為這支槍設計之初並不是用來射人的
她是屬於反物質槍枝
啥米東東?
就是用來射車、射炸彈、射直升機
一般的卡車(坦克是不可能啦)在行進中只要用M82給他一槍、保證引擎掛點
反正這槍設計就是不是用來射人的
當然你要來射人也可以
人被射中就一定死(躲在磚牆後面也沒用、12.7釐米子彈可以輕易穿透)
但是因為殺傷力太大、所以不太會用在槍戰交火、因為太難控制威力了
除非要像電影死侍一樣、一次要射穿三個人、不然用這槍是給自己找麻煩
警察如果拿來都市裡亂射、保證你官司會吃不完的


(圖與文無關、只是好看、貼著玩的)


這槍一開始為世人所認識、是在一次波灣戰爭時、媒體拍到海豹部隊在用的
是用來狙擊前線士兵嗎?不是、是用來打水雷的
(圖好像是西班牙士兵、不很清楚所以不負責任貼了再說、我不是William Lloyd、沒有那麼多照片哼!) 

當時波灣海面有水雷要排除
海豹部隊不是電影演的、拿著槍四處射來射去把壞人殺光光
一般來說、海豹就是要處理水上水下各種東東
越危險的越需要他們
而水雷打撈起來時、若人員要去接觸會有危險
遠遠的用能射穿他的大傢伙把水雷打爛就最好不過了
而在這之前M82其實就早在戰場上揚威了
但是一般人並不知道
  因為那是在媒體到不了的阿富汗
CIA不只給反抗軍針刺飛彈
還把一批M82交給反抗軍
那種地形根本是遠距離射擊的聖地
空氣稀薄加上氣壓低的高山
所以也生產神射手聞名
幾年前、一個英軍創下世界最長狙擊紀錄:2475米
不過他老兄用的不是M82
而是這隻L115A3
 製造這槍的公司是赫赫有名的Ai 精密國家公司

這槍的口徑不是12.7釐米而是8.59mm
換算就是 .338口徑
基本上來說這口徑的狙擊槍大概是步兵自己背負上戰場所能承受最大的重量了
在行軍中大概也都會拆開讓兩個人分開背
不然走到目的地後、人也累死了

其他還有一些大口徑狙擊槍以後再說
如果點閱太少就不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