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圖文簡介史崔克裝甲車

在冷戰之後、美國軍隊都很緊張、因為全世界都在刪減國防預算減少軍隊人數
刪掉很簡單、要重新培養一支軍隊很難
於是乎三軍都拼命設想未來的戰場、
要講給國會議員大人們聽、
我們軍人還是很重要的、絕對不是國民黨這種世界爛世界臭世界不要臉的組織
消滅掉毀壞掉全部殺掉對人類有百利而無一害!
來、讓我們來再一次喊一下口號!
冷戰後、空軍的地位越來越是節節高昇
因為從遠距離(甚至是洲際距離)入侵敵國的功力越來越強大
第一次波灣戰爭更是證明了空軍殺手將是未來美國統治天下的第一利器!
所以空軍雖不能說是高枕無憂但是相較之下處於衣食不缺的爽爽位置
美國海軍本來是三軍之首
但是他一看苗頭不對、寶座隨時可能被空軍幹掉
於是卑鄙的推出21世紀新戰略『從海上來』

來什麼來?我還去去去
這戰略的包藏禍心意思就是說以前我海軍管理三大洋七大海就算了
但是以後呢、海岸線也歸我管
這世界百分之七十的大城市都在海邊
我就客氣的『只』管這百分之七十戰略位置重要的地方就是了
這種侵門踏戶的無恥作為讓陸軍孰可忍孰不可忍
恁阿嬤十八歲啦、海岸都是你的、那就是說我只能管高山沙漠就是了
(結果一語成讖、阿富汗高山、伊拉克沙漠一打就打了十年、、、不過這是後話了)
陸軍心想我又不能學海軍造艦然後說海洋是我的、
但是眼睜睜看地盤都給比黑社會更黑的海軍搶去、我不就不用混了
想來想去
再仔細盤算一下世界各地可能會和美國為敵的咖小
於是乎提出了一套新戰略
也就是本文要介紹的史崔克裝甲車
這車厲害嗎?
瑞士的食人魚裝甲車有聽過嗎?(在下不才在瑞士的強不是你想的那樣有略為介紹過)
史崔克就是用食人魚為底加以修改而成的
而史崔克系列大致上分做
一基本款M1126型(上圖)、
配備上上篇文所介紹的神器M2重機槍  ( 遙控型的、人不用出來挨槍子就可以射擊)
可以搭載九個全副武裝的士兵
二、M1127偵察型、配備各種探測光學設備
這一型的任務就是要偵查、、、、廢話、不然是要學國民黨狗官吃飽閒閒等著領十八趴嗎?

三、M1129型、迫擊炮車
這一型的功能呢、、、就是發射迫擊炮~~~~
如果我是特約記者、我可以理解廢話滿紙的需求、因為要數字收錢、但是身為完全寫爽的部落個作者、我說這麼多廢話到底是有什麼意義?、、、、不解!
我真的蠻想、知道自己腦袋到底有什麼問題?

四、M1130\1131
指揮型 \ 砲兵前線觀測型
基本上你看到很多天線在車上的就是指揮官的座車、或者特殊偵測功能的

五、M1133救護車

看到那個紅十字了嗎?那就是救護車、車上會附有年輕貌美護士幫你吹喇吧
車上做手術、、、辦不到啦!但是要簡單急救、傷口包紮處理、快速後送是OK的啦
六、M1135型反坦克車

這型車上配備的就是赫赫有名的拖式飛彈
你看到上圖射出去的飛彈後面有兩條線有沒有?
那叫做線控飛彈
你在五公里外瞄準坦克車等目標、然後對準他、要是敵方發現到你想逃、那兩條線會引導飛彈改變方向持續追蹤敵人、跑到哪就追到哪、逃都別想逃
而拖式飛彈的彈頭經過測試、保證連主力戰車的厚裝甲也擋不住!

最後、介紹的是 M1128 型 機動砲型

配備105釐米砲的這型車、發展時間拖得最久、問題最多、差點難產
但是重點是看就知道了、尤其男人一看就知道了、
尺寸越大威力越大、雞雞越長性能力越強
好、幹話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美國陸軍創造出史崔克裝甲車不是要讓這些車輛進入各個戰場殺敵無數、
看到敵人就殺  尤其他們女人先殺再姦再姦再殺
美國陸軍所要表達的意思是
陸軍擁有靈活作戰的能力
這些史崔克的重點不在於火力、而是在於通訊、資訊流通、快速應變
以上介紹那些火力其實都差強人意、勉強夠用而已
但是
未來世界中、只要陷入動亂的地區尤其是城市地區
只要派出美國陸軍
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美國陸軍會善用這些優秀的戰具、靈活的戰術、優異的戰力來搞定一切的!
這是美國陸軍的新世紀新構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