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尊嚴要靠自己贏來

最近M48戰車接連出槌、還死了好幾個士兵
先說句有點冷血的
演習視同作戰、作戰沒死人就奇怪了
不是在說風涼話、
只是說如果你訓練是玩真的、那就會有風險
不過這也是句廢話
走在馬路上都有危險了、何況是開戰車在做作戰演練
重點是、我們給台灣男兒們什麼武器讓他們上戰場
二戰前、美國還在為經濟蕭條之後的復甦拼死刪減國防預算
當時的國防部長麥克阿瑟為了多要點錢給陸軍
跟總統羅斯福爭到後來已經完全幹上了
麥先生氣到衝口而出
『下次打仗、美國大兵因為裝備太爛死在敵人手上時、
希望他嘴巴最後吐出的詛咒不是 「麥克阿瑟你這混蛋要為我的死負責」
而是「 你他媽的羅斯福去死吧」』
羅斯福臉色鐵青的說『你不可以這樣跟總統說話』
麥克阿瑟也是叫小賀的文明人、說錯話就當場道歉而且立刻請辭
羅斯福也冷靜下來
『好了、你又不姓張、賣張啦、坐下來繼續談、
國防預算跟年金一樣是精密精算的結果
不是十八趴那種買票狗屁政策、錯誤政策就是錯誤、
就算你叫十萬人百萬人上街頭也不能讓錯變成正確
說來人性也超怪的、任何理性、對錯、是非全部可以在利益之前扭轉
而且一旦加入國民黨、這種不可理喻的變態就像傳染病一樣、弄到一大群人全部變瘋變瞎
國民黨黨員從來不在乎像連戰這幾個前主席榮譽主席幾百億財產是不是來路不明、是不是特權炒地皮、是不是偷黨產放口袋、是不是通匪搶劫而來
卻在乎民進黨的誰誰誰是不是吃頓飯超過一千塊』
麥克阿瑟
『夠了、不要再碎碎唸了、結論就是把國民黨的都拖出去斃了就是了、
反正國民黨不倒世界不會好』

結束瞎掰歷史對白
我是要說
你既然要徵招士兵上戰場、就要給人家好東西用
不是跟我靠北三小勤儉建軍
就像一堆慣老闆只肯付22K、你就該認命用那種唯唯諾諾的奴才或者存心打混的笨蛋、 
真的人才是不會屈就於低薪的
如果要軍人有尊嚴
你就要練出像樣的軍人
要有像樣的軍人
就不要拿爛槍爛刀爛鞋爛衣服給他用、然後再靠北沒人要為國犧牲
史蒂分賈伯斯一向對待蘋果公司員工殘暴不仁
他回答管理雜誌有關他的管理哲學時說
『我和別的老闆沒什麼不同、
只是我會在下班前五分鐘走進辦公室告訴大家可以打電話取消晚上約會了
我們要把事情弄好弄對再回家』
(所謂弄對是他覺得好的時候、也就是他覺得完美的時候)
但是、相對於沒人性的老闆、
蘋果給手下工程師、尤其是第一流的工程師的薪水一定是業界最高
能跟他比的一定就只有Google那幾家
而看看消費者調查報告
做出世界最美最好最方便使用最令人滿意的產品也一定是那幾個公司做的
一個成功的公司給高高高高高高高薪只是基本條件
重點還是在於有製造出偉大的作品的環境
有這種完善的後勤支援才會有偉大的產品誕生
有了偉大的成果擺在眼前、
在這個組織裡面的人自然會有榮譽感! 自然就有尊嚴!
而有這種能耐的公司才能吸引高手前來效忠
你叫個高手高手高高手和國民黨這群智商不足能力全無邏輯是零的豬頭一起工作
高手十分鐘就溜了
士可殺不可辱、
高手、你可以操他逼他刁難他要求他但是不能叫他當智障、
他(or她)受不了白癡折磨的
很多人不懂為什麼馬政府八年為何一事無成
除了國民黨搞錢為人生唯一目的之外
就是真的高手沒辦法和馬英九等馬友友一起做事、
智商太低真的比酷刑更噁心更痛苦更折磨人心
台灣給軍人的待遇相對於現今社會行情算是好的了
但是國防部有給軍人好的工具來使用嗎?
有給軍人尊嚴嗎?
跳題說明一下
尊嚴是要把事情做好才會讓人尊重你
不是領不樣臉的十八趴才叫尊嚴!
而說到軍人尊嚴來看看這個廣告
不需要文字、不需要說明、超越任何文化限制
簡單一個廣告就讓人知道這國家的強大
國家要求軍人犧牲奉獻
國民不需要任何強制力量來要求
就會打從心裡尊敬這些軍人
這種文化只會驅使更多人站出來奉獻
這種文明不是領導們個個想著大撈一筆、包二三四五六七八奶然後移民逃出國去享受

台灣軍隊有給軍人好的工具來做搞事情維持自己的尊嚴嗎
M48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先不管他的歷史、他的表現
你知道這輛坦克是什麼時候的產物嗎?
越戰
那個美國大兵在叢林打得死去活來的越戰?
是的、就那個越戰、一九六零年代的那個越戰
是不是想罵幹?
罵吧、

真他媽的幹
今天有人叫你開1980年出廠的車子上高速公路你都會想告他謀殺
1960年代的戰車能用?(第一代的M48甚至是1950年出產的)
幹、這就是國軍的偉大
花兩年時間服兵役、聽的說的做的想的都是國民黨教的那套殺朱拔毛的反攻鬼話
但是擺在你面前叫你用的武器都比你阿嬤還老
而在李登輝面對現實、不再瞎扯三小反共復國之前
郝伯村這些軍閥口口聲聲跟你說用這些老古董可以殺光共匪還我河山
幹、還我兩年青春比較實在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啦~

好、回主題
                                                             (這是回主題圖)

為什麼台灣軍人要用那種根本不可能發揮作用的鬼東西
答案一、當然是中國死共匪在全世界圍堵我們
但是更真實的答案我覺得是
因為國民黨長時間用國防布蓋住一切國防事務
好讓國民黨這群天殺的狗賊可以上下其手貪污貪污再貪污
用舊武器就是維修要加倍再加倍
那能包工程的是誰?
如果不是國民黨這群天殺的狗賊我把我大頭小頭都切下來給你
證據?
隨便叫一個當過兵的出來、他都能說軍隊的腐敗、連說三天三夜給你聽
為什麼洪仲丘的時候能隨便幾個人登高一呼就叫出二十五萬人出來
被洪慈庸姊姊堅定不屈的勇氣感動之外
就是只要是當過兵的男人都知道台灣軍隊有多爛
所以沒人會相信國防部的狗官的屁話
所以寧可走出來推倒這爛組織

所以回主題
                     (這是真的回到主題圖)

講那麼多就是要說
不要相信國防部講什麼專業部署、戰略考量了
國民黨的那群狗頭那來專業?哪有戰略?
立刻把現在用的這一套都推翻了就對了
我的做法較激進
首先就是要把戰車部隊整個翻掉
M48、M60通通退役
三年內建立一隻全雲豹裝甲車部隊
你說我神經病、、、
我說下篇再解釋好了
畢竟這樣罵人很累的、不然你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