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中國崩壞之殺人遊戲(七)戰術分析

場景回到日本、
當黃志清羅伯特聽完朱言的供詞之後
CIA安全屋的保安人員帶朱博士去休息
黃志清特工和羅伯特博士來到廚房、
三十歲的黃志清給自己泡了一杯紅茶
五十一歲的羅伯特則是倒了一杯濃縮咖啡給自己
兩人安靜坐了一會兒、對看、然後突然一起笑了出來
還是找酒來喝吧、這世界搞不好等一下就要毀滅了、已經有上億人死掉了、現在還講什麼規矩還管什麼上班時間啊、能喝就喝吧
兩人先是啤酒、接著又是威士忌、再來是清酒
這裡是沖繩、所以也有在地名產泡盛酒

兩人每種都拿來喝一下、因為羅伯特說「搞不好世界末日真的到了、死之前每樣事物都品嚐一下吧」
就這樣、喝到三分醉
羅伯特有點大舌頭的說話了
他像是在分析朱言的供辭、也像是在說故事
『這三個人的計畫在我看來、實在很有在地特色
他們真的很懂自己國家的弱點
無人工廠或有人工廠都好
在美國的話、沒人會讓炸彈郵包如此大量的生產出去
快遞公司也不可能無條件地接收寄送、那種數量一定會引發質疑的
但是權威專制獨裁國家讓所有人都學會閉嘴
反正死的是別人、不是我
台灣話說「死是死道友、不是死貧道」
就是這種冷漠的想法害死整個社會』
黃志清想不到羅伯特居然會引用台灣俗語、
他驚訝之後、大笑起來
羅伯特繼續說
『飛彈密碼這件也讓我很意外
中國的戰略武器指揮控制系統居然敢自動化到這種程度

我之前有聽過、但不是很相信、可是居然是真的
以前一直懷疑、是因為我覺得獨裁政府對於部下的控制不敢只依賴單一系統、一定是多元控制、想不到共產黨居然對於安全問題輕忽到這種地步
但是讓我覺得最扯的不是飛彈系統本身
是那位張俊居然選擇水壩來攻擊
這點就真的很、、、、、
靠、應該用哪種字眼呢?
冷血?殘忍?恐怖?』
黃志清灌下一大口啤酒、幫他選了個字眼
『  「無所謂」
他們這三個人都在共產黨同溫層裡的文化洗禮、或說洗腦了
那種對人命無視的輕挑、冷淡
造成一種「無所謂」的看法
你知道一本小說嗎?
是說人類進攻宇宙遙遠的昆蟲星球
他們讓一個八歲小孩當指揮官
就因為他的想法不受世俗所干擾影響、可以更加有創意
甚至騙那小孩說、一切都只是訓練演習、不用在意
最後讓小孩不惜犧牲大量的地球聯盟軍、
指揮大軍直搗黃龍、直接衝去消滅對方星球所有生命

這三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羅伯特灌下一杯威士忌、然後幫黃志清倒上一杯表達認同的意思
繼續把自己的感想說下去
『中國飛彈命中率很差勁、這點我不驚訝
但是選擇多座中國水壩進行攻擊
這點讓我訝異之餘還帶了一點佩服
是的、很嚇人、但是仍然佩服
中國共產黨那種人定勝天的愚蠢讓他們像是得了強迫症似的
在這數十年間不斷興建水壩、聽說一共蓋了五萬座水壩以上
結果就是中國地表的含水量越來越少
我在十五年前提出過一份報告、現在依然被列為機密文件喔
我判斷、
中國不會因為戰爭或是什麼瘟疫而滅絕
但是會因為水源的不斷鋭減和嚴重無比的污染、而在二十年之內面臨到生死存亡危機
現在這位張俊把水壩毀掉、
當然、短期來說這是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但是用另一個方向而言、長遠來說、這也是解救中國的方式啊』
黃志清用疑惑的眼神表示不懂
羅伯特解釋『水壩已經被證實對於生態平衡有嚴重的傷害

歐美各國已經將上千個水壩推平、把水還給河流、把生命還給自然
短期來說、炸掉水壩是殺人無數
但是長期來說、對地球是好事』

這樣說黃志清就懂了
羅伯特繼續說下去
『最後、真的讓我害怕的就是生化武器的部分
天啊、他們真的瘋了、我真的嚇到了
中國那群神經病真的是他媽的王八蛋
居然發展這種殺人無數的鬼東西
你記得那部電影嗎?尼可拉斯凱吉和史迪恩康納萊的演的
化學專家尼可拉斯凱吉對那個神經毒氣的評論很適合在這邊用
「這該死的玩意根本不應該被發明出來」

這也是我的想法
電影那個毒氣被釋放之後只有一定的範圍、還是可控制的殺傷力
生化病毒萬一被釋放出來
就算地球的人類消滅殆盡、病毒也不會有停止的時候』
羅伯特又狠狠灌了一口酒
『冷戰結束的時候我剛進CIA
當時我的老師、叫他史密特好了
史密特他教了我半年之後就退休離開局裡了
退休前他跟我說了一些話
那天場景有點像現在這樣、史密特他喝得半醉、在我耳邊重複叮嚀我
「小羅、這些年我們在中情局對蘇聯武器的估計評論
不管是數量、性能、還是實際的使用狀態
幾乎都全面性的高估了
三成、我算過、至少比事實的狀態誇張了三成
在蘇聯垮台之後、當我可以親身接近那些武器之後、
我發現、有些武器的威力、我們甚至高估了兩倍以上的
這些法西斯政權威風八面的外表輕易的欺騙了我們

但是、即使紀錄如此、
我要跟你說、千萬不要低估了那些狗娘養的王八蛋們的邪惡
我要說的是、他們的秘密實驗室裡有些東西是喪盡天良的毀滅性武器
共產黨王八蛋他們甚至敢抓政治犯死刑犯來做人體實驗的
幹、那些人不是人
那些撒旦的代理人在他們軍火庫裡、在極機密實驗室裡都有些見不得人的恐怖傢伙
你、只要在這工作崗位上一天、千萬要記得我的話、
第一、絕對不能相信那群狗娘養的屁話、他們絕對有把一些清單以外的東西藏起來
第二、只要有機會、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把他們全數幹掉、把他們的秘密武器全部銷毀』
說到這、黃志清覺得羅伯特好像下一秒就要醉倒在地了、但是他沒有
羅伯特有點亢奮的看著他繼續說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一件事
冷戰之後、美國國會有提出一個法案
由美國人出錢、去處理些毀蘇聯時代留下來的核子武器
你知道這件事嗎?
你相信嗎?
美國國會議員願意拿美國百姓的納稅金、不是幾千萬喔、是幾十億喔
美國大大方方地把錢拿出來、
花到蘇聯各個基地、實驗室去
去處理掉蘇聯共產時代發展的各種核子、生物、化學武器
我跟你說這筆錢花的非常非常值得
因為我有幫忙處理到這些鬼東西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將那些武器全部處理掉
但是我們有去處理掉的那數量就足以毀掉人類數十次之多了
今天聽到的三種武器、三種攻擊
前兩個雖然很嚇人
但是我認為萬一用來對付我們美國對付民主國家的話、應該不會成功
因為在美國、就算是一般平民百姓都可以質疑任何人
不會像中國這邊這樣、
因為沒有人敢對上級有意見、要是敢的話就要進監牢或者被當場斃掉、
所以聽了之後、雖然恐怖、但是不會害怕
而、第三項的攻擊計劃真的他媽的令人感到顫慄
我用顫慄這字眼不是要表演我的文學程度
而是要說、他媽的這三個王八蛋不是人、沒人性到讓我害怕得要死
尤其第三個傢伙、研究這種天殺的武器還敢拿出來玩、
就算一開始是單純拿資料出來模擬玩遊戲也絕對不可以、
這是絕子絕孫的幹你娘婊子生的王八蛋才會做的事情』
羅伯特的髒話越來越精彩
不過罵完之後、他跌回自己椅子裡、像是汽球消風一般的安靜的呆滯了
黃志清問他、要不要回房間休息一下
羅伯特搖頭、瞪著他說
『說出你的感想、用你的專業告訴我、你怎麼想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