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一個抓姦的故事

很久以前聽過一個故事
一個有錢人的老闆、金屋藏嬌























 

  

(用名模說明所謂藏嬌的嬌的意思)

藏的就是自己的女秘書、就在董事長辦公室旁邊設個小套房
公事做一做就來點私事
工作不忘娛樂 誘姦  又兼 工作
快樂得不得了
但是一般人不是黑白郎君
別人的失敗通常不會是自己的快樂
別人的痛苦就是、、別人的痛苦(廢話中的廢話)
老闆的Happy就是老闆娘的怒火
老闆娘耳聞到老公的荒淫無道當然就來抓
但是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樓下警衛室設有絕對會通的熱線警報、一旦老闆娘出現在方圓百米立刻通報
通報一次賞一萬
錯過來襲敵機的話拖出去開除
所以老闆娘每次衝進辦公室就是看到老闆溫文儒雅的拿著咖啡看報紙
氣定神閒的說『親愛的、今天怎麼這麼好來抓姦、、不是啦、我是怎麼這麼好特地來看我』
老闆娘的情報網不斷的通知姦情火熱
但是老是打到空氣

 最後老闆娘的兩個女兒也協同作戰
(就是沒生出兒子、老闆才義正嚴詞的出外播種、這兩個女兒因為自己的性別非常痛恨父親)
三人變裝打扮靠近公司、突然衝進警衛室、喝令所有人不准動
警衛被恐嚇之下失去意識、怠忽職守沒有通報上級長官
老闆娘留下女兒戰士一名看著警報系統、帶領另一名殺氣騰騰女兒殺上頂樓
老闆的防衛戰線被攻破、老婆女兒破門而入
這位老闆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豬八戒中的豬九戒
當時已經全身赤裸、挺槍衝刺在即的這一刻見到殺手進入
不慌不忙、不急不躁、氣定神閒的起身著褲穿衣
然後沒事人一般的走開
然後、、、
全面否定、全面不認帳、全面失憶
沒有啊、沒事啊、有什麼事嗎?
這位偉大的男性同胞教導了天下雄性人類一個定律
不論發生何事、就算是以上案例
說沒有就是沒有
否認就對了
 不過男人可以這樣沒責任
女人可就倒霉了、
聽說那位藏嬌小秘書被母女打的死去活來
那位女兒為了替媽媽出氣(還是為自己出氣)
對準小秘書的下體用力、、、幹、殘忍的情節就不提了

                   (圖與文無關、只是轉換氣氛)
 

這故事是我多年前聽說的
當時說書人的重點是在於男人就算褲子脫了、一腳踏上床了、
但是一遇到老婆來抓、就是要否認
否認到底是男人必備的內建功能
但是我這聽眾聽過故事的看法是
第一、這位老闆娘太太何必呢?
抓姦是為了讓自己確認
但是知道又如何?
如果確定姦情是要離婚、那就去知道然後走掉、這種老公不要就是了
如果不想離婚、那就別知道了
我不是在假裝自己是哲學家
我知道痛苦是你的痛苦、不是我能了解的
即使我了解也不能減除、減少你半點痛苦
但這是簡單的推論
不想離、那就別看了、妳已經嫁了個爛人、現在去抓姦只是確定而已、
這個確定對自己尤其對女兒一點好處都沒有
想離、那也別抓了、反正就離開爛人、明天會更好
就像馬英九一滾開總統位置、台灣就一定會更好一樣
去抓了大家都難過
(除非啦、抓了可以在分財產上多個幾百幾千萬、那就應該要抓了)


第二、帶女兒去抓老公的姦是哪招?
是要恨上加恨?
自己恨不夠、還要子女一起恨?
上面那故事的後繼是
 那個大女兒後來找到老爸金屋藏嬌的住所
開老爸的車去撞小三家的門
把門撞爛然後叫小三去報警、去叫自己爸爸來、、、、
後來到底誰來誰不來就不知道了
但是我要說的是何必呢?
這樣有解決事情嗎?
或者這樣有比較爽嗎?

廢死聯盟的人在台灣一點市場都沒有
但是他們堅持的理念是說
恨是不對的
恨會讓我們變成傷害我們的那種人
這就是黑暗騎士最後結局為什麼蝙蝠俠要放過小丑
小丑就是希望蝙蝠俠殺了他
殺了他蝙蝠俠就變成小丑了
兩個人的心就一樣黑暗了!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這部電影真是人類歷史上最好的電影之一
我看完、整個人被電到似的久久不能言語
比連續高潮還刺激(殺小比喻啊這、、)
人性最黑暗的混亂屠殺 對比 使用暴力來拯救人性最後光輝的騎士
無力的人類只有相信神蹟、或者相信人性裡面最深處的一小小點的善良
不然的話你只有墮落到無間地獄去
我到底為了什麼可以跳到這裡來?
一定要請蝙蝠女來帶到我跳回去

我之前讀到一個超變態的故事
一個兒子撞破守寡多年美麗媽媽和隔壁鄰居歐吉桑的多P性遊戲、媽媽懺悔痛哭發誓不再犯
兒子也選擇原諒
但是過沒幾年、做媽媽不但又玩
而且找自己兒子的同學(不、是同學們)大玩特玩
兒子悲憤之餘、痛不欲生、一個人跑走四處去流浪折磨自己
我知道我們台灣人不是阿度啊
對性觀念沒有那麼開放、
我也不是想說這故事的媽媽很會玩值得羨慕
我只是說做兒子的難過是正常的
不過傷心到去傷害自己就不必了
這很明顯、你媽有性方面的、、應該說是病態、還是嗜好?
她應該去看心理醫生(這是很明顯的心理疾病)
如果醫生判斷這是個人內建的性愛必需模式
你硬要去改也是讓她更痛苦罷了
做兒子不能接受這種事、就揮揮手離開母親就是了
她走、不然就你走
不用恨到要殺人放火更別傷害自己

故事的重點是
(有緣點閱敝部落格的請記得、我一直以來的重點就是我沒什麼重點、貼美女圖給大家欣賞才是重點)
性這玩意、是一個人(或是二三四五六、、、看個人能力)私密的事
一旦牽涉到別人的時候
就會變成一種很難判斷很難說清楚的事
而更慘的是、台灣又極度欠缺性方面的教育、知識、文化
一般人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說怎麼做怎麼面對怎麼討論
因為不知道
所以亂搞的多、
因為亂搞的多、
所以社會越來越亂
因為社會越來越亂
所以越多人想好吧、那就來亂搞吧
然後惡性循環到天涯海角去了

我要說的重點是、如果你不能抑制這世界的墮落
不妨去看看一部好電影、一本好書、做一件好事
這樣世界就會更好了嗎?
不、而是這樣你就不會去想世界快要毀滅的事實、你的心情會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