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睡不著的夜晚

各位讀者大家好、今天又要來講感情問題了
基本上只要是在下不才區區敝人的讀者都知道
我的軍事文通常和武器本身無關
我的電影文通常和電影本身無關
我的感情文、當然也跟感情無關
那是寫心酸的嗎?
也是啦!就無聊想要寫東西不行嗎?
好、進入主題
                               ( 好像不論我寫什麼就是跟貼圖有關、、、、、)
好、我的主題就是我最近聽朋友說他已經有段時間不吃藥就睡不著了
關於睡不著這件事、說實在的、我實在沒資格說話
只有在一年前、我一場病最嚴重的時候、身體曾痛到無法入睡
那次我曾經被自己嚇到
真的以為不行了、
想說是不是要真的來懺悔一下往昔所造諸惡業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說說善言、搞不好天使心軟、一個不小心放過、讓我上天堂也說不定
除此之外、我真是一隻好睡的🐷
好吃好睡又好肥
不殺了吃了就可惜一身肥油了

好、回重點
說到睡不著、我會聯想到一套小說
睡不著的密探、一套總共五本

真是非常有趣的書
主角睡不著不是因為他有心事
他是因為韓戰時有個彈片打到他腦袋、
管睡覺的神經被打壞了從此以後就睡不著了
然後這人把不用睡覺的時間用來學習語言
所以他能說數十種語言
然後他參加了數百種各式各樣、甚至相互敵對的各種政治組織
比如說他支持幾乎全世界的少數民族的自決獨立運動
可惜這小說是在六零年代左右寫的、不然他一定會支持台獨
又他還參加各種幾近白癡的組織
比如說地平說組織
這三小?就是他們主張地球是平的、不是圓的
幹、為什麼這也參加
因為男主角覺得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最美麗
哈!這世界有比這更浪漫的白癡嗎?
更有趣的是、因為他真心誠意的參加這些組織
所以他被全世界的地下活動者接納、被當作一家人
因此他可以縱橫天下、無論到哪裡都有人幫他忙帶他活動
在世界各地、尤其是鐵幕共產極權國家自由出入、如入無人之境
總之、這小說是非常精彩的小說
對男性來說尤其如此
因為浪漫、所以世界各地的女人都愛他
他甚至可以四處留種生子而且沒人要他負責
我幹、這不是探險小說、這是科幻小說
我說這故事重點是要說
                         ( 防止有人第一次看不懂我貼美女圖的意思、
基本上我貼圖就是說我要開始說重點了、或者是剛剛跳開現在要跳回重點的意思)

好、我的重點就是沒事睡不著的可以試試學外文
希伯來文、泰文、立陶宛文、、、、
學一下、搞不好有一天你到那國去探險尋寶的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你覺得不可能?
那是因為你的想像力不夠豐富
何況、我說這個只是要說、
既然睡不著、睜著眼睛去看星星來的你太陽的後裔冬季戀歌
你還不如直接拿韓文字典起來背
前者只會讓你更興奮
後者會讓你直接暈過去
那種圈圈叉叉的文字到底怎麼分的清楚啊!?
想到這裏我就忍不住怒貼一張韓國整形女

不喜歡第一個建議
沒關係、因為我根本也沒在建議
只是說說而以、你喜歡聽表示你是個有大智慧的人
不喜歡、沒辦法啊、先知總是寂寞的!
八年前我就告訴大家選馬英九是會死人的、不聽、你看、
國家幾近滅亡的悲慘用來證明我的真知灼見會不會代價太大啊?!
 
                                              (  這是跳回來睡覺圖)
而我之所以會懂得
在真心懂得別人的苦難之前不要雞婆在那裡建議東建議西的假會
原因也是一個睡不著的朋友
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古早時代了
我還是非常非常純真的熱血時代
一個朋友透露了他近日來睡不著的苦惱
我充分的發揮了雞婆到死的精神
幫他看陽宅、幫他占卦、幫他祈禱、幫他唸經迴向
最後他被我煩到快受不了了、
才跟我說一切都是心病引起的
他不小心(媽的、每個都說不小心)介入人家的家庭了
哇靠、你麻早點說、害我在那邊窮忙
知道病症我們就要對症下藥
但是重點是
第一、女人跟你說她的痛是要討拍拍、討秀秀的
並不是要你解決問題
女人的問題就是、、、、你知道的、就是女人的問題
她們自己能解決自己的問題
不需要、不想要、不會要任何來自 男人的建議答案想法智慧邏輯感覺忠告的
第二、我又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心理醫師
我只是個徒有熱血的熱血青年
對症下藥的前提是你要懂得給藥
年輕的好處就是不知天高地厚、不顧一切往前衝
年輕的壞處就是不知山高水深、不顧一切往前衝!
(其實我是在說黃色笑話、不過笑話太深了、連我自己都笑不出來)
總之、當我的想法就是、當你有痛的時候
你就讓他徹底的痛下去
再去回想一切
徹底的想了再想、想了又想、想到不能再想
不斷的檢視自己的傷口
痛到最痛之後、就不痛了
幹、我真是哲學家啊!
至少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想也知道、、、結局就是少了一個朋友
唉、我熱血的熱血時代!
                              (因為太熱血所以泡水消除熱氣)

就是經歷過這些才懂莊子老子孟子孔子韓非子說的大道理
你喜歡的別人不一定聽得下去
別人不想聽的話、你叫他不要投給馬英九、投了會死、他還是要去自殺
就算帶著大家一起死他也無所謂
所以你能做的就是陪著朋友
看著他跳樓
然後揮揮手跟他說
沒關係、你再白癡也是我朋友、我不會因為你笨就看不起你的、
我還是會陪著你!
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這樣有沒有很感人
感動就快去睡吧、明天總是另外一天!也許明天就能好好睡了!
是不是這麼說的、貼圖說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