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圖文簡介直升機

剛剛看到新回國的UH-60M型直升機在做夜間訓練
果然新貨不同於老爺爺的UH-1
又快又安靜
這錢花得真值得!
不過呢、看到這個就要再罵一下馬陰狗
(罵狗是本部落永遠堅持不變的偉大宗旨)
話說禍國殃民的罵宗痛、在八八水災後被全世界公幹
結果對於救災系統的改善方法上
西告提出了台灣已經訂購的60 架黑鷹直升機之中的十五架
轉成救災用直升機
這其實是大大破壞軍事計畫的愚蠢作為
要買救災直升機、應該針對需求提出計畫再來實現
不是為了要消除國人怒火而假裝很關心人民生命財產
然後挪用軍事計畫
這是一個超級錯誤的爛人所想出來的爛計畫
UH-60黑鷹直升機號稱直升機中的勞斯萊斯
運輸量很大可以搭載十二名全副武裝的士兵足以擔任救援任務
(之前的UH-1只能載六人)
但是不該把軍事規劃好的任務計畫胡亂更改

台灣國防部在阿扁任內向美國提出採購案
一次買六十架
換算就是打算一次擁有運送七百名士兵的運輸能力
(當然不可能只載人、還要帶彈藥糧食等等等)
一隻狗的專橫亂搞就把國防部的專業規劃一筆勾銷
這隻狗對台灣的傷害真是罄竹難書
不說狗屎般的臭狗爛人混蛋屁精婊子養的髒東西
繼續介紹直升機
                                       (這是回到主題圖)
 
有讀者反應說、看了我貼的刺激美女圖害他長針眼
媽的、害我立刻聯想到
會不會有人看了之後
打、、那個、、手的槍、然後分泌物射到眼睛
然後就、、、、
靠、我的腦筋有時沒辦法控制會一直想些噁心畫面
請不要刺激我啊!
       ( 這圖是用來安撫我狂野的聯想力、真的回到主題圖)
 

UH-60在直升機之中算是中型
能載十二人的叫中型、那大型是?
這叫做CH-47契努克
(美國陸軍依照傳統將直升機都用印第安部落來取名、
   阿帕契、契努克、奇歐瓦都是如此命名
我們未來軍隊如果未來要買新武器也先考慮原住民名字)
最新型的CH-47F最多可以搭載55名士兵
155釐米火砲連同操炮人員還有彈藥都可以一次載走
比契努克更大的怪物則是這個-----CH-53超級種馬
為什麼不是印地安人的名字、因為這是海軍、陸戰隊付錢研發的、
誰給錢誰命名
看、連UH60也一把就抓起來
你就知道她有多大隻
以上的都是美國製造的
再來說幾個歐洲製的
跟UH60可以分庭抗禮的中型直升機有這一個

NH90的名字叫做、、、、NH90
我找不到她叫什麼
可能這是德法荷義多國出資合作共同生產的、要取個大家都喜歡的名字很難、
所以就不娶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名字取不好會造成婚姻的破裂
好、我說了句很難笑冷笑話、道歉



NH-90可以說在很多方面都勝過UH-60(載人數量高達二十)
因為這是到了2005年才開始生產的新直升機
(黑鷹問世則是早在1979年)
比較好是應該的、如果遲了二十年還比較爛那也沒屁用了
就像有人慢了美俄五十年才進入太空
卻是舉國歡騰、樂不可支、爽到快高潮、甚至中出
真不懂中國人是在爽什麼?
更何況阿姆斯壯在1969就登月成功和嫦娥姐姐玩親親
中國可還離月亮很遠、連人家的胸罩什麼色都看不到
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好、我思想變態、我承認我道歉
本來要介紹一款差點變成美國總統座機陸戰隊一號的AW101作為結束
但是blogger怪怪的、卡卡的
貼圖超久的
剛好為我的懶病找到藉口
就下次再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