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天龍人的變態心態


原來以為選個柯文哲出來當台北市長就可以扭轉天龍國那種糟糕階級觀念
不會再遇到外省人那種高對下的噁心優越感
現在才悲慘發現、人性哪裡是一兩次選舉可以改變的
然後更慘的是想改變不只沒變、還發現柯P原來是顆屁
真他媽的爛人一枚

 我知道有些科粉會想跟我辯
不用啦、我只說一件事
柯文哲能選上台北市長、是民進黨幫他的、還是國民黨、共產黨?
而他現在拼命去羞辱的的是哪一個黨?
在政治上也好、在商業上也罷、在任何一種行業都一樣
人家怎麼對待你、你就該怎麼回報人家
這是做人基本道理
當人貢高傲慢到了自己為是神的時候
把做人最基本道理都忘記的時候
不管你在哪種領域有哪種成就都沒有辦法讓人尊敬啦
何況、最重要的、柯文哲在台北市政上根本沒有什麼令人耳目一新的建樹
講幹話再怎麼譁眾取寵總會有玩不下去的時候
馬英九以他『絕世』美貌和統媒無止盡的吹捧造神運動來執政還是有狐狸尾巴露出來、世人認清楚繡花枕頭王八蛋的真面目的那一天
                  (我能貼最小張的就這樣了、原諒我、我真的不想貼衰神的鳥照)
柯文哲再玩也不會太久啦!
好、本篇文章重點不是柯文哲、是天龍國心態
話從我一個親戚說起
北一女畢業、一流大學外文系
(我搞不清楚是外文系還是英文系、不過沒差、對台灣來說外文就是英文)
父親是典型外省人、隨蔣匪介石逃竄來台灣、一輩子都覺得中國好、住在台灣直到死從不覺得台灣好、但是死都不回中國住(偶爾回去探親、但次數一年最多一次)
母親台灣人、但是這種會嫁給外省人的、中國意識幾乎都比老公更強、
差不多就高金素蘭那樣子


我這位親戚、大學畢業之後就當英文老師
不是一般苦哈哈的公立學校教師、是貴族學校那種有錢人小孩在用的那種高級老師
聽說一個月八萬(這數字是聽說的、跟叫雞這件事一樣、我沒叫過實在不清楚價碼)
好、重點來了
阿扁在2000年執政、外省人開始宣傳台灣人即將把他們屠殺殆盡以報當年228之仇
(如果要報仇報到家的話、那還要加上姦淫擄掠先姦再殺、再姦再殺,
我說、新黨趙少康們啊、編故事要編精彩一點)
我這親戚在大學學到的和陳為廷林飛帆學到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外省人第二代的她、毅然決然放棄台灣優渥的工作、
要拋棄沒有希望的台灣、移民到美國去
所謂人各有志、你喜歡美國、那很好、移民是人的自由選擇
至少她不像中國高幹家庭那麼虛偽、人人嘴巴忠黨愛國、口袋裡和馬家人一樣偷藏綠卡
但是她移民的手段我就覺得很OOXX、XXXX、、、
簡單說就是用插的啦、不過是被X
我書讀得少、沒想過要移民、對這方面知識貧乏
但是我知道、你可以用商業投資、工作護照、依親等方法
可以學馬英九當抓耙子害成千上萬台灣學子被列入黑名單無法歸國、再假裝讀書偷偷申請綠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生兒子沒屁眼不要怨天尤人就好)
而這位親戚採取的方式是嫁給美國人
嗯、不是很高尚、但也是個方法
她找了個猶太人、用嫁給他的方式來移民USA
接下來言論不代表種族歧視、最多就是種族偏見
如果你以為用肉體迷惑猶太人就可以簡單完成移民手段、就太小看了這個精打細算的民族了、一個歷經無數苦難的民族哪裡會因為色慾就隨隨便便把存心不良的女人娶回家
更何況、我這親戚的肉體、、、、

實在沒有什麼誘惑力競爭力戰鬥力啊

(這是有競爭力的臉孔)


                           (這是有誘惑力的身體)
                                    (這是有戰鬥力的身體臉孔)
                     
         (我的親戚長相身材不屬於以上三者的任何一種)

總之結果就是猶太人富翁玩了幾年之後說
『你是個好人、不過我比較想幹林志玲    不過我想大家做朋友比較適合』

這倒也不是男人的錯啦、沒幹過哪知道適不適合、
只是幹了好幾年才發現不適合、你他媽的懶覺敏感度也蠻差的
而我那親戚倒也不是省油的燈
此處  不幹我   不留娘、自有留娘處
她找了位打零工維生、高中畢業學歷的有為青年嫁了
(說是青年也三十好幾了)
不論內涵只論外貌、這傢伙看起來可以直接用噁心來形容
這位仁兄身高不會超過一七零、體重至少壹壹零(不是磅、是公斤)
不是我不留口德、很明顯的我這親戚嫁低一個階級以上
(如果在台灣、這位高學歷女天龍人連看都不會看他一眼
但是擁有美國公民這條件加持下、工人在我這位外省籍二代眼中自動升級變成乘龍快婿)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這位親戚最近(2013、14 左右)去了中國上海一趟
發表了滯台支那人同樣的感動宣言
『中國好進步、台灣賤民都不懂』
『中國青年超有進取心的、台灣太落後了、而且大部分年輕人都很頹廢』
『不要在台灣這沒前途的地方了、要到上海去工作啦、我介紹以前的助理去到那邊、現在當主管年薪幾百萬啊』

我聽到後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那你移民去美國要死啊、你移民上海不就得了
第二個問題差不多、你幹的那麼辛苦(還幹那麼多個)終於幹到一張綠卡了、
你現在卻羨慕中國所以你、、、、要改去幹中國人?
不過這不是我文章的重點
我想說的是、我這親戚應該是沒想過美國有什麼好?
為什麼全世界一大堆人想要移民去那國?
美國有民主自由?
廢話、台灣也有民主自由、日本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比利時印度都有民主自由
富裕?
瑞士、沙烏地阿拉伯、荷蘭、杜拜、盧森堡比較富吧?
不比國家總財富、派些中國俄羅斯土豪來 一對一 比錢多、 一般美國人應該也是輸比較多
那美國是有什麼好?
沒什麼好啊、就世界最強而已啊!
那為什麼最強?
這點也不難解釋、就以美國紐約人口為例就懂了
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說過不管你來自世界哪個國家、
他打包票你絕對可以在紐約這個城市找到你同國同族同語言同宗教同興趣同性戀的人
簡單說、
美國包容萬民、廣納世界英才於一身、造就她豐富文化內涵、形成所向無敵國力
那追問下去
為什麼美國能包容萬民、廣納世界英才於一身、造就她豐富文化內涵、形成所向無敵國力?
而不是日本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比利時印度杜拜沙烏地阿拉伯豬ㄥ國俄羅斯這些國家
答案倒也不難、只是要寫八千字的論文來討論
容我偷懶用結果來解釋原因好了
問一下你家小孩、他平常都吵著要去吃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還是要吃鬍鬚張魯肉飯
走進7-11是買可樂、雪碧、爽健美茶、七喜、百威? 還是黑松沙士蘋果西打?
打開電視是看MLB、NBA、NFL還是看中華職棒中華職籃?
約馬子去看電影你會選復仇者聯盟、不可能的任務、侏羅紀世界?還是支那愛國片戰狼?
當文化內化已經到達食衣住行育樂每一個層面時
這國家對於地球的影響力遠遠超越我們所能想像的地步

不提總體美國的國力
單說紐約一城的影響力就好

金融界:
華爾街在2007年玩金錢遊戲玩過頭、倒了幾間銀行、結果10年後的今天、美國已經恢復活力、但還有一堆國家一堆產業尤其一堆銀行因為那次風暴在那邊唉唉叫
服裝界:
「穿著Prada的惡魔」看過嗎?現實就是那樣子、甚至更過分、衣服不是在紐約做的(但是中國人開的非法血汗工廠不少)不過服裝的一切風格是紐約決定的
(當然我知道巴黎也有決定到、但這麼講比較屌)
電視界:
電影多在好萊塢拍的、而電視的重心是在紐約、你聽過哪家大電視台敢離開紐約嗎?
廣告界:
電視不能沒有廣告、而廣告沒有紐約是活不下去的
相同的、網路廣告也不太可能逃離紐約的影響
再來諸如飲食、戲劇、寫作、藝術層面就太雜太廣了就不再贅述(其實是我不懂)

說這麼多是要說一個重點
紐約、世界的中心、就像中國這個名詞(世界的中心之國) 一樣
既然已經搬過去了、那怎麼不會去深入各個階層了解其中真隨
八百萬人類來自各國各地各種族各種人類都聚集其中的偉大城市
你已經住在裡面了、卻還會覺得上海好進步、中國人好積極、支那好厲害
可見你根本眼睛是給蛤仔肉糊到、你腦筋裝的是大便、你搬到美國還是個天龍人

天龍人拋棄收留他們的台灣、遷徙到了美國之後、
那種對待台灣人的自以為是自以為高尚自以為貴族的言行、就不敢拿出來對付白人
可悲的是這些天龍人也混不進去電影演的那種上等階級社會
(你想白人聽到連勝文蠢話之後會不會轉身去比中指?前提是他們聽得懂神豬的英文、、、牠會說英文吧?)
但是自尊和驕傲讓天龍人又不敢不甘不能回去台灣這包容了兩百萬中國難民的偉大國家
所以他們能夠做的就是、、、用中國這鳥國家來詆毀台灣社會
中國有沒有進步?有!
但是中國的進步是怎麼來的?
那是犧牲放棄了百分之九十人民的生活品質、幸福健康、居住環境、人生希望
才讓百分之十的人看起來很OK
(注意、是看起來OK、不是事實很OK)
那個百分之十的人就是我親戚在上海北京看到的那些積極進取非常有競爭力的菁英
而依照「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的定律
中國的未來就是要還給那百分之九十受苦階級一點公道的時候
到時、
李登輝這哲學家皇帝創造出來的政治奇蹟和平革命是不可能出現在中國的

權力轉移的過程沒有出現大規模流血衝突的夢幻般和平安樂、
除了台灣我真的還沒聽過

到時、這些天龍人記得請再跟我們說一次、說中國有多好有多進步有多偉大
我等著看






註:
台灣民主政治這些年來走下來、
可以清楚看到綠營支持者不像國民黨黨員都以利益為唯一導向
綠色選民願意出錢出力幫你、投票給你不求任何回報
就只是要求你在台灣意識上堅持立場、守護這塊淨土罷了
但是要是你背叛這些選民、
那綠色選民說什麼都不會回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