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南海海盜屠滅戰記(4)殲滅

 我滿意的看著小艇完好的回到底特律號、然後下令船隻以四十五節的速度遠離戰場


跑了一個小時之後、衛星電話響了、就聽佛里曼用聊天的口吻說『天氣不錯、我想明天要帶女兒去郊遊、你要不要一起來?』

我含含糊糊的回答兩句、電話就掛了、這言不及義的聊天的意思就是他告訴我可以動手了、佛里曼他那邊已經偵測到中國民兵指揮官們因為剛剛的偷襲事件趕回到母港總部開會了、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將指揮系統一舉消滅了

接著我下令減速、轉向、要掌舵的士官慢速迂迴繞道駛近中國民兵母港、準備進行今晚的重頭戲

剛剛小艇進攻時間大約是晚上十點、我們花了五個多小時重新接近目標

同樣的目標、不同的進入方位

我們繞了一大圈、遠離剛剛走過的航道、重新由西北方靠近了中國民兵船隊的港口

船速提升到二十五節、全艦進入開戰狀態

等到進入主砲射程、我手一揮、操作武器系統的士官就立即開火

前三十發砲彈都選擇空炸、就是在目標上空十米就爆開、

Mk110型火砲的57釐米砲彈炸開、砲彈碎片大範圍的破壞民兵船、油庫和雷達站的周邊


再接著十發砲彈則是選定撞擊爆破、就是接觸到目標再爆炸

兩輪砲火之後、不用拿起望遠鏡就看到

主要目標油庫已經炸成一片火海了、指揮中心也被大火波及到了

有價值讓我冒險的目標都解決了、再來就是脫離戰場

底特律號轉向、屁股對著中國民兵船隊、這也就是近迫武器系統要開火的時候到了

比起幾個小時前、這次民兵船隊比較振作了、受襲之後三分鐘不到、民兵快艇就還擊了

不過、絕大部分的傢伙完全搞不清楚敵軍在哪、就用機槍向四面八方濫射

一些停泊在船隊內側的船隻、拿起槍就胡亂開火、很快就傷到己方友軍的船隻、甚至有些倒霉鬼被友軍砲火幹掉了

等到這些盲射的槍火終於減緩、我下令MK15方陣近迫系統的二十厘米火砲開火


一分鐘最快可以射擊六千發子彈的高速被調低到一次點放一百發子彈
連續十次點放、射出大約一千發子彈

彈倉裡放滿可以容納一千五百發二十厘米子彈、

留下五百發子彈不是我心存慈悲、而是我要對付追兵

畢竟我是沒有任何援軍可以幫我擺脫這些王八蛋的

造成夠多夠大的傷害之後、我下令船隻用最高速離開

雖然是匿蹤造型、但是靠得夠近還是會看到、不管是用肉眼觀察還是用雷達搜索

而這次、中國民兵指揮系統派出了二十幾艘船追了上來

『很好、不追上來就不夠刺激了』

我一半逞強一半向周圍的同事們打氣、故意這樣說

當然、其實我心裡是很怕的

我真的不想死、

而自由級戰艦的可靠度是沒有經歷過實戰測試的

萬一現在引擎系統、或是電力傳輸出現什麼問題的話、我們就死定了

但是我當海軍軍官已經夠久了、知道千萬不可以表現出懦弱害怕遲疑無能的模樣

這種負面情緒會傳染的

而要是被船員看到的話、他們會瞧不起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