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南海海盜屠滅戰記(三)小試身手

我們橫渡過太平洋來到菲律賓海
先在一個小島上整補(這島港口設施簡陋到我懷疑這就像基督山恩仇記裡寫的、根本是海盜的聚集島嶼)

底特律號加滿油、補給食物就出發
晚上九點、我們在黑暗中到達中國民兵船隊母港、也就是中國和菲律賓交界領海之間小島
我的作戰計畫非常簡單、簡單到幾乎不像是一個計劃
底特律號利用自己的匿蹤外型、盡可能不被發現的貼近港口、在十海里外放下小艇

 小艇上五個船員、配備一隻M134迷你多管機槍、然後機槍配備六百發5.56釐米的子彈

 另外還有兩隻7.62釐米的M240機槍各自配備兩百發子彈

 最後一隻是M14步槍、這是用來自衛用的

 要是有人追殺上來、無論如何都要拿隻大傢伙來精準回擊

 我負責將小艇放出去、再來我能做的就是祈禱了
天上的父啊、請你保佑我們的槍枝武器都能順利有效運作、千萬不要卡彈
然後千萬要保佑射手不要手殘、眼睛不要給蛤仔肉糊到、駕駛小艇的士官一定要把小艇的速度控制好
禱告只是在心裡默默的唸過一遍、我眼睛還是死盯著雷達螢幕看
其實看也看不到什麼
這船上的精密機械早就被拆除一空了
現在我用的不是民用雷達就是現任海軍船艦已經退役的電子儀器
用這麼簡陋的機器來偵控小艇實在有點為難、但是我也只能掌握大致的狀況來進行我的工作
根據我的推測還有事後放在小艇上的攝影紀錄器來看
事情經過就是小艇用最低速度安靜的接近港口
近到5.56釐米子彈的有效距離
然後M134開火
一次點放可以射出五十發子彈
對船隊進行十二次點放足以造成一陣大亂
雖然沒辦法造成多大的損傷可以讓船隊整個停擺、但是絕對夠造成混亂了
六百發子彈射完、小艇毫不戀戰、轉身就走、開足馬力高速離開
中國民兵軍紀倒也沒有爛到痲痹、
一受到奇襲、民兵指揮系統過了幾分鐘就展開動作
五艘快船追了上來
但是小艇已經跑了幾公里先、而且短距離的速
跑、小艇不可能輸給中國民兵的鐵殼船的
明知追不到、民兵船隻還是要追一段再說、不然回去沒辦法交代
但是他們覺得超好運的、因為追著追著、他們竟然發現小艇慢了下來
五艘民兵船拉短了和小艇的距離
近到兩公里之內時、小艇上的機槍開火了
兩隻M240機槍發射了大約五十幾發7.62釐米子彈之後
就看到五艘中國民兵船速度變慢了下來
一分鐘不到、就從五隻並排前進的隊形、變成了一二二、快慢立刻顯現出來
再過三十秒、那個一和後面的二二就差了一百多公尺、而且越離就越遠了
而前頭這艘衝動白目的傻瓜領頭船又吃了幾發子彈之後、就來了一個緊急煞車、靜止下來不動了
後頭沒有追兵的小艇完成任務回到母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