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幫國民黨推銷孫文和蔣介石

 


看這四個蝦兵蟹將、想要推銷自己的祖師爺、

但是卻限於肚子裡的墨水、可悲的腦袋、以及殘破的口才

沒辦法好好介紹國民黨的神主牌「孫文和蔣介石」

好心的我、就幫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的逼哀後代一點小忙

來替你們好好推銷一下國民黨的祖師爺

讓台灣新一代百姓可以認識這兩位傳奇人物


首先、想要拉人進黨就一定要提到孫文先生的豐功偉業

基本上可以這樣遊說那些死宅男

『先生、我看你對於異性也充滿幻想和期待

那一定要加入我們國民黨吧

國民黨有優良的傳統、美好的過去、偉大的事蹟

首先說到我們創黨偉人孫文先生

他的一生就是男人終極的夢想

我告訴你、他是個蘿莉控

                           (童顏巨乳的代表)
在那個法律沒有禁止的時代、
他玩了超多未成年少女

一個真實有記錄的、是十四歲的少女

你看、孫先生多屌啊?

他去日本、租了間房子、看房東女兒長得漂亮

完全不在乎年紀才小小的十四歲、就去追求人家、多麼勇敢多麽熱情洋溢啊

房東先生氣得要死、但是孫文理都不理、

偉人就是要這樣、管別人怎麼想你就不用玩了啊

憑他口才、外表、和四處募款說要用在革命的錢

就讓這位大月薰小姐在十六歲時嫁給了他

你看國民黨充滿了希望和快樂的歷史、入黨吧、立刻簽名吧

當然、如果只有這麼一兩個女孩的話、那就不值得說嘴了

後來、孫文革命事業越玩越大、越搞越多人

搞到了五十多歲時、還搞到一個二十歲的正妹

你說強不強?這是中年男人終極的幻夢啊

要知道這個二十歲的青春美少女可不是路邊站壁的落翅仔或是檳榔西施

她是當時中國第一富豪宋查理的女兒

宋查理長期資助孫文進行革命活動

而孫文的報答方式就是把恩人女兒帶上床睡覺了

你看、這麽強大的淫蟲基因深深的烙印在國民黨黨員身上

所以國民黨上百年來、跟隨創黨主席的後塵、

拼命的亂搞胡搞瞎搞、搞到中國這麼一大塊土地都丟掉

厲害吧?

喂喂、不要以為我是在諷刺

要把國家搞到手裡、你以為很簡單嗎?

搞到手之後再在短短幾年內丟掉、你以為有很多笨蛋可以做到嗎?

沒有啦!

這個厲害的笨蛋就是國民黨另一位偉人蔣介石先生

蔣介石先生年輕時在日本就喜歡嫖妓

你看、此道中人都是國民黨黨員啦

但是玩得不小心的結果就是染上梅毒(還是菜花?反正是性病)

偉大的主席以身試法、告訴我們後人一定要注意安全性行為

不然就會像他這樣、痛苦多年、差點閹掉

好了、當然我不是要介紹蔣介石先生吃喝嫖賭的事蹟、那不就和孫文一樣、那就沒有什麼激勵人心的了

蔣介石先生一開始最值得介紹的地方是他的賭運

當年、他剛進國民黨混的時候、是靠當刺客以及販毒起家的

你看、英雄不怕出身低

不會念書、沒有背景、頭腦不好都沒有關係、只要肯好好幹一樣有機會的

蔣介石先生幹這種骯髒活、又剛進到國民黨、地位一定不高

但是沒關係、國民黨自從孫文死掉之後、就不斷內亂

同志之間你殺我、我砍你、你姦我、我幹你的

亂得一塌糊塗

而蔣介石先生在黨內混戰中、充分展現了無敵好運

每一次內鬥中、他都剛好選擇站到獲勝的那邊

本來黨內排名後面遠到三位數的他、押寶連勝之後、快速推進到十名內

甚至來到前三名、可以有資格進行最後決賽

可惜、黨內互打活動在共產黨決定進行北伐後停止

等等、共產黨決定北伐、跟國民黨什麼關係?

喔、這就是中國歷史上最骯髒下流噁心卑鄙的秘密

中國國民黨等於中國共產黨

他們是雙胞胎

國民黨在孫文的領導下、東倒西歪、亂七八糟、瀕臨死亡

結果不甘心乖乖惦惦死去的孫文在全中國的反對聲中接受了共產國際的援助、

於是乎、掛著中國國民黨的招牌、裡面的黨員幾乎通通都是中國共產黨的信徒

尤其越能幹的就越是共產黨的、

相較之下、國民黨的傢伙都像是今天這堆廢柴、全部都是些「美紅幹」的天兵

重點是國共雙方合作開始進行統一中國的大夢

統一就是要打仗

不像今天中國共產黨只會打嘴炮

當時真能打的國民共匪聯合遠征軍從廣東出發、接受蘇聯派來的軍事參謀團指揮

加上周恩來這群共匪臥底、拿出看家本事、進入南京上海等地

以罷工為名進行破壞、癱瘓城市機能

國民黨革命軍過關斬將順利地打到浙江一帶、掌握了中國財政經濟命脈

然後、完全超乎共產黨的預料

這個共匪被看扁的蔣介石竟然發揮了他心狠手辣的天性

就像西斯大帝陰謀佈置複製人大軍陣前反叛刺殺帶隊的絕地武士

國民黨特務們在共產黨兄弟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突然發動清黨

宣布共產黨都是該死叛國賊、賣國賊就要全數殺掉

而、殺掉不是開火槍斃就算了

共黨成員們有很多很多的倒霉鬼是被活埋的、或是活活遭受酷刑虐待至死

當時的共產黨員和今天這些狗娘養的畜生領導是完全不一樣的

今天的共產黨通通該死、沒有無辜的、幹掉他們絕對不算犯罪

那是替天行道、不管人神都絕對會說你幹得好!

最後的審判中上帝絕對不會要你因此下地獄受罰


百年前加入共產黨的那一群、除了毛澤東幾個天生的陰謀家之外、絕大多數都是懷抱著人道主義理想的好人

這些好人幾乎通通慘死在蔣介石手下

南京大屠殺聽過嗎?

日本幹的那次根本是小兒科

曾國荃(曾國藩的弟弟)消滅太平天國那一次是全城屠滅

蔣介石北伐這次也不遑多讓

南京上海地區、只要是共產黨員通通殺掉

連同情左派思想的也算是共產黨

工運農運社會運動的也都是

反正只要國民黨說妳是共匪你就是共匪

既然是共匪、殺就對了

這就是招募現代年輕人最好的口號了

你內心裡最變態最噁心的黑暗深處、是不是懷抱著對人類的厭惡和憤怒

那加入國民黨吧!

你可以學習國民黨偉大的領袖、蔣介石先生、

任意殺人、殺到血流成河、殺到堆積如山、殺到世界留名

發洩你對這世界的怒氣


還有
不用怕後世說你是混蛋王八蛋臭雞蛋、
你可以學習國民黨不要臉的自己寫教科書
殺人千萬的恐怖份子寫成民族的救星、世界的偉人、中國的蔣公

這就是告訴大家只要大權在握、就算是犯下滔天大罪、一樣會有笨蛋相信你是好人是偉人、、、或者根本不是人

所以、結論就是、大家一定要加入國民黨

國民黨的偉人一定可以讓大家吃香喝辣的、玩盡天下美女、殺盡看不順眼的混蛋』

你看、這樣宣傳、想要加入國民黨的笨蛋人數一定會暴增數十倍的

國民黨的、這篇文章拿去用吧、不用謝我了、能夠介紹中國國民黨的偉人的生平事蹟是我個人的榮幸!

我很願意的

不過你們要是覺得我說的太好的話、可以寄個幾百萬給我當稿費

不要裝了、有智商的台灣人都知道、國民黨不是窮、是裝窮

幾千億黨產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不是偷藏起來、難道是捐給慈善機關嗎?你信嗎?我打死都不會相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