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軍事小說:南海海盜屠滅戰記

 人類歷史上最大海戰發生的地點就是菲律賓海


二戰時、美日雙方將彼此手上一切可用的航母戰艦通通推到這邊來進行海戰對決

後世稱為菲律賓海戰的這場戰役、成千上萬戰士在這海域捐軀

事過境遷、斗轉星移

多少英雄事蹟都過去了

而後輩如我林肯衛斯理現在雖然在同樣星空之下、但是將要面對的戰事卻是無法公諸於世的戰鬥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可以跟任何人說

更別提爭取什麼榮耀了

想到榮耀二字、不禁有點怨恨起來了、

一切都是自己不好、如果有管好自己小弟弟的話、就不會陷入今天這種處境了

故事要從兩個月前說起

升上少校的我意氣風發、不可一世

同期之中、像我升遷的這麼快的應該不會超過三個了

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們都高興得不得了、他們真的以我為傲

不過就在我這榮耀的時刻、樂極生悲這句俗話應驗在我身上了

和同僚在酒吧狂歡之後、我遇到一個熟女辣妹


我一直搞不清楚女人年紀該怎麼看才準
這個女人、說她年紀、從二十五到三十五、我覺得都有可能

後來知道她是四十二時、我真的很暈倒

靠腰

總之她是那麼的飢渴、我們在酒吧裡隨便說幾句話、覺得彼此看上了眼

我還確認了一下自己皮夾裡有錢、就怕她是職業在賣的

然後我們就去開了房間

從午夜開始、我們幹了又幹、兩度射精之後我愉快地睡著、不久、又被她「吹」醒、然後繼續再幹

終於我們都累到虛脫睡著

結果到隔天早上十點、有人來敲門、我當然不想理他、但是那個死傢伙不斷地敲

被吵醒的我氣到拉開門大罵、你刀西狼啊、、、、、結果不是他家、是我家死人了、我死了

敲門的是她的老公、這位老公是第七艦隊的司令、也就是我的直屬長官

幹、這下我死到不能再死

本來要到雷根號上去擔任參謀的我、被調到北極圈守雷達站


當然這是一個比喻、不是真的到北極也不是真的雷達站、只是我很確定自己在軍隊裡已經沒有前途了

就在我被丟到垃圾堆裡等著爛掉的時候

一個我不確定是救星還是白虎星的人物出現了

前特種部隊司令、現任的中情局副局長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弗里曼將軍在我回家的路上把我攔下來

問我要不要去喝一杯

等到我們在酒吧裡乾掉第一杯啤酒時、他露出奸詐笑容問我

「你還敢喝酒啊?不怕等下睡到海軍部長的女兒嗎?要是我睡過老闆的老婆的話我就會戒酒」

靠杯

你是特地跑來嘲笑我的啊

我安靜讓他恥笑我幾句之後、才問他有什麼事

他笑說『沒有啊、我來看看是誰這麼笨睡到艦隊司令的老婆』

笑完又補了一槍

『你知道他們其實已經感情壞到在辦離婚了嗎?

結果因為你、他們談判之後去看了婚姻諮詢、心理醫生讓他們持續婚姻狀態、兩人現在看起來好甜蜜

至少「看起來」像是一對親密的伴侶了』

幹、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佛里曼終於笑完、他低下聲音問我

『你想不想、、、你知道的、重新回到軍隊、我是說真的海軍』


廢話、就算切斷我一個手指我都願意、只要可以讓我從這屎堆裡爬出來

佛里曼拿一張紙給我

『這時間到這地點報到、不准跟任何人說這件事』

說完他把紙燒掉、然後就走了

二十四小時後、我就到了聖地牙哥、

晚上十一點半、我登上底特律號、自由級近岸作戰艦的第四艘

我現在是艦長了

但是、不用高興、這並不是升官

這艘戰艦已經退役了

因為這級戰艦的各種機械問題還有地緣政治快速的改變超過國防部原先的設想

本來想要買一艘「便宜」的戰艦用來對付海盜之類的小雜碎

以為說冷戰結束、世界三大洋的霸主美國海軍找不到敵人了

所以用這艘超高速低火力的近岸作戰艦就綽綽有餘了

但是世局變化實在太快了、中國實在太笨了

所以美國海軍決定他們不要這一型服役沒幾年的自由級作戰艦

服役十年不到、就讓本級戰艦退休

那已經退役的戰艦怎麼會需要艦長?

因為神通廣大的佛里曼不知道怎麼和菲律賓談的、把這艘船從博物館裡拉出來

簡單整理之後、就送給菲律賓海軍了

但是、菲律賓海軍根本沒人懂怎麼操控這艘船、要重新訓練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現在等於是菲律賓的傭兵

那、為什麼訓練菲律賓海軍來接收這艘船會來不及呢?

因為四百多艘(甚至更多)的中國民兵船現在正集結在南海海域、

像是蒼蠅一般的不斷騷擾鄰居各國、只要菲律賓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稍微懈怠疏忽

被中國船隻用人海戰術佔領了某些無人島的話

他們就會死皮賴臉的待在那些島嶼上面、死都不走

要是東南亞諸國表現軟弱、不敢開戰趕走這些寄生蟲般的爛人的話、中國就可以造成既定事實

現在底特律號就是要去幫助東南亞各國

當然、首先要幫的就是菲律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