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89萬的感謝、我柯黑我驕傲

我久久之前的臉書好幾篇貼文用了支那兩字
一兩個月前被柯網軍檢舉了
當時停權了幾天、我也不以為意
但是有一篇沒被檢舉到、我也沒注意到
但是在選前三十天、我剛好又寫了一篇反柯的文章、臉書上更是大量分享對柯屁的批判
然後我就被停權了
說我散播仇恨言論

祖克伯兄、中國共產黨建國以來殺人無數、
法輪功信徒成千上萬被屠殺活摘器官
維吾爾族人遭受種族清洗當中、
你有一句仗義執言 的話嗎?
沒!
你只想討好中國共匪
最好他們會放你的臉書進中國啦
你在做春秋大夢
想死啦你!

中國人幹再多傷天害理壞事也沒關係
我罵他們一句支那你就來靠北
我幹你娘啦!
而相對於偽善的祖克伯
柯文哲是個 邪惡、卑劣、粗魯的真小人
他媽的用公家錢養網軍
製造假新聞假風向假政績來為柯屁擦脂抹粉
是個卑鄙無恥的爛人

不要以為想臉書檢舉我就會停下來攻擊柯屁
你們這種小人就算權勢滔天我也不會屈服的
幹你娘的賤人、、、、
他媽好醜、罵他這句我好吃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