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柯文哲不配當台北市長



四年前、
柯文哲得到民進黨的幫助
得到綠營選民的無私支持
打敗了連勝文

四年後的今天
他投靠了中國
背叛了自己說過的思想、理念
依偎在財團的腳邊
把市民的利益出賣給有錢有勢的遠雄、富邦、美河市
這種人
唯一做得好的、就是培植網軍
在網路上製造聲勢、欺騙社會、娛樂年輕人
除此之外、柯文哲完全沒有政績!!!
一定沒有的
天天花那麼多時間講幹話、哪有時間做事!

希望大家站出來反對這個最邪惡最卑劣最無恥的柯文哲
拜託
我的臉書被他的網軍檢舉
我被停權了
(上篇說封鎖、說錯了、還能看到、叫做停權不是封鎖)
但是反對他的意志不會停的
只要繼續對抗他、
勝利的就不會是柯文哲這俗辣!

想想看、他今天可以背叛他的支持者
明天他不就可以背叛他的市民
台灣對他來說也只是拿來背叛的商品罷了!

當然、我不能叫你白白幫我轉貼了
以下是我的謝禮
拜託在臉書上幫我發聲
多謝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