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柯文哲網軍檢舉、我被臉書封鎖了


長期反柯的我、終於理解柯文哲為什麼會民調領先了
客觀地看
柯屁這個市長做得極差
他興利做得不多、揭弊做得很爛
天天在說幹話、根本沒時間可以做正經事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做得好市政工作
最糟糕的、他大量地違反了自己當初答應的政見 
這樣的人居然可以民調超前?為什麼?
我今早懂了!
把提出問題的人都幹掉
把有異議的人都趕走
把揭穿他真面目的人都檢舉
不要聽的聲音都聽不見了
當然只有贊成他的聲音了
於是、一堆笨蛋都看到他的網軍的讚美、恭維、吹捧
再加上全世界最智障的台灣媒體加持
就造就了柯文哲的夢幻世界

柯網軍拿我很久以前的一篇貼文、上面有支那兩字 、說我這是仇恨語言
然後抓準時機
選前三十天我都再也不能在臉書上出現、反對柯文哲這卑鄙無恥的東西了
真是非常成功的操作
令人非常佩服柯網軍的專業程度

 只是說、在面對國民黨的壓迫我都不願意噤聲、
用明哲保身來當縮頭烏龜了
柯文哲網軍的檢舉、我會乖乖退縮嗎?

我會繼續寫文章、在G+上貼文、請各位網友多多幫忙多多轉貼
如果讓這麼下流這麼卑劣的人繼續當台北市長
 台北只會不斷的墮落、不斷的沈淪、不斷的退步
也請有用臉書的網友多多幫我忙
把我每一篇文章都轉貼出去
而且轉貼個十次八次的
拜託了

當然我不虧待各位的善行的

下面就是我的感謝
柯文哲他們越卑鄙無恥、我的美圖就越火辣
我不會輸的、我絕對不會認輸的、我一定和你這些王八蛋小人幹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