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歷史上偉大的開戰宣言


人類歷史上最偉大、最令人動容、也撼動後世最深遠的一篇宣戰檄文
當然屬於英國首相邱吉爾的「我們絕對不投降」這篇神作
二戰初期、整個歐洲都被希特勒打到抱頭鼠竄、丟盔棄甲之時
邱老爺爺拒絕任何和談的提議
幾乎以一人之力力挽狂瀾、進而扭轉乾坤

在西方文明最黑暗的時刻、寫下大不列顛帝國最燦爛最光明的詩篇
節錄其中一段

我們將戰鬥到底。我們將在法國作戰,我們將在海洋中作戰,我們將以越來越大的信心和越來越強的力量在空中作戰,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保衛本土;
我們將在海灘作戰,我們將在敵人的登陸點作戰,我們將在田野和街頭作戰,我們將在山區作戰,
我們絕不投降;
即使我們這個島嶼或這個島嶼的大部分被征服並陷於飢餓之中——我從來不相信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們在海外的帝國臣民,在英國艦隊的武裝和保護下也會繼續戰鬥,
直到新世界在上帝認為適當的時候,拿出它所有一切的力量來拯救和解放這個舊世界。」

看這篇文章之前大家要了解當時的背景
在納綷坦克雄獅戰無不勝的恐怖勝利之前
英國內有不少人變得怕死懦弱、畏畏縮縮的「大聲」傳播失敗主義屁話
(就現在林清水、遊淫龍、有子嘉那些人在傳達的思想)
『算了啦、跟德國人和談啦、反正我們沒有真的打進英國來啊、沒實質損失啊、
承認九二共識也不會少一塊肉啊、學馬陰狗關上門跪拜習近平也沒人看到啊
就裝死一下啦、沒尊嚴好過沒性命啊』
邱吉爾對膽小鬼的反應就是更加堅定、幾近於固執的對幹到底
所以他寫出了這篇流傳千古的無敵戰書
只是在華麗文藻背後、他並沒有背離現實、、、、、
我們會在法國打、會在海上打、在天空打、在海灘上打、在山丘打、在田野打、、、
看那順序、就是做最壞打算、邊退邊打的意思
但是、就算恁北我越打越退後
我還是跟你他媽的打到底
幹、就算是最後整個英倫三島都給打輸給你了
恁北就是不投降
就是要繼續打
我會烙人從北美從印度從澳洲再回來跟你這群王八蛋再打過的意思
一個死纏爛打絕不認輸絕不放棄的概念
而這種堅忍不拔的意志終於讓命運女神對大英帝國展露微笑

幸或不幸
戰爭通常能在同時期激發出一堆不世出的人才紛紛出來
在亂世中為人類生存演出最精彩的戰鬥
與邱吉爾首相同時登上舞台的英雄豪傑之中
演說出能與『我們絕對不投降』相提並論的
我認為非巴頓將軍莫屬

只是說巴大帥演講的對象不是國會議員也不是高官貴族
他是對著即將要和他進入地獄戰場的士兵們演說的、
所以不是那種正式文告、更不是那種文謅謅的好聽話
總結巴將軍的精彩言論、我用自已的字眼整理一部分給大家「跪讀」

演講的場景就是
巴頓將軍威風凜凜、神氣十足的走上講台、站在一面大國旗之前

全場頓時一片肅靜、無人敢假肖、通通聚精會神的專心聽著 「殺神」 訓話
『我站上台來就是要讓大家看看、狗娘養的長什麼樣子
我知道、你們肚子裡面都是這樣罵我的、
都罵我是狗娘養的王八蛋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盡量罵
因為你們能夠這樣罵、表示你們都活著、活得好好的
像我這樣在操場上狠操你們、逼你們不斷的磨練戰技就是要你們活著
記著、現在流一磅的汗水好過你將來在戰場上流一盎司的血
我將把你們訓練成世界上最強大的戰士
強大到我幾乎都要有點同情德國鬼子了
真的、我真的有點同情他們
因為他們將要在戰場上和你們相遇
我們會一手緊緊掐住他們鼻子、同時狠狠踹爛他們老二
任何站在你們面前的部隊都會死的慘不堪言
天啊、我真的覺得你們對戰的軍隊好可憐
因為我們美國人絕對不會打輸任何一場戰役
甚至連想都不想到「輸」這個字眼
我的麾下不會有該死的膽小鬼
我是絕對不會容忍這種事情發生的
我會狠狠的鞭策你們
一旦上了戰場
那就是
前進前進再前進、進攻進攻再進攻
任何停下來的士兵、就會感受到我的靴子狠狠踢在他屁股上、
我知道你們想要快快打完這場鬼戰爭、快點回家
各位、回家的路就是經過柏林、東京
讓我們殺光那群納粹王八蛋、
砍下他們的腦袋、抽出他們的筋給我們坦克當作皮帶
讓我們的坦克雄獅狠狠地輾過那些該死的王八蛋快快樂樂的回家去
我要各位記得、
這世上沒有一場戰役的勝利靠的是你為國捐軀
要打勝仗的唯一辦法就是要讓你的敵人為國捐軀

我不能保證各位都能平平安安的回家
但是我可以向各位保證一件事
有件事情絕對不會發生
三十年後、當你抱著孫子在壁爐前說故事的時候、
你的孫子問道
「爺爺、爺爺、你在大戰的時候在哪邊打仗」
你不會臉紅耳赤、恥辱的想要去自殺、把你孫子推得遠遠的
小小聲的不好意思地跟他說「爺爺當時在路易斯安那州挑大便」
不、我保證你將來會驕傲地挺起胸膛、光榮的告訴你的子子孫孫
『爺爺當時在那個狗娘養的巴頓麾下服役
他帶領著我們偉大的第三軍團殺進了地獄、然後再殺出來、
把納粹那群妖魔鬼怪通通幹掉、解放了歐洲大陸』
這是我可以向各位保證的
這將是我們要去做到的
願上帝保佑美利堅合眾國
願上帝賜福的強大的第三軍團』

以上是歷史最勇猛無敵的天神戰將的開戰檄文
看了是不是熱血沸騰
是不是有為者亦若是、很不得回到現場、一同出征的感覺
來、我們再來看一篇文章
跟台灣人非常有關係的開戰宣言
這篇由一位、聽說是人類的救星、民族的燈塔般的偉人所演說的廬山宣言
全文我就不想再刊了、就貼幾句話給大家看

「如果放棄尺寸土地與主權,便是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那時便只有拚全民族的生命,求我們最後的勝利。」
「臨到最後關頭,便只有拚全民族的生命,以救國家生存。最後關頭一到,我們只有犧牲到底、抗戰到底。」
「地無分東西南北,年不分男女老幼,皆有守土抗戰之責!」
至此表明了對日軍挑釁的退讓底線。

內容我先不批評了、只是、日本全面佔領中國東北地方是 918事變、那是1931年
而這篇宣戰是在 1937年
靠北、、、邊走
啊日本鬼子打進來是六年前
六年後、你宣佈說、你再打過來的話、我要打回去了喔
啊幹、你是恐龍嗎?遲鈍到六年之後才有感覺?
這就是中國共匪黨宣佈對日作戰14 年、國民黨的教科書唬弄我們是八年抗戰
就是兩個爛黨算法不一樣的原因
不過、宣不宣布都一樣、兩個狗黨都沒有真的認真在抗戰
與其說是打日本、不如說是躲日本人
躲到美國打贏了、再出來搶功勞、宣布日本鬼子是他們打敗的
這種孬種懦夫婊子養的、宣戰文書寫得再好又有什麼屁用!
西方諺語說「歷史屬於勇者」
這種讓人看不起的魯蛇、
對付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就很勇、很猛、很秋條
啊看到強敵的時候、溜得比誰都快、尤其比百姓快
這就是國民黨的祖師爺
這就難怪現在這些徒子徒孫馬英九之流、一看共產黨就忙著下跪
不愧是真傳弟子啊!

再來、把最精彩的宣戰宣言留在最後
根據歷史名著射雕英雄傳記載、蒙古大汗成吉思汗在面對花刺子模挑釁時、要屬下書記來寫下戰書、書記先寫了草稿之後念給大汗聽
“上天立朕為各族大汗,拓地萬里,滅國無數,自古德業之隆,未有如朕者。朕雷霆一擊,汝能當乎?汝國祚存亡,決于今日,務須三思,若不輸誠納款,行見蒙古大軍……”
成吉思汗越聽越怒,飛起一腳,將那白鬍子書記踢了個筋斗,罵道:
“你跟誰寫信?成吉思汗跟這狗王用得着這麼羅唆?”
提起馬鞭,夾頭夾腦劈了他十几鞭,叫道:“你聽着,我怎么念,你就怎么寫。”
那書記戰戰兢兢的爬起來,換了一張羊皮紙,跪在地下,望着大汗的口唇。
成吉思汗從揭開着的帳門望出去,向着帳外三萬精騎出了一會神,低沉着聲音道:
“這麽寫,只要六個字。”
大聲道:「你要戰,便作戰」
聽到沒有、「你要戰,便作戰」

世上從所未見、跨越歐亞大陸的蒙古帝國鐵騎最後輾過了花刺子模
所到之處、全部殺光
柏楊說的『國家衰弱就是一種罪惡、國家衰弱還橫挑強鄰、更是不可原諒的大罪惡』

寫了這些宣戰檄文、讓大家看看
歷史上的勇者和一些魯蛇的胸懷、文采差異有多大
下篇就是要講彭斯的宣戰文的重要性













現代學界還有些國民黨眷養的奴才學者最愛掰的一個碗糕、叫做道統、
啥洨叫道統
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唐皇武帝、國父蔣公
最後這位就是蔣公公介石中正先生
(儒家真的超愛這種鬼扯的、那請問、蔣公之後是不是儒家就滅絕了?
還是等另一位救世主出世?
那不就是馬先生陰狗嗎?
他一生一世都在提倡仁孝禮義、講求溫良恭儉讓
請問儒家何時要幫他封聖?
對了、馬小狗狗只有提倡喔、他沒有要求別人要做到喔、因為他從來沒實行任何一項儒家教義、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沒有一項做得到、但是完全不會羞愧的天天叫別人要有四維八德
這種異種怪胎、實在是地球一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